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上釋出招聘資訊,我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問題?

2023-06-05 21:40:06 字數 2006 閱讀 2676

1樓:右手年華

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擦亮眼睛,這是因為網上有一些招聘資訊是虛假的,而且對於那些需要定金押金的這些公司或者是單位千萬不要去。很多都是騙錢的。

2樓:一條小小小草

在釋出招聘資訊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出現性別歧視,比如只招女性,另外招聘資訊必須要和崗位相一致,否則被投訴的話,可那個會被封號。

3樓:東流

首先要注意公司招聘資訊的完善,對應聘者能力學歷的要求,其次還要注意保護公司隱私,防止洩露公司機密。

4樓:手裡捧著那窩窩

1、招聘公司的位址要註明,最好加上定位,方便應聘者前往面試。2、招聘的崗位和崗位職責要說明,否則別人都不知道你要招什麼崗位。3、薪資待遇要註明大概區間,千萬不要把工資說死。

招聘資訊釋出,必須要有哪些內容?

5樓:大超說教育

招聘資訊釋出,必須要有招聘的崗位、對崗位的描述、大概的薪資待遇、對應職者的要求、公司福利氣氛這些內容。

6樓:周**強強

我覺得必須要有公司的**號,公司名稱,公司位址,薪資,面試時間,招聘人員的數量,也要寫清楚面試需要準備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做會讓招聘資訊非常完善的,而且也會讓別人非常信任你。

7樓:喵喵休閒娛樂

招聘資訊的釋出,首先要有工作內容,其次要有公司簡介,然後要有相關的薪資待遇和任職要求。

8樓:紐崔萊經銷商

答:面廣原則,及時原則,層次原則,最佳原則。

招聘資訊怎麼釋出?

9樓:職場顧問大牛

很多企業在釋出銷售招聘資訊的時候不是太過於長篇大論,就是寥寥幾筆寫上公司名稱、招聘崗位就算,這樣求職者無法獲得對其有用的資訊。1.標題:

招聘標題首先一定要簡潔醒目,才能吸引人,其次標題需要個性化, 通過標題去勾起使用者的好奇心。例如:xx公司的銷售人,賺錢、賺錢、最賺錢!

高薪不是問題,問題是你敢來嗎?急缺銷售人員,之前的都當老闆去了!2.

招聘啟事的開頭主要敘述招聘原因,引出招聘啟事正文的出現。3.正文:

1) 招聘方的情況:包括招聘方的業務、工作範圍及地理位置等。(2)對招聘物件的具體要求:

包括招募人員的工作性質、業務型別,以及招募人員的年齡、性別、文化程度、工作經歷、特長等。(4)其他情況:應募人員須交驗的證件和應辦理的手續以及應聘的手續以及應聘的具體時間、聯絡的地點、聯絡人、**號碼等。

4.落款:落款要求在正文右下角署上發表啟事的單位名稱和啟事的發文時間。

題目或正文中已有單位名稱的可不再重複。注意:招聘啟事要遵循實事求是的原則,對所招聘的各項內容,均應如實寫出,既不可誇大也不縮小。

在求職網釋出招聘資訊,有哪些要注意的?

10樓:嘉玉玉寶貝

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定要寫清楚工資。

以及到底是乙個什麼樣的職位,也需要寫清楚工作的乙個時間,地點,然後也要寫清楚面試的時間,最後就是也要寫清楚乙個福利待遇以及公司的一些人文特點。這樣的話可能會吸引大批量的人。

11樓:小娜娜嗨

一定要寫清楚工資待遇,要寫清楚福利和補貼,要寫明白工作的內容,以及招聘單位的詳細情況,也要注意工作的時間。

12樓:無能為力大蒜

要仔細檢視資訊,並且注意寫好自己的**,公司的位址以及需要準備的材料,還有公司的背景。

13樓:按時服藥

要注意是否收費,工作單位,工作的時間,工作內容,以及詢問的這個過程都需要進行注意,很有可能是詐騙。

怎麼在網上發招聘資訊啊?

14樓:別吃太飽

隨便點選乙個進入就可以了。

15樓:召奕蕭運凡

只要註冊一下,驗證了你的有效郵箱後就可以免費釋出你想釋出的招聘資訊了。

怎麼在網上釋出招人資訊?我個人能釋出麼

集網 58同城 等企業和個人都可以釋出招人資訊。趕集網 網上釋出招聘資訊的方法 登入後。點 我的 進入以後下拉對話方塊,找到 我要招人 找到您想釋出資訊所屬類別,填寫完相關資訊,點選釋出,即可。58 趕集bai上可以釋出du 個人招聘資訊 多為兼職 zhi全職的話會提dao醒專你上傳公司的資屬 在趕...

請問在網上買扭蛋,需要注意什麼呀

個人買過的,沒有 顏色不會掉,但是注意溫度保持,不然腿部會變形,不會刺鼻。不要在陽光下暴曬,這樣有可能褪色 遇到 相對便宜的扭蛋時要仔細辨別,要看清是否為二手貨。我買過,雖說是日版 的贈品,不過其實是made in china網上有的 虛高,你可以狠狠砍價,10cm以下的小扭蛋正常 應該在15塊左右...

我在趕集網上釋出招聘資訊不久,就接到有人電話說可以提供代為招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沒事啦,到智聯,智通都可以,沒必要生氣 你是不是58的阿,現在很多同行都通過這種方式造謠,詆毀對方,不要誤導我們這些想做廣告的客戶啊。在趕集網和58同城網釋出公司的招聘資訊是否需要付費和認證公司之類的,還是直接免費釋出招聘資訊留 趕集網和58網都可以免費使用,建議認證資訊,能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