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記憶體要檢視哪些方面的資訊,加那種型別的記憶體條?

2023-01-15 17:05:04 字數 5983 閱讀 1493

1樓:花生伴學堂

記憶體分為 sd ddr ddr2

然後記憶體還分頻率比如 ddr266 ddr333 ddr400ddr2 533等。

還有區分品牌 因為廠家和廠家選擇的記憶體顆粒不一樣。

所以 您要看看您的記憶體是什麼型號的。

如果是ddr400就買ddr400 如果想要效能更穩定的建議買相同廠家的記憶體 比如金士頓ddr400就買這個就可以了。

如果不知道的話 就找個軟體查一下您記憶體的型號就可以了。

比如zcpu就可以他可以查記憶體的型號廠家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看你主機板支援什麼型別的記憶體。2.看你的cpu的種類和前端匯流排頻率。3.看你原來的那根記憶體條的頻率。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盡量用同品牌的,再就是型號相同會避免很多麻煩,最後要了解主機板 支援的最大記憶體。

4樓:網友

首先要看牌子是不是相同的,其次型號要一樣,還有最重要的是要頻率相同。

5樓:網友

先去。

天空軟體站下乙個cpu-z,下中文版的。

用它檢測一下你的電腦配置,根據你現在用的記憶體型號買記憶體。

最好是買和老記憶體一樣大小的記憶體。

加個記憶體條要看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1、計算機新增、更換記憶體需要注意的問題:

第乙個問題:主機板支援記憶體的型別,根據計算機的主機板型別,上網檢視:

(1)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型別,如:ddr、ddr2、ddr3;

(2)記憶體頻率:400mhz、667mhz、800mhz、1333mhz、1600mhz等 (主機板型別不同,記憶體插槽不同,支援記憶體的型別也不同);

(3)檢視主機板的插槽數,是兩條還是四條;

(4)檢視最大支援記憶體容量;

(5)是否支援雙通道。

2、第二個問題:cpu的效能,根據計算機的cpu型別,上網檢視:

(1)cpu的記憶體控制器;

(2)cpu支援記憶體頻率。

3、第三個問題:計算機已有的硬體配置。

4、根據計算機的配置新增記憶體。

(1)增大記憶體到8gb:原機上記憶體的品牌是金士頓 ddr3 - 1600mhz,可新增一條:金士頓4gb ddr3 1600mhz的記憶體。

新增相同型號的記憶體,主要是考慮不同品牌的記憶體混合使用,可能會發生不相容的現象。

(2)增大記憶體到16gb:根據主機板上記憶體插槽數(2)和cpu支援記憶體的頻率,可以更換ddr3 - 1600mhz的8gb記憶體兩條,記憶體品牌可以自己選擇,但原則上選擇兩條品牌、型號、頻率都相同的記憶體(硬體的相容性)。

7樓:鑫仔影視劇

電腦的記憶體條可以隨便增加嗎,電腦要加記憶體有什麼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買個南亞的 1600的記憶體 買不到 買其他的最好也是1600mhz的。

9樓:匿名使用者

ddr和頻率要一致,就是要買ddr3 1600mhz的記憶體,牌子不一樣無所謂。

10樓:匿名使用者

ddr3 sdram 1600mhz 就看這個 ,其他牌子的也可以,買的時候就說是ddr3 1600就可以了。

11樓:qq卡加西

2g ddr3 1600mhz 看這個就行了,幾個引數,一是幾代記憶體,目前主流是三代,但二代也還存在,所以要說明三代,也就是ddr3,二是台式的還是筆記本用的,你的機子是台式用的,三是容量,分別有2g、4g、8g等,**都不一樣,配合你原來的條子,最好買回2g的,四是速度mhz,有1333,1600,1866等等,但這些速度都要看cpu支不支援才行,iu中低端的只多隻支援到1600,加上你本身的也是1600,所以買回1600的就行了,高的沒必要買。至於牌子,只要是原廠出的相容性都有保障的,去正規商店買就好了,街邊容易買到山寨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公升級要素,1,頻率必須相同,就是1600mhz,不相同相容性差,甚至不相容。

2,容量相等可以組建雙通道,並提公升效能,不相等的不可以組建雙通道。不相容幾率很小。

3,牌子,最好還是相同,如果不牌子不相同,問題也不大,一般選金士頓,威剛之類的相容性都還可以。希望能夠解決樓主的問題。

加了記憶體條怎樣檢視記憶體?

