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椴樹蜜是真的嗎?

2023-01-15 15:00:02 字數 842 閱讀 3624

1樓:土特**

您好,我是土特**,剛剛我釋出了乙個我們**推出的椴樹蜜,我買過了,是純白色結晶的,密度高達80%,70元,我買了2瓶送給父母,吃的不錯,現在都快吃完了,每天晚上取30克,用溫水30度以下,攪拌;效果不錯,我母親吃完後心情比以前好多了。

2樓:職場導師兮兮姐

您好❤️很高興你選擇使用問一問諮詢專案!感謝你對我們的信任!在這裡我攜手廣大的問一問,工作人員以及答主。

對你表示由衷的感謝!!!對您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們系統已經為您分配到最專業的答主,接下來的5分鐘內,他會對你提出的問題進行相關的解答,因為目前諮詢人數較多,請您耐心等待一下。你可以檢視一下你的問題,補全資料,或者對你的問題進行補充說明。

您好親……也不一定就是假的,大企業還是有一些是真材實料的,不過大部分都是超過濾和濃縮過基本是一定的了,的回覆僅供參考。希望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親,如果您滿意給個5星讚 謝謝您 祝您身體健康,祝您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蜂蜜就是真的嗎,在蜂農手裡買蜂蜜,現場搖蜜是真的

現場搖蜜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現在造假的手法都很高明。在蜂農手裡買蜂蜜,現場搖蜜是真的嗎 現場搖蜜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現在造假的手法都很高明。在蜂農手裡現場搖的蜂蜜是真的嗎 就算去蜂場看,也不一定就是好的真蜂蜜。1 據 報導,有的蜂農用糖水喂蜜蜂,所以就算你看到蜂農當場拿出蜂巢,在你面前搖出的...

微信裡買蜜拉真的假的,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

這個看你自己怎麼去理解,現在微商比較多,就像 一樣,有真有假 大家看一下真假的 在微信上買的 但不懂蜜蠟 不知道怎麼鑑別 10 從 看應該是樹脂合成的蜜蠟,顏色,內部結構與天然蜜蠟特徵相去甚遠,順便說一句,其它的如松石等配飾也是合成的。這個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辨認真假 蜂蜜的方法 一 優質蜂蜜由於含...

這個翡翠手鐲是真的嗎我一萬二買的值嗎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底色,飄花,區域性帶淡紫色回手鐲,真品無答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霧棉較多,水頭一般。整體屬於中檔偏下檔次的翡翠手鐲,12000元貴了,應該是商場金店等實體店購買。玉器市場 在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前提下,4000 5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