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微信給前男朋友不回也沒刪什麼意思?

2023-01-15 16:05:02 字數 5266 閱讀 3470

1樓:慧之音

前男友沒有刪除你的微信,但是你發了微信也不回你的資訊,可見前男友徹底把你放下,刪與不刪,對了對他來說,影響並不大。所以才會對你發的資訊視若無睹。也許,你不停的發資訊,人家倒會厭煩,可能會把你刪了。

其實我很奇怪,既然已經分手,為什麼還要給前男友發資訊?是因為不捨?還是有事情想找前男友幫忙?

如果前男友沒有女朋友,自己心裡又愛著前男朋的話,不如抓緊機會,再去爭取一次,說不定還有希望。如果心裡已經沒有了前男友,那又何必再去打擾人家的生活,感情要清清楚楚,不要曖昧。

2樓:網友

前男友一直發訊息他不回卻也不刪除你的原因:

這個是多方面的,客觀來說,他是愛你的,但是可能因為某種外在原因,不能和你在一起,他不想再繼續和你聊或者有交集,但是又不願意忘記你,這是比較好的結果!

主觀來說,就是,他留著你當備胎,在現任失去後或者某種情況下,找你復合,就是這麼簡單。

第三種可能就是,訊息太多,回覆不過來,不過這個說法明顯扯淡。

3樓:一切順其自然不強求

證明她什麼意思也沒有,所以說他都不願意去刪除這些資訊,你覺得他對你還能有想法嗎?所以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既然對方都不理你了,沒有和你交流的意思的話,那麼你也不要再執著了。

4樓:卡卡緹的

可能他真的沒有看到,也可能完全不想回覆你了。不想和你復合啦!

5樓:名堂沾風塵

要看你們分手的時間是多少,如果過了很久的話他可能都忘記你這麼乙個人了刪與不刪對他來說沒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人分手應該不用拉黑刪除之類的,萬一有事情要聯絡呢。

1可能就是他出事了。2可能就是這個是他多和你保持沒有分手狀態的時間。3也許看到這條訊息承受不了獨自做角落裡哭。

4然後由愛生恨冷落你開始覺得你是骯髒的!5又或許他把你拉黑了,只是因為捨不得,但又想看到你,6他不想讓你看到他軟弱的一面,只能默默地關注你。

7樓:荏苒

覺得這樣的話,可能對方只是看了你的訊息吧,然後他就不想搭理你,想讓你們自己之間斷的更加利落一點吧。

8樓:天心兒

第一,為什麼對方不回覆,你還一直要發。不論什麼人,三次以上不回覆的,就真不用聯絡了。給自己留點體面不好麼?

第二,人家為什麼不刪你的微信。我不好妄加揣測對方的想法。但就我自己來說,有些人沒刪微信,只是因為我都沒想得起來特意刪了對方,說白了是空氣一樣的存在。

第三,為什麼一定要把主動權留給對方。最後就不能來個漂亮的轉身麼?我給你發資訊,你不鳥我,ok。

我可以刪除你或者就放在那裡也不再鳥你就是了,或者乾脆拉黑好了,斷絕你所有想法和莫名的希望。

最後我想說,無論你多愛乙個人,請一定不要無限放低自己。愛情是靠吸引的,而不是靠祈求。

無論你多愛乙個人,總有一天回過頭去看的時候,你會發現所謂男神女神們也不過如此。(我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男朋友不想和你分手。所以她忽略了你,也沒有刪除你的微信。如果他給你打**或者發簡訊。你可能會生氣,打**給你男朋友,告訴他你要和他分手。

10樓:雨雪落晨曦

他就是把你當成陌生人了,雖然他沒有刪除你的微信,但是他不想再和你有未來了,所以他沒有回你,這應該還算是乙個負責任的男人吧,至少他不想給予你誤會。

11樓:人文漫步者

你的前任男友是乙個比較理智的人,他能夠正確的對待逝去的情感,也能夠對自己的過去有乙個清楚的認識。他珍惜跟你的過去,也在乎自己的未來。

12樓:網際網路潮流

這說明他可能已經有了女朋友,而且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如果確實是有事情找他的話 那麼他肯定會回你,但是如果只是打招呼聊天兒,他一般就不會回了。

13樓:猶月靈

可能還是無法接受你,也不想和你有任何關係,沒有刪除你,應該是想保留一點以前你們的美好吧!

