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蘇州可以到無錫嗎?疫情期間蘇州能到無錫市嗎?

2023-01-27 11:15:02 字數 2101 閱讀 4060

1樓:書玉石

現在蘇州是可以到無錫的,是需要48小時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的,這樣才能保證流動人口的身體是更加健康啊!

2樓:生活小達人晨晨

感謝親的耐心等待欄欄欄現在蘇州可以到無錫喲暫時不需要核酸檢測喲,正常憑綠碼通行、測量體溫,嚴一些就是手機行駛軌跡。如去過中 重 重災地區需要有近幾天的核酸檢測,現在外出注意好安全防範!具體還是以最新蘇州及無錫釋出檔案為主!

提問。蘇州哪條高速路還在開通。

自駕路線為:蘇州 → 滬寧高速 → 無錫東/常熟 → 太湖大道 → 長江北路 → 學前東路 → 解放南路 → 無錫蘇州,上路滬寧高速路口是通無錫市喲親欄欄欄

具體路線:1.從 向 方向,前往 0.

7 公里2.在第3個路口向 轉,朝 行進經過1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3.

上匝道走 公里4.繼續前行,上 5.

1 公里5.下出口,前往 部分路段收費 公里6.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 的方向向 ,走 該路段收費 公里7.下 出口,前往 部分路段收費1.

4 公里8.在 稍向 轉 公里9.

在 向 轉 公里10.在 向 轉0.

5 公里11.稍向 轉,繼續沿 前行 公里12.

在 向 轉 公里。

期待親的贊喲,欄欄謝謝喲,祝親生活愉快❤️❤

提問。蘇州哪個路口可以上滬寧高速。

親,不好意思喲,剛剛沒有看到,馬上為你❤️❤

蘇州路口可以上滬寧高速有:滬寧高速在蘇州大市範圍內共有7個出入口,由西向東分別是:蘇州繞城(西)、蘇州新區、蘇州、蘇州工業園、蘇州繞城(東)和崑山、陸家。

前5個口子都可以直接進出蘇州各城區及周邊鄉鎮。崑山、陸家兩個出入口,可以直接進入崑山城區及周邊鄉鎮。

期待親的贊喲,謝謝喲,欄欄祝親生活愉快喲❤️❤

疫情期間蘇州能到無錫市嗎?

3樓:網友

浮浮沉沉反反覆覆廢話。

4樓:樓蘭守望者

您好!疫情期間蘇州低風險地區到無錫市是可以的,但是需要隔離處理。

以下是無錫市疫情防控政策摘錄,供您參考。進入無錫市內容由該地區於2023年2月21日12時報送,建議出行前先撥打當地**諮詢1.對確診病例(含無症狀感染者)有軌跡交叉、有中高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對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縣(市、區)(直轄市為鎮、街)或其它被管控的有陽性病例或軌跡史所在縣(市、區)(直轄市為鎮、街)旅居史的來錫返錫人員立即閉環轉運至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場所;2.

有中、高風險地區所在設區市的低風險地區或其他列入管控地區的來錫返錫人員,實行健康監測。3.外省(不含涉疫地區)來錫返錫人員需持健康碼和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可有序通行,並在抵錫後12小時內就近開展核酸檢測。

不能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的,經「兩站一場」抵達我市的,現場實施核酸取樣。經其它途徑抵達我市的,在抵錫後12小時內就近開展核酸檢測。

全天24小時錫山區0510-88201208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惠山區0510-81822080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濱湖區0510-81178780服務時間:

全天24小時梁溪區0510-83158737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新吳區0510-81891397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江陰市0510-86861208服務時間:

全天24小時宜興市0510-87980420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無錫經開區0510-80580080服務時間:全天24小時。

蘇州到無錫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蘇州站乘坐g7160次列車 , 在無錫新區站下車。

請點採納,謝謝。

6樓:章佳海融虎友

無錫公交三場有公交到蘇州望亭,然後在望亭坐蘇州公交到觀前街,望亭專線在中橋公交三場開出。

公示時間為:

票價1元。

7樓:嚴正平無靜

昨天去蘇州西站做無錫蘇州便捷班車10:20那班,一共花了乙個小時二十分鐘,估計和司機水平有關係;在站內買的票16元,後面發現在長江路上的那個客運西站人家招手上車,司機收費13元,早知道就可以省3元了。這個車上寫的就是無錫-蘇州便捷班車,而且這車是沿著長江路一直往北的,你在長江路上的公交站招手他都會停的。

這車是到無錫汽車北站的。

疫情期間可以吃榴蓮嗎

疫情期間什麼都可以吃的,不要吃山珍海味吧!然後就注意不要生病,別感冒就好,然後不要出門去,那種人太多的地方,記得戴口罩,勤洗手,這些都是最主要的 應該不用擔心吧,可以吃的,如果你實在不放心,那就忍住別吃了 保健養生的食物有哪些 一種是藥物類的保健 品,一種是養生保健的食品,比如海參。燕窩等,個人建議...

疫情期間坐飛機可以託運凍生牛肉嗎

疫情期間坐飛機可以託運凍生牛肉,必須經過檢測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全國首個戰時管制令出現在湖北省 市張灣區。該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宣佈張灣區全域從2020年2月12日24時起實施戰時管控,所有樓棟一律實施全封閉管理。為應對公共衛生事件出臺的 戰時狀態 與法律規定的 戰時狀態 有很大差別,更多是對...

現在到蘇州還要隔離嗎?現在從廣州到蘇州需要隔離嗎?

低風險地區不用隔離,只要蘇康碼行程碼為綠碼就可以。蘇州有些地方還在隔離。您好!請問您是從 去到蘇州呢。火車站 道路客運站來自中高風險地區所在的低風險地區 後續隨中高風險地區變化做相應調整 的來蘇返蘇人員,需持有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且健康碼為綠碼 體溫檢測正常,方可自由通行。對健康碼為綠碼但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