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現在有疫情嗎?

2022-12-31 22:30:04 字數 1425 閱讀 6488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能。9月8日0時至24時,北京市新增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19例,均為隔離觀察人員,其中昌平區14例,海淀區5例。常見1例,輕度16例,無症狀2例。

9月9日零時至15時,新增14例本地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隔離觀察人員,其中海淀區8例,昌平區6例。都是輕的。上述病例已轉至定點醫院隔離**,開展了流行病學調查和密切接觸者追蹤,排查了涉及的風險點,對各類風險人員進行了分類管控。

2樓:無事專一

你好!有疫情!而且有高風險區了!行程卡去過北京的都帶星了。

3樓:麗麗麗麗子丶

北京的疫情還沒有得到很好的控制,每天偶爾會有幾個增加的病例,所以現在北京的控制政策也比較嚴格,大家不要輕易去北京。

嗯,北京的疫情現在已經控制住了,因為所有的疫情都是在區域性小區域,有這些小疫情,所以是可以控制的。

4樓:網友

截止2023年4月10日,僅限境外輸入,本地無疫情。

5樓:西西生活小助手

你寫這篇文章要突出什麼重點或要告訴別人什麼道把這些話串起來就是你所寫的作文素什麼時間幹什麼事先寫清。

目前都哪些城市疫情比較嚴重或者**封了? 50

6樓:青爭

目前,有黑龍江省黑河市,遼寧省大連市,還有北京市,這些地方的疫情比較嚴重,甚至都已經被封成。

7樓:1970翔

現在疫情比較嚴重的城市有30多個,比如西安,鄭州新鄉,現在還沒有哪個城市進行了封城。

8樓:聞雞不曉三分

提問網上不是說封城了嗎。

現在國內疫情還是控制的挺好的。

提問難道是我瞎說的嗎。

好個屁,現在是**時間。

全國好多城市都有疫情。

回答因為北京站是在東城區 ,東城區不屬於中高風險管控地區 ,所以北京站不是中高風險地區 .北京只有朝陽區,順義區,海淀區,西城區四個地區是中高風險管控地區 .

中疾控專家:現在還把北京朝陽區定為「高風險地區」不合適4月14日,北京市朝陽區確診的一例境外輸入性病例造成其家庭3人關聯性病例,為一起聚集性疫情,朝陽區累。

北京通州區不屬於疫情高風險地區,但由於緊鄰高風險的順義區,所以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是應當的。

9樓:揚幼安

目前都哪些城市疫情比較嚴目前都哪些城市疫情比較嚴重,或者**瘋了目前莊河?目前都哪些城市疫情比較嚴重,或者**瘋了?目前莊河。疫情比較嚴重。

10樓:東沐霖

目前疫情比較嚴重的我認為應該現在還有百色的靖西縣,因為那裡聽說目前還沒有得到解封,所以還是在管控當中。

11樓:曠疇

目前深圳,上海,吉林這三個地方的疫情嚴重,上海最嚴重。

青島有疫情嗎現在,山東青島疫情嚴重嗎

有。2022年9月26日0時至24時,全市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2例 輕型 均係市北區報告,均在集中隔離點檢出,其中省外入魯人員和省外返魯人員各1例 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例,系嶗山區報告,在集中隔離點檢出,系省外入魯人員 3人於9月23日被轉運至集中隔離點,9月22日至25日連續四天核酸檢測結果均為...

現在廣東汕頭疫情嚴重嗎,汕頭疫情嚴重嗎

不嚴重,汕頭穩。目前情況比較穩定了。嚴重呀,也許那邊是流動人口太多了,導致疫情很嚴重,嚇人希望疫情早日結束。非常嚴重,做好個人防護,非必要不外出。嚴重因為汕頭那邊流動人口比較多,又是港口城市。嚴重!希望全民共同努力戰勝疫情!比較嚴重,希望大家尊守法規。嚴重呀,一直都嚴重啊。嚴重 現全國大部分城市都嚴...

疫情還嚴重嗎現在

現在疫情還處於非常嚴峻之中,並且有些地方的疫情還沒有結束,甚至反而加重了,並且對當地的人民生活造成了恐慌,需要 及其有關部門的相互合作,相互配合,共抗疫情。全國疫情還是挺嚴重的,多滴出現多例疫情陽性病例,且一直有陽性病例檢出,呈現多地點發趨勢,防疫形勢嚴峻,力度還是要保持。當前,國際疫情迎來新的冬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