14樓:飛冰的生活

發微信給前男友他沒有回也沒有刪。那應該是。這段時間他沒玩微信。或者沒有時間來回覆你。最好的辦法應該好好的等待。他看到一定會回覆你的希望。

15樓:雪兒的情感感悟

既然已經分手了。

即使他在自己通訊錄裡。

也是熟悉的陌生人了。

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他可能已經從這段感情裡走出來了,你也努力學著放下吧。

16樓:網友

留著備胎罷啦,但是現在肯定是不想聯絡你。

17樓:戀愛的狼和羊

給自己留一條退路,用過之後的備胎…這麼說你的明白?

男友斷聯,發微信不回覆,也不刪除,什麼意思?

18樓:打破油瓶就不扶

是不是你們之間有了矛盾,對方想要彼此冷靜一段時間呢,亦或者你男朋友想要和你分手了,沒辦法開口,所以就選擇這種方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或許是不是你們之間鬧矛盾了,然後他故意冷落你!

你可以選擇給他打**,或者直接去找他!然後把話說開,把誤會講清楚!

最好的還是需要溝通,不然兩個人在一起有很多的矛盾和誤會!你不說,他也不講,那在一起的生活就失去了本來的意義!本來在一起就不容易,好好珍惜吧!

祝你愉快!

20樓:448265琴

往好的方面想,你男朋友可能被抓了,或者哦彌陀佛了。

男友突然斷聯,不回你訊息,就是想要跟你分手了。

一般來說不會毫無徵兆的失聯的。你們最近是不是吵架了?他是不是其實除了你之外還有別的女人呢?對方不讓他跟你聯絡。

21樓:加速度我最棒

有兩種情況,第一種是想分手,但是不想告訴你為什麼,走得那麼乾脆,第二種有可能出事了,要找到他才會安心。

22樓:好好生活

可能是想冷著你,等你主動提分手,也可能是告訴你,你們已經沒有必要再聯絡了,就這樣分開吧。

23樓:雨雪落晨曦

估計你們是發生矛盾了,所以他才會斷聯,既然這樣就各自冷靜一段時間,思考一下你們感情中的問題,然後再聯絡吧。

24樓:捷夜鑲

如果男人真心喜歡你,那他會用溫柔的眼神看著你,女人可以通過他的眼神看到曖昧的氣息,和男女之間才有的情愫。眼神是最能表達內心的,心裡想什麼都會通過眼神傳遞出來,所以女人想要判斷他是不是喜歡你,可以看他的眼神,其實你可以感覺到對方是不是愛你。

25樓:雨馨怡

有可能他這段時間想靜下心來自己獨立思考一下。你現在就不要再去打擾他了,等過段時間再聯絡。

26樓:璩俊哲

男友斷聯,發微信不回覆,也不刪除,是想讓彼此冷靜冷靜,是不是你們之間發生誤會了,不然不會無緣無故不聯絡的,好好想想這段感情是否還繼續,誤會在哪,過段時間再聯絡。

微信發了幾十條訊息,男友不回覆也不刪除,啥意思

27樓:網友

3全部遮蔽你了,外面有人了。

28樓:heart劉雯雯

可能在忙,看見了但是覺得一回覆就要聊起來,聊嗨了會耽誤正事,所以先放著。

29樓:網友

可能是忙,好好溝通看看,期待有個好結果。別心急。

30樓:涪陵vs東哥

這個意思還不明顯?肯定是刻意迴避你。

31樓:想的頭痛

在忙吧,看到訊息不是急事就先工作了。

32樓:獨立號

我比較好奇 你是怎麼知道 別人沒刪除你的資訊 或者看了你的資訊,這個功能好 自己也希望有乙個 。是不是猜的 人一猜就會亂想 一亂想 什麼都會發生啦 亂想的結果大多都不是好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他沒刪除?