13樓:聚焦百態生活

可以查bai看計算機屬性,在計算du機屬性中可以看到電腦的zhi記憶體大小先把電腦開啟回,開啟電腦之後滑鼠右鍵點答擊桌面上的「計算機」,如下圖所示。

2、然後再選擇「屬性」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屬性的「已安裝的記憶體」這一欄中可以看到電腦的記憶體的大小,如下圖所示。

14樓:黃鑽特權

檢視電腦記憶體大小的三種方法:

15樓:季遠剛冬

那可能是你設定那個螢幕重新整理率過高了,適當降低一下,再試試看。

16樓:韌性獵豹

以xp為例。

簡單檢視。右擊我的電腦,點屬性。

看詳細情況。

使用everest ultimate edition軟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桌面上的我的電腦(計算機),屬性,裡面有顯示記憶體的,而且旁邊有顯示記憶體大小。

18樓:蒙多we去哪兒呢

最簡單來的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自單擊屬性就可以bai看到du加了記憶體後總記憶體大zhi小。如果你需要看記憶體的dao延遲、頻率等詳細資訊可以使用超級兔子,魯大師,驅動精靈等專業硬體檢測工具進行檢視。另外bios也可以檢視記憶體條詳細資訊,鑑於某些bios是英文不便操作,這裡不做介紹。

19樓:oo丶桀灬

右鍵單擊計算機,或者這台電腦,或者我的電腦,點選屬性檢視記憶體。

20樓:小妞我愛你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上有寫多少的記憶體。還有你開啟上面顯示是虛擬記憶體不足,不是記憶體不足,虛擬記憶體可以用超級兔子進行調節,到時候就沒問題了!

是的,常規那有個「技術支援資訊」上面一點呀!

2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我的電腦-右鍵-屬性-常規-最下邊的一行。

22樓:談玲玲

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裡面。

我想加個記憶體條,需要電腦的哪些資訊?

23樓:明月夜

公升級記憶體的意思就是將記憶體的速度提公升,容量變大。例如:原來是ddr1 256m的記憶體,可以公升級為ddr2 1g的記憶體。

2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了解原記憶體資訊和主機板資訊。

膝上型電腦想加裝個記憶體條,怎麼看電腦支援什麼頻率的記憶體?

25樓:鄙視04號

一、檢視電腦支援什麼頻率的記憶體的方法。

方法1

、點選win鍵+r,輸入「cmd」並確定,在開啟的管理員視窗輸入「wmic memorychip」並回車,在物理記憶體的英文前面的數字就是記憶體的頻率,如下圖。

方法2、執行cpu-z、魯大師之類的軟體可以檢測出自己電腦記憶體的詳細資訊。

二、給電腦外加的記憶體條和電腦記憶體條頻率不需要完全一致。

記憶體只要規格是一樣的,頻率高一點或者低一點都是可以相容的。比如4g ddr3 1333mhz的記憶體條就可以和4g ddr3 1600mhz的共用(不過頻率會從1600mhz降低懂啊1333mhz),但是ddr3和ddr2不能共用,會出現相容性問題。

26樓:騰飛**

這個筆記本的cpu就決定了它支援的記憶體只能是1333的,加裝更高的也沒有用!

27樓:小肥肥啊

記憶體條是cpu可通過匯流排定址,並進行讀寫操作的電腦部件。記憶體條在個人電腦歷史上曾經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隨著電腦軟、硬體技術不斷更新的要求,記憶體條已成為讀寫記憶體的整體。

我們通常所說電腦記憶體(ram)的大小,即是指記憶體條的總容量。

記憶體條是電腦必不可少的組成部分,cpu可通過資料匯流排對記憶體定址。歷史上的電腦主機板上有主記憶體,記憶體條是主記憶體的擴充套件。以後的電腦主機板上沒有主記憶體,cpu完全依賴記憶體條。

所有外存上的內容必須通過記憶體才能發揮作用。

第一,記憶體顆粒必須相同,第二,頻率必須一樣,這樣就不會藍屏。

第。三、魯大師可以看記憶體條的牌子,比如你的是金士頓 2g ddr3 1333mhz 那麼你買一根一樣的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上了1600的也會降頻到1333mhz,與你原來的同頻率執行。

如果不用原來那一條的話,是否1600mhz執行就要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1600mhz的記憶體條了,一般情況下是支援的。

29樓:李老頭打醬油

看電腦支援什麼頻率的記憶體的方法有以下三個:

