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個925銀戒指20元買的,是真的嗎

2021-03-03 22:17:43 字數 3673 閱讀 7070

1樓:淺延年

……應該是假的吧……哪有這麼便宜的銀子啊

2樓:可愛的三鹿

絕對是假的,你也不看看現在925銀的**

3樓:冰蝶

肯定假的,純銀戒指一般100左右。

我買了乙個925銀戒指只花了30元能是真的嗎

4樓:陳飛

戒指上還有其它飾物,如果沒有的話可以是真的,因為戒指用不了多少銀,沒有多少克,這個價很低了,賣你戒指的這個已經可以說利潤少得可憐了,還有問下戒指是賣你戒指本人做的還是他也是進貨來賣的,如果本人做的或者是不賺你錢純粹是給你玩玩的那倒也合理,如果就是倒買倒賣這樣可能就會有問題了,因為利潤這麼低還倒手賣你他就沒賺幾文.......還有個為了宣傳不在乎利潤只要不虧就行,現在具體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所以只能這麼分析了,如果需要檢測的話可以拿到質檢部門花10—20塊就可以知道了,我們自己檢測沒有人家**部門的條件,只能按我們經驗和打銀的方法來判斷。

我買了乙個925銀戒指只花了30元能是真的嗎?而且套圈裡有s925 20的字樣是什麼意思

5樓:落紅無影

s925 20

s925代表925銀,就是純度92.5%的銀,因為純銀比較軟,不容易造型,因此,在其中加入7.5%的其他金屬,來增強硬度,925銀的硬度就很好,非常適合造型

20指的是圈口號,就是你的手寸

30元買個925銀戒指很正常了,銀是很便宜的,大概十元多點一克,做成工藝的銀,也不會超過20一克的,乙個銀戒指是很輕的啦,30拿下是合理的。

6樓:

s925代表含銀92.5%,就是925銀,銀飾界的純銀,也有直接打925的,後面的是圈號(大小),20號的,內徑19公釐,周長60公釐。

銀很便宜,純銀9999現在每克15塊多,925的如果工藝不複雜,價錢在10塊左右,乙個戒指賣30很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18kgp、23kgp、925真正的含義

時下,市面上的**飾品,越來越多,而且越來越精美。有的甚至可以以假亂真,**也較真品便宜很多,因此,**飾品備受愛美女士的青睞。

那麼,下面就講一講18kgp、23kgp、925真正的含義:

18kgp、23kgp是合金**首飾的標誌。

它們是由兩種標識組成,18k或23k是一種標識,k是代表的是含金量,即**的含量,k數與含金量的關係式:au wt% = k / 24 × 100%,國家標準gb11887-89規定,每k含金量為4.166%,因此可換算知:

18k含75%**,23k含95%左右的**。

gp為英文gold plape的縮寫,商業上俗稱鍛壓金。這種標識指該產品在一般金屬大多是以磷銅為主要材料,在高溫下鍛壓而成,上面再覆蓋鍍金層,根據金層的不同厚度又分為鍍金和包金兩種。鍍金的金層厚度在1咪(咪(mic)為國際標準規定的金層厚度單位)左右,包金在3咪左右,

簡單的說gp是鍍金或包金首飾的標記,前面的18k或23k是指其外面鍍金層的**含量。講到這裡可能有人會問,可18kgp、23kgp的首飾大多是白色的而不是黃色的。這是對純**和k金的一種混淆,純**的特點之一就是柔軟,所以當鑲嵌寶石時由於強度不夠容易脫落。

因此,人們在**中加入銀、銅、鋅等金屬以增加**的強度和韌性,這樣製成的金飾,又稱k金。在珠寶首飾鑲嵌中幾乎都用不同k數的k金來鑲嵌寶石。這樣既達到**的高貴,又彌補它的不足,並可以根據需要配製成各種顏色,在國際上流行的k金首飾各種顏色都有,常見的一般有黃色和白色。

k金按顏色分為顏色金合金和白色金合金。在飾品中使用得最多的顏色金合金是au-ag-cu(-zn)系合金;白色金合金大多為au-ag-ni(cu、zn)和au-ag-pd(-zn、cu)系合金。**中混入25%的鈀或鎳.