怎麼發資訊男友都不回了,他也不刪我微信,是什麼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做了什麼事情他生氣了?不回的話表明他在生氣,而不刪你威信是因為還想要保持這段關係,想冷靜會吧,如果你們真的珍惜彼此的話,他會主動聯絡你的,但是不要等待的太久。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這樣的那就不要在發了。

或許他在忙。

或者他有什麼事。

如果他一直不回你。

你應該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近期打算和你分手吧,先給你點時間接受。

37樓:一屏山水

他現在有情況,不方便回,或者手機出狀況了,沒看見,還有就是看見了也不願意回,他生氣了,想冷落你。

為什麼我發訊息給前男友,他不怎麼回。但對他說你要是不喜歡我了就把我刪了吧!他沒回也沒刪我。

38樓:濫情雪梨

既然是前男友啦就不要在意了,畢竟男生最討厭女生逼逼叨叨的了。你如果想要挽回就得高冷一點,試試幾天都不要理他空間也別發一些引起他的注意,平平淡淡一點。等他發現不正常的時候自然會來找回你了。

如果不找的話,那就分了吧。

39樓:千言萬語

對於這樣的男人,不理他也罷,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聯絡了,分就分徹底,他不刪除你或許是因為對你還有所圖吧。

40樓:花落蝶衣

既然分手了。

也沒有必要回覆了。

感情就是很奇妙。

在就是在,怎麼鬧都在。

不在了,瞬間就變得陌生了。

41樓:紫河之州

你其實是以退為進罷了,更顯的你卑微,可是他不刪你你心裡又會感到一絲喜悅,而不刪你也不回你你卻會無奈我說的對嗎。

42樓:龍生財

既然已經是前男朋友了就忘記過去吧,把握好現在的生活,別讓愛你的人對你失望。

43樓:迷失

既然都是前男友了,就還是不要聯絡了吧,他沒刪你不代表還喜歡你啊,不回你資訊不是已經很好的證明了嗎,分手了還是刪掉,不聯絡的比較好。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對方可能真的沒把你放在心上,這種情況比刪了你更殘酷。

45樓:農家女菲菲

既然分手了,為什麼還要發資訊給他,他不刪你,你可以刪他。他都不回你資訊了,說明他不喜歡你。

男朋友三天沒聯絡我,給他發微信也不回,是什麼意思

首先光從你提供的這條資訊,並不能看出什麼,或許是他有事,但是從我個人看法,你應該想辦法聯絡到他,等確認情況後再過來問 可能有事忙,你找點自己的事做 男友幾天沒聯絡我,我給他發微信問了,他回我說你天天都忙的呢,我就沒打擾你,他說這話是不是生氣的意思 一種可能是生氣了,一種可能就是這位男朋友是個超級大直...

經常給女朋友發微信她不回是什麼意思

兩個人在一起靠的是相濡以沫,但現實未必,剛在一起總有講不完的話,鬧不完的事,彼此形影不離,但是時間長了你倆總會有莫名隔閡,因為每個人都有與生俱來的空間感,意在自己內心世界是有一小部分是不願與之透露的,所以,我建議,兩個人粘在一起是好事,但真的不要一直這樣,彼此留一點空間,好好努力工作,隔三差五發點資...

女朋友不回覆微信但是發朋友圈什麼心理

1 可能有矛盾了,在鬧小脾氣。諒你一會 2 想跟你分手了。所以,已經不再在意你什麼了。發朋友圈,表示我在,不回你資訊,表示,我懶得理你。3 你太煩了,不想理你,讓你自娛自樂去 女朋友不回我微信,卻在微信群裡發資訊,這是什麼心態 10 估計是你做了什麼事惹她生氣了,趕緊主動去找她 對你是愛理不理。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