1、看記憶體表面標註。記憶體上一般都會標註記憶體容量以及頻率等,最簡單可以拆開筆記本拔下記憶體條後,通過看記憶體表面銘牌標註即可知道。

2、開機看電腦自檢資訊。電腦在重啟或者開機後,在硬體自檢的時候會顯示各主要硬體詳細資訊,其中就會包含記憶體頻率與容量等資訊,我們可以在電腦開機硬體監測到第二個畫面的時候,按 pause 鍵暫停,暫停自檢畫面看記憶體頻率資訊。

3、借助電腦優化軟體檢視記憶體頻率。使用一些電腦優化軟體也可以檢測記憶體頻率,比如使用魯大師檢測電腦硬體資訊即可檢測到記憶體容量與頻率了,如下圖所示的就是使用魯大師檢測電腦硬體配置的結果,其中就包含了記憶體頻率一項。如下圖: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 但380只支援到1333頻率 1600條會降頻到1333使用。

怎麼知道自己的電腦適合裝哪種記憶體條?

31樓:文文加油

回資料傳輸速率同步動態答隨機儲存器的簡稱 , 全稱 :double data rate,ddr 記憶體是 sdram 向前發展的產品 , 本質上與 sdram 完全相同 .(二代指的是ddr2記憶體) ddr2 是 ddr sdram 記憶體的第二代產品。

它在 ddr 記憶體技術的基礎上加以改進,從而其傳輸速度更快(可達 667mhz ),耗電量更低,散熱效能更優良 . 區別分析 :

ddr2 不能向下相容 ddr, ddr2 記憶體晶元與記憶體模組與 ddr 有很大差異。例如, ddr2 的工作電壓為 伏,低於 ddr 的 伏。

ddr2 dimms 不能插入 ddr 的插口 , 反之也不能 , 因為記憶體模組有專門的 「 鍵 」 或者插口與其聯結器相連。這些鍵必須與儲存器中的乙個鍵相連,才能插入模組。所有 ddr 和 ddr2 模組型別是不同的 , 以防止插入了不相容的插口 .

如果外** , 很難區別 ddr2 和 ddr 主機板。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來款電腦是2代記憶體,2代記憶體你的源應該是ddr2 677的你。

bai要買的是duddr2 800的記憶體!

2g的**100多元有貴有zhi便宜的,**不dao是固定的因品牌而不同。不過一定要買**,不過我看到京東**上有威剛的189元,**的。還有金士頓的199元都是ddr2 800的。

然後原來低效能的下了不要用單獨用1根新買的2g的就可以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ddr2 800 2g記憶體 全新180 **上二手100左右。

3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公升級擴容電腦的記憶體,卻不知道應該選用什麼型別的記憶體,可以使用硬體檢測工版具,如cpu-z,everest,魯大師等檢權測記憶體。

以cpu-z為例,執行cpu-z後,選擇記憶體(memory)標籤頁,記憶體型別(type)即為當前電腦上安裝的記憶體型別。如下圖,測試的電腦上系統的記憶體即為ddr2記憶體。

35樓:★陽光更燦爛

到網上查一下你的主機板型號,上面有說明的。

一根2g的記憶體,到**網上去買,現在只要60元左右了。

馬達加斯加旅遊需要注意哪些方面,馬達加斯加有關旅遊的注意事項

1 馬達加斯加常年所需的著裝以夏裝為主,但是旱季來旅遊時,因為早晚溫差較大,夾克 風衣以及毛衣也是必備的,尤其是在首都塔那那利佛,每年最冷的時候在7 8兩月,夜間最低溫度也只有11 2度。2 馬達加斯加的衛生條件落後,一些非洲大陸的常見病如阿公尺巴痢疾 瘧疾等隨時危害人們的身體健康。遊客前往馬達加斯...

網路資訊保安工程師需要哪些方面的知識

攻防技術和網路安全!有的時候還得學程式設計,你還可以參看web安全或者資訊保安的思維導圖來參考!自學網路安全工程師,需要學習哪些東西?網路資訊保安工程師可以做哪些工作?在計算機軟硬體 網路 應用相關領域從事安全系統設計 安全產品開發 產品整合 資訊系統安全檢測與審計等方面的工作,服務單位可以是國家機...

加盟便利店的優點體現在哪些方面,為什麼要加盟便利店

加盟便利店的優點體現在哪些方面,為什麼要加盟便利店?加盟連鎖小超市的優點是 流程完善,成熟經營 節約成本,成功率高。據了解,水公館連鎖小超市的總部提供統一店面形象裝修,營銷活動指導策劃 而且供貨 體系穩定,不能忽高忽低。不管做什麼產品,體系非常重要,同時總部有很好的績效激勵計畫,對做的好的加盟商給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