鋅等,就會成為白色,組成它的主要成份還是**,這種叫法就叫白k金,俗稱k白金。(注意白金和鉑金不是同一概念,很多奸商玩文字遊戲欺騙消費者,有的利用人們觀念上誤解,而謊稱白金就是鉑金的俗稱。)

18kgp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18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23kgp具體就是指其鍍或包金層是23k金的鍍金或包金首飾。

925或銀925,s925是銀飾的標誌。

銀在***中**最低,是**的幾十分之一。在首飾設計中幾乎不用考慮它的成本因素,能以較低的成本設計生產出許多前衛、誇張、豪華、厚實的首飾來,因此,銀飾成為了**首飾一族又一生力軍。

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

足銀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不易鑄造成心儀的首飾造型,且容易磨損和氧化變黑。因此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

紋銀 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的稱紋銀。也稱「925銀」,紋銀通常是用92.5%銀加入7.

5%銅混合成。由於摻入了銅,其製成品在打磨後的光澤,比足銀耀眼美麗,因此經常用作首飾材料和銀器皿。這又就是市面上常用的銀飾原材料。

為了增加925銀飾品的光澤度和降低其氧化度有的廠家還會在上面鍍上一層白金(注意是白金而不是鉑金)。這類產品行業內俗稱真金**產品。

應該是真的.銀子不貴

8樓:美人無歡

是真的啊。銀子本來就值這個價錢。925的意思是含92.5%的含銀量。現在市面上的含量都是925的。

市場上賣的925純銀首飾就賣20元是真的嗎,謝謝

9樓:旺財顧問

這個**,是耳釘可能是真的,其他首飾肯定是假的,不要貪圖小便宜,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

10樓:殤

銀子是便宜 但是 還不到這種境界

925銀戒指只花了30元能是真的嗎

11樓:典當須知

完全可能,銀只有4元錢一克,一克銀戒指幾克都正常,30元可以真。

戒指是925銀的上面是真鑽嗎,乙個這個戒指大概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鑽石,是鑽石的一種最常見的替代品「合成立方氧化鋯」。這種人造鋯石,又稱「鋯石」,屬於人工寶石。

13樓:燕喃晨

925上面的磚肯定不是真的啦~~**多少,要看你在**買的啊……很多東西貴的是牌子啊~~~賣的話,不值錢。買的話,一百到三四百。多了,我是不願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200多。鑽石肯定是假的!

想買這個925純銀戒指,大家幫我看下只真的嗎?

15樓:方方

首先,925就不是純銀,是含銀量92.5%的意思……其次,**店的**一定經過暖化或是泛白處理,就這樣了顏色還那麼發汙濁,而不是**的那種亮白色(我手上就帶著乙隻海盜船買的925銀戒指,我是幹設計的,我的顯示屏顏色很正,跟我的戒指一對比,**那款戒指顏色偏黑)……最後,925戒指國際標準打碼是:s925……還有,現在國際銀價一路飆公升,90能買到這麼大的純銀的戒指有幾個我買幾個~~~

16樓:我的婚戒我做主

喜歡就買

銀飾的標準印記是s925,在指圈的內壁有的

現在的銀應該是10塊多一克吧

在京東買20,30塊的戒指是真的嗎?

17樓:a呀臥槽

銀的是真的,一克七塊錢

18樓:aabb天海星

你是說真的是價子嗎?

我的銀戒指上刻有18s925的字樣請問一下這

銀首飾,主要看做工和款式.和本身重量關係不大或影響很小.好的款式和做工再鑲嵌天然寶石,可以賣到幾千,光身戒指,二三十都可以了.925字樣是商家刻上去的,原來含義是含銀92.5 但不代表具有法律效力.18 s925 這表明戒指的指圈號是18,含銀是92.5 不是純銀的,但大多數銀首飾都是用925銀製作...

我買了條s925的銀手鍊,可打金店的人說是假的,不是銀

這個很容易,按照銀的檢測方法大概的測試一下就可以的,方法網上很容易可以搜到的 給媽媽在 定了條項鍊上面說 銀s925 但是,她帶鐵的會過敏,商家說會送純銀證書,但是還是擔心是 現在銀子都有參雜物!比如泰銀 苗銀!只要是925都有參雜東西的!因為比較硬一點!純銀比較軟 嚴重得敏感膚質,就不要買了,現在...

我買了s925的戒指和田玉證書是a1512117631是

這個是真的,不過一般是新料,所以價值並不太高,屬於俄羅斯碧玉,是和田玉 這個戒指是s925銀鑲和田玉,有鑑定證書,花了999,是不是買貴了?不管你花了多少錢,也不管有沒有鑑定證書 不管你買的貴不貴,但是決對不會是和田玉 s925鑲和田玉戒指 40 925銀鑲嵌的和田玉戒指,有2個品種。一種為碧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