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如歌演員介紹

2023-01-15 17:45:03 字數 941 閱讀 7964

1樓:遠巨集

《烈火如歌》演員表(主演):

1、銀雪(周渝民飾演)

世外高人,高深莫測,功力卓越,容顏絕美,擁有多重身份,無論是九五至尊還是武林盟主都對他以禮相待,因他曾經墜入魔道,是百年前的如歌改變了銀雪的一生,使其重回縹緲仙道,故奉烈如歌為主,一生追隨,護她周全。

2、烈如歌(迪麗熱巴飾演)

烈火山莊繼承人,也是武林盟主之女,她武功不高,不諳世事,但純淨善良,靈動活潑,倍受身邊人喜愛。在經歷了種種變故後,涅槃重生,武功日益精進,她從乙個以為退婚就是天大事情的懵懂少女,成長為心懷整個江湖的烈火山莊莊主。

3、戰楓(張彬彬飾演)

烈火山莊大師兄,武林盟主義兄之子,俊朗剛毅,寡言卻不失柔,曾與青梅竹馬的烈如歌定下終身之約,卻在一夕之間毀掉婚約,變得冷酷無情,他自認了解十九年前的恩怨真相,為報家仇不惜絕情絕愛,卻傷人傷己。

4、玉自寒(劉芮麟飾演)

皇帝之子靜淵王,也是烈火山莊二師兄,俊逸高潔、溫潤如玉,因碧茄皇室爭名奪權遭奸人所害,自幼雙耳失聰,雙腿殘疾。自幼陪伴身邊的小師妹烈如歌就成了他最牽掛的人,雖滿含愛意,卻因身體殘缺無法說出口,默默守護著如歌的一切。

5、暗夜絕(龔蓓苾飾演)

江南霹靂門頗具聲望的二夫人,暗處則是暗河宮隱秘在外的三宮主,詭譎多變猜不著探不透,一心聽命於暗夜羅,她在情感中,卻是有著複雜虐心的經歷。乎旦。

6、暗夜羅 演員: 賴藝。

暗河宮宮主,功力深厚,極度痴情卻又極其冷酷殘忍,從小便已經下定決心迎娶師姐暗夜冥,因暗夜冥嫁入烈火山莊後慘死,他決意要掀起江湖的腥風血雨。

《烈火如歌》種經典片段,烈火如歌裡面有關暗夜羅和暗夜冥等有關的部分發出來

小 心 師兄在喊什麼?小雞?小溪?那一刻,如歌 噗嗤 一笑,以後還是要糾正師兄的發音啊,師兄的耳朵雖然聽不見,可是他應該可以像正常人一樣說話 她沒有來得及繼續想下去 胸口 被一種冰冷 貫 裂 了 奇異的冰冷,那種冰冷不可思議,她的心臟被驟然的冰冷裂開!死亡的冰冷!心臟是冰冷的銳痛!空中的急墜中 如歌...

《烈火如歌》裡如歌最後和誰在一起 雪醒來沒有

如歌最後跟玉自寒和雪的融合體在一起了,可以說是雪的靈魂,玉自寒的軀體,最後雪沒醒過來,她已經融進玉自寒的身體裡了。擴充套件資料 烈火如歌簡介 烈火如歌 是嘉行傳媒 smg尚世影業 完美世界影視 曼荼羅影視傳媒聯合出品的武俠言情劇,由樑勝權 李偉基執導,周渝民 迪麗熱巴 張彬彬 劉芮麟等主演。該劇改編...

讓生命烈火燃燒永遠是什麼歌的歌詞

烈火青春 張雨生沸騰的夜在跳動 跟著搖滾的節奏 敲打的歲月在你和我 嘹亮的歌聲在風中 用感覺擦亮你我期待的臉龐 用心靈溫暖黑夜孤獨的淚光 這一刻我將遠走 愛是我唯一所有 外面的世界如此遼闊 年輕的我不在回頭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過天邊 用所有熱情換回時間 讓青春烈火燃燒永恆 讓生命閃電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