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奶粉該注意什麼?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2021-04-20 14:12:21 字數 678 閱讀 6908

1樓:我就品味入口

寶寶更喜歡喝伊利奶粉,奶粉不錯,挺香的寶寶愛喝,奶味不腥,寶寶喝了也沒有上火現象。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如何選擇?

2樓:胖很袡揣

看個人吧,我給寶寶選擇的是伊利奶粉,聞著奶香味很舒服,寶寶不排斥,自己也親自嘗了一下,口感比較好。

不知道怎麼選擇奶粉?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3樓:豁植眷播

金領冠還是不錯的,寶寶一直吃伊利的金領冠,營養成分豐富。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不知道怎麼選擇好?

怎麼選擇好奶粉?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4樓:金牛鄭愷小獵豹

伊利奶粉,就不上火,很適合寶寶,從小一直就是喝的這個,也喝習慣了。

5樓:行從蓉魚慕

看個人吧,我給寶寶選擇的是伊利奶粉,聞著奶香味很舒服,寶寶不排斥,自己也親自嘗了一下,口感比較好。

不知道怎麼選擇奶粉?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

6樓:十年直呼都沒得

其實伊利奶粉就可以的,小孩一直很喜歡喝,而且不上火。

該如何選擇奶粉,嬰兒奶粉該如何挑選?

無論哪種奶粉,其經加工後的營養都不如鮮奶,所以,在沒有母乳的情況下,首先應該選擇鮮牛奶或鮮羊奶,在沒有鮮奶的情況下再選擇奶粉。市場上最常見的是全脂奶粉。全脂奶粉是用鮮牛奶經噴霧乾燥製成的乾粉,便於儲存和攜帶,適宜作備用的乳品。奶粉中的酪蛋白在加工過程中顆粒變細,故較鮮牛奶易於消化。用於嬰兒餵養時,可...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寶寶更喜歡喝哪個

不要去關心人家用什麼奶粉,要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消化好的可以吃高營養的,消化不好的可以吃增強消化的 含雙歧桿菌,益生菌類的 吸收好的可以吃高dha,ara的,吸收不好的可以選擇羊奶 吸收好,增加抵抗力,不易上火 等。是按自己寶寶的情況選擇,不是聽人家說哪個好什麼的。品牌什麼的與營養關係不大,主要還是...

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孩子更喜歡喝哪個

孩子愛喝伊利的金領冠,喝了不上火也不拉肚子。伊利奶粉和飛鶴哪個好?寶寶更喜歡喝哪個?不要去關心人家用什麼奶粉,要找適合自己寶寶的奶粉消化好的可以吃高營養的,消化不好的可以吃增強消化的 含雙歧桿菌,益生菌類的 吸收好的可以吃高dha,ara的,吸收不好的可以選擇羊奶 吸收好,增加抵抗力,不易上火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