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每天只喝水,最多能活多久,一個人每天只喝水,最多能活多久

2022-01-04 09:34:17 字數 3794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沒有食物最多可以活多久?這通常取決於這個人的體重,健康程度以及代謝速率。不過根據科學資料分析,沒有食物一個人最多最多隻能活3個禮拜。

不過來自我國的22歲小夥子卻決定挑戰這個結論,因為據他講他只喝水已經整整活了12年了。

這名來自河南省神奇小夥名叫 ning xuefa ,個頭不高1米5左右,80斤。近日其向**爆料他從十歲開始就沒有進過一粒米只喝水已經整整活了12年了,各大**紛紛**,不過很多人都對此表示質疑。

小夥稱他看到餐桌上的麵包啊,蔬菜啊就噁心,而常常感到口渴。他說一直以來他都有個奇怪的感覺就像喉嚨有什麼東西卡住一樣,需要不停地喝水,每天都要喝下超過15公升的水。而他的父親也證明這些年來,他兒子沒進過一片面包,一塊肉甚至一粒米。

唯一不讓 ning xuefa

噁心的食物就是牛奶,不過由於家裡窮,根本沒法每天都給他買牛奶,於是這些年來,小夥一直靠喝水為生。他曾經嘗試著跟隨父母去建築工地打工,不過由於其身體虛弱以及甚至在晚上都要不停地跑廁所使得他丟了工作,最終回到老家靠家人接濟,不過考慮到他的飲食習慣,他家人應該不會認為他是個負擔。

ning xuefa 也去過醫院接受檢查,醫生稱其患有一種罕見的慢性誘導口渴疾病,但他們還未能確定這個瘦小的小夥子這些年來究竟是怎樣生存下來的。

2樓:奕嗣

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人在飢餓狀態下的生命極限最多7天。3天不進食或者7天不喝水,就會面臨死亡的威脅。 古今中外一直有人聲稱能長期絕食,這些人都已被證明是**、瘋子或有心理障礙(神經性厭食症),有的因此付出了生命的代價。

例如在19世紀英國威爾士鄉村,有個名叫莎拉·雅可布的女孩聲稱自己不吃不喝16個月而健康如常,轟動一時。一些抱懷疑態度的醫生對她做了嚴密的一天24小時的監視。10天后,雅可布餓死。

在2023年,四川省石柱縣橋頭壩村一位農家女楊妹據說“九年不吃飯,照樣活著”,重慶市衛生局對之做了三週觀察,確認實有此事,由國民黨官方通訊社**社發通稿“證實確屬不食”,成了一大國際新聞。在科學家和醫生的質疑和要求下,衛生局又對楊妹進行更嚴格的檢驗,並派人祕密監視,終於發現“楊妹憑其聰明及極為敏活之手法竊取食物”。

3樓:svipt丶

一個人只喝水,而不吃任何東西的話,醫學證明大概可以活7天時間,如果一個人一直在沉睡的狀態的話,大約可以活半個月

麻煩採納,謝謝!

4樓:榴芒探索

如果人只喝水不吃東西,靠脂肪生存能活多長時間?看完難以置信

5樓:狸貓不喵

能活7天左右,記得汶川**的時候有說過。但是這只是一個平均狀態,還得根據身體素質、環境以及生存意志來決定,情況都不一。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長時間是11天,每天只喝一背水,但我沒有運動,而是在練功、靠意念控制身體。我還有一些朋友最長時間是16天。而且到第三天後就沒有飢餓感了。

不知你精神狀態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只喝水的紀錄保持者堅持了49天

人不吃飯只喝水可以活多久 50

8樓:盛雁蟻亥

不喝水,正常情況下活到5到7天,

只喝水不吃飯,可以活10幾天。

但是如果完全不睡覺,只能活4到5天。

只喝水不吃飯極限是10天

9樓:歸振英都妝

人不睡覺,能活四到五天,人不喝水,能活六到七天,人不吃飯光喝水,能活二十天到二十五天

10樓:v冰夜

我曾經身體狀況不佳的時候試過 堅持了6天 但是第7天身體就受不了了 甚至第7天開始吃東西的時候都噁心想吐 例如當時試著吃點泡麵 直接想吐 如果你想不吃飯** 別達到5天 我勸你4天左右就可以了 3天左右就開始消耗脂肪了 1天時間消耗脂肪 已經夠讓你達到**的目的了 真的 沒必要堅持5天 如果你非的想要這種方法** 那你不如隔些時間試一次 然後一次最多4天 別多了 不然你搞不好要把你自己玩死了

11樓:劉大哥哥

人不在補充營養(食物)即不喝水的情況下,在一般環境條件下是72小時(三天),如果超過了72小時人的生命就會有危險.

