新婚鋪床有哪些詞祝福,給新娘鋪床該說什麼祝福語?

2023-01-15 17:50:04 字數 1570 閱讀 6232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婚鋪床祝福語大全本文是無憂考網為大家整理的《新婚鋪床祝福語大全》的文章,希望大家能夠喜歡!新婚鋪床祝福語大全真摯的愛為真心開啟,

給新娘鋪床該說什麼祝福語?

2樓:匿名使用者

給新娘鋪床可以說早生貴子,喜結良緣,如漆似膠。

3樓:信諾健康

一般不用說或者聽司儀的。

4樓:王喬疏桐

鋪床鋪床,龍bai鳳呈祥,du夫妻恩愛,日子紅zhi亮。

鋪床鋪床,dao兒孫滿堂,先生內貴子,再生女郎。

鋪床鋪床,富貴容堂皇,財源滿地,公尺糧滿倉。

鋪床鋪床,喜氣洋洋,萬事皆樂,幸福吉祥。

一鋪金,二鋪銀,麒麟送子送上門。(繼續鋪)三鋪床是桃李園,恩愛夫妻一百年,四鋪鋪上四季財,金銀財寶滾滾來,五鋪、六鋪是致富,七鋪八鋪堆金庫,九鋪鋪上大元寶,十鋪鋪的真是全,也生女來,也生男。生個女的當娘娘,生個男的是狀元。

結婚鋪床吉祥語有哪些

5樓:錦玥小朋友

鋪床四言八句。

1、鋪床鋪床,兒孫滿堂;先生貴子,後生女郎;福貴雙全,永遠吉祥;男婚女嫁,花燭洞房!

2、鋪床鋪床,喜氣洋洋;擔頭一響,都吃喜糖;擔頭一落,端茶來喝;擔頭一畢,拿菸來吃!

3、先鋪四角,後鋪**;夫妻恩愛,共枕同床;早生貴子,播種成雙;一兒一女,龍鳳呈祥!

鋪床吉祥話。

1、先鋪金,後鋪銀,孩子一大群。若是你屋放不下,往他奶奶那裡妨。

2、兩歲上學去,四歲則成章,既能文又能武,節節高。

3、拍拍床桌,一年一窩,拍拍床琴,則一年一群。

4、這邊伸,則那頭長,有了孩子先叫娘。先鋪金,後鋪銀,麒麟送子上門來,三鋪桃李園,新人恩愛一百年,四鋪四季財,金銀財寶滾滾來,五鋪、六鋪是富貴,七鋪八鋪是金庫,九鋪大元寶,十鋪真是全。

5、鋪上慄又鋪棗,姑娘小子少不了。

6、鋪床,兒孫滿堂,先生小子,再生姑娘。

7、早生貴子,富可敵國。

8、鋪床鋪床,富貴堂皇,財源滾滾,糧滿公尺倉。

9、鋪床鋪床,龍鳳吉祥、夫妻恩愛百年長。

結婚鋪床的祝福語

新人結婚要鋪床,請問要說那些喜慶吉利話謝謝

新婚鋪床祝福語

6樓:匿名使用者

託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往後,愛河永浴!

新婚鋪床的吉祥話怎麼說?最好是簡單一點的順口溜。

7樓:匿名使用者

鋪床鋪床,龍鳳呈祥,夫妻恩愛,日子紅亮。

鋪床鋪床,兒孫滿堂,先生貴子,再生女郎。鋪床鋪床,富貴堂皇,財源滿地,公尺糧滿倉。

鋪床鋪床,喜氣洋洋,萬事皆樂,幸福吉祥。

8樓:哈哈阿哈哈

給新婚鋪床的時候說的幾句話,大多都是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之類的,反正就是怎麼好怎麼說?

怎樣幫新人鋪床,新婚鋪床有哪些講究?

結婚,是一件很神聖的事。婚禮也有很多程式儀式,各個儀式也都有自己獨特的寓意的。雖然每個地方的習俗有所不同,但是,對新人的祝福和美好願望是一樣的。鋪床,就有期盼新人日子和美,早生貴子的意思。那麼,如何給新人鋪床呢?下面就讓杭州婚紗攝影的小編給您出招。鋪床 鋪床又叫 鋪房 掃床 撒床 或 撒帳 等,是指...

給公司的祝福詞有哪些,給公司的祝福詞

一 值此年新春即將來臨之際,請允許我代表 專案,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所有關心支援參與 建設的各位領導各界兄弟姐妹致以衷心的感謝 向全體員工及家屬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大家新春愉快,身體健康,閤家愉悅!二 天地德好生,源頭徹底清,隆公本師訓,周誥美和平,年年芳草綠,店鋪戴勝鳴,慶氏一世英。三 ...

我是女生,明天晚上去婚房給姐姐鋪床!請問有哪些流程以及都說什麼吉祥話

這個 確實不清楚 吉祥話的話 一般也就是早生貴子 新婚快樂 婚姻幸福 白頭到老 之類的吧 流程這個真心不懂 不過見過人家鋪床 鋪好了之後放點什麼花生 紅棗 桂圓 瓜子在上面的 當認識新婚快樂咯,只要是祝福的話語都行,沒什麼流程,照平常來就好了 那就離唄,離婚房子的一塊磚頭她家都拿不去,真是怪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