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媽媽來大姨媽了母乳還能吃嗎

2023-01-15 16:30:02 字數 1156 閱讀 7617

1樓:網友

梨其性甘寒微酸,有清熱利尿、潤喉降壓、清心潤肺、鎮咳祛痰、止渴生津的作用,那麼哺乳期媽媽能吃梨嗎?一般情況下哺乳期媽媽是可以吃梨的,而且吃梨對媽媽和寶寶都有好處。但梨性偏寒助溼,不能過多的吃梨,一天最多乙個。

關於哺乳期吃水果的問題,只要是新鮮、時令性水果都可以吃,關鍵要洗淨、去皮,注意衛生,避免貪食。適量即可,每日3-4種水果,越是顏色深的水果,營養成分越高一般情況下哺乳期的媽媽可以吃溫熱性的水果:棗,慄,桃,杏,龍眼,荔枝,葡萄,櫻桃,菠蘿。

如果媽媽體質偏熱的也可適當吃些涼性水果比如梨、西瓜等。

哺乳期來月經了,還能給寶寶繼續餵奶嗎?

2樓:e時光再燃

還是可以給寶寶餵奶的,但是需要保證寶寶的衛生狀況,這樣才能讓寶寶更好的成長。

3樓:慢慢觀社會

可以餵奶,哺乳期來月經和餵奶根本就沒有任何的關係,沒有一點點的影響。而且很多人餵奶都喂到兩年,只要你沒有吃藥生病的情況下都可以喂。

哺乳期來了「大姨媽」,母乳還能放心吃嗎

4樓:媽媽信賴蜜芽

哺乳期來月經可繼續餵奶。正常情況下,母乳營養價值最高、質量最好是產後11天到4個月這段時間。當月經復潮後,母乳並不是沒有營養,而且濃縮了精華,蛋白質會有所增多,則含脂肪則會減少一些。

母乳中的脂肪非常小,而且約50%的脂肪依靠母乳本身的作用,在寶寶的胃裡分解為一種叫游離脂肪酸的物質,這種物質是寶寶的重要能量**。而新媽的月經復潮後,乳汁中的脂肪含量就會減少,相應地,寶寶的能量**也就減少,所以就得新增公尺糊、牛奶等輔食。這時只要多喝點湯水、魚肉、牛奶等,就能避免乳汁成分。

哺乳期來月經還可以給寶寶餵母乳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媽媽來月經後,乳汁就沒有營養了,必須給寶寶斷奶,甚至還有人說會:吃了來月經後的奶,對寶寶身體不利。其實,這些都是沒有依據的。

哺乳期來月經後,對乳汁營養毫無影響。月經來潮後,乳汁中所含蛋白質及脂肪的質量也稍有變化,蛋白質的含量偏高些,脂肪的含量偏低些。其他營養元素不會減少。

不過,這也是暫時,之後,等產後月經規律後,營養和之前的比較無區別。月經來潮後,由於體內催乳素水平的改變,乳汁可能會暫時減少。乳汁減少只是暫時的。

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女人來大姨媽了是什麼意思?

月經又稱為月事 月水 月信 例假 大姨媽 見紅,中醫稱經血,因多數人是每月出現1次而稱為月經,它是指有規律的 週期性的子宮出血。嚴格說來,伴隨著這種出血,卵巢內應有卵泡成熟 排卵和黃體形成,子宮內膜有從增生到分泌的變化。月經的俗稱也有很多,如壞事兒了 大姨媽 姑媽 好事 倒霉了等等。現代女性月經初潮...

來大姨媽腰疼怎麼緩解,來大姨媽了腰疼怎麼辦

您好,很多女生在來姨媽的時候都會有不適的症狀出現,腰疼就很常見呢。生理期出現腰部痠痛,除了由於精神緊張 勞累和飲食不當等因素外,經血排出不暢 子宮痙攣性收縮也是成因。怎麼有效的舒緩呢?看看miss護的小建議吧 1.用手在腰上,從上至下揉揉即可,切勿用力過猛,輕揉就可以了。千萬不要用手去捶打腰背哦,這...

媽媽來大姨媽了,兒子怎麼給媽媽送紅糖水,怎麼送紅糖水時才能不

作為乙個兒子的媽媽回答你 如果是親媽,直接衝好拿給她就好了,她又不傻,這可有什麼尷尬的?媽媽來大姨媽了,我怎麼給她送紅糖水在能不尷尬 她比你懂,這方面不用你。你還從你媽媽的 裡出來呢,喝她的奶 你就直接端給她就好了,沒什麼尷尬的啊 小時候都是媽媽給我沏紅糖水,現在我給老媽沏,可是總覺得淡淡的?有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