如果有水而沒有食物人可生存是七天,八天將是人的生命極限.

如果有食物而沒水,則看是何種食物了,還要看這種食物所含的水份有多少而定.在撒哈拉沙漠有一種猴子是不喝水的,只吃樹葉和野果就可以補充身體裡的水份了.

如果你訪說的只吃食物,要是裡邊含的水份多適時間人是不會有問題的,具體能生存多長時間要食物裡含水份多少而定.

12樓:穆寄戢布儂

你好,不吃飯但有水喝可活25~28天,但不喝水的話最多活3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叔叔病了已經60天沒吃,只喝水,在醫院打藥水30天不算,回家到現在有30天了,每天只喝一杯水,現在精神狀態還好,不知道還能活多久,我們都急著要出去上班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因為沒錢 所以曾經試過大半個月(將近二十天)沒吃飯 只喝水 除了頭暈 蹲久了突然站起來會眼冒星星之外 反而感覺身體空空的,輕輕的 無慾無求的感覺 挺好的

15樓:大嫘嫘

人不吃飯不餓光喝水能活多長時間這個不好說得看他們的自己的身體力

16樓:阿帕奇呦

可以我就是光喝水不吃飯已經第六天了減掉20斤

17樓:農家牛

能活幾年吧 。不會死,但也是日漸的消瘦。畢竟液體沒有營養物質。只能維持生命體徵。

18樓:征戰熱血

我婆婆生病了,吃不下飯,只能喝水,喝水也只能拿勺子一點點喂著喝!今天已經第九天了,因為長期臥床不起早就骨瘦如柴,看來我婆婆已經挑戰了極限!只喝水不吃飯已經活了九天了!

19樓:李小冉趙小凡

可以的,我已經四天沒吃飯了,確實瘦了很多,只要你能堅持住。

20樓:百家知立方

俗話說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能節食**的人也是很需要毅力的。要想節食**,首先要知道一個問題,這人要是不吃飯,到底能活多久 ?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飯,只喝水,人能活多久?”,選擇答案,7天,30天和90天,cctv的正確喝水有糖20天不過這些因人而異 或許有的人意志超強的 可以撐很久 9天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122斤了還減?活五天是可以的光喝水,主要得看你的意志有沒有麼硬了,畢竟那是很難受的事情,不像陰陽合體那是愉悅的體驗!

23樓:crazy遺忘

我們這裡有一個老太太只喝水吃糖快10年了!本人初中升高中時間親身體驗了一次!一月沒吃東西!

家來還有生意還得幫忙抬防盜門(體驗前100斤,體驗後100斤根本沒變)!這不現在還好好的!真不到科學家是怎麼得出不吃只喝最多能活7天的!

別人不吃不喝最多都能活7天!真懷疑現在的科學家!

24樓:匿名使用者

30天 世界紀錄是30天

你要是拿來**不要超過5天

活5天完全可以

25樓:匿名使用者

5天一般人很難受了吧,一般極限七天左右。

跑步吧,過午不食,晚上不要吃東西,其他時間隨意。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活,這樣的做法太傷身體了,還是要靠平時鍛鍊身體和節食!

27樓:匿名使用者

90天,沒有為什麼,考試卷的答案就是90天。很多人都答錯了

人他每天只睡4 小時最多能活多久

一般來說,每天覆最好有7 制8小時的睡眠時間。充足的睡眠對我們的健康是很有益的。1 睡眠不足,影響機體的新陳代謝,我們的食慾下降,胃腸蠕動的速度變慢,導致便秘 長痘痘 口臭 易怒等症狀。2 睡眠不足,還會影響我們的內分泌系統,對於女性,嚴重的會導致月經不調。3 睡眠不足,影響我們的免疫系統,我們的免...

人最多能說幾種語言,一個人最多能說幾種語言?

世界誰掌握語言最多?紐約一人會70種語言 中廣網2005年1月20日訊息一個人會說70種語言,這事如果不是 新科學家 這樣的權威雜誌報道,你會相信嗎?我們經常看到身邊的人說一種甚至幾種流利的外語,自己背幾個生詞都感覺費勁。這究竟是怎麼回事呢?難道世界上真的有語言天才?訊息來自一封意外收到的電子郵件。...

人一天最多能記住多少個單詞,乙個人一天最多能記住多少個單詞?

根據個人情況而定,每個人的最佳記憶時段不一樣,根據個人情況,一般早上或晚上可以試著多記些單詞,一天10 20左右吧,看你自己了 根據新東方與星火英語,最好以7個單詞為乙個單位,根據自己能力確定每天多少單位,但一次不要太多,五六個單位可以了,太多效果也不好,關鍵是要複習 看智力,有些人一天乙個也記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