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就是真的嗎,在蜂農手裡買蜂蜜,現場搖蜜是真的

2021-03-03 21:12:27 字數 2067 閱讀 1529

1樓:黃曉徭奧

現場搖蜜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現在造假的手法都很高明。

在蜂農手裡買蜂蜜,現場搖蜜是真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搖蜜有的時候也不一定是真的。現在造假的手法都很高明。

在蜂農手裡現場搖的蜂蜜是真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去蜂場看,也不一定就是好的真蜂蜜。

1、據**報導,有的蜂農用糖水喂蜜蜂,所以就算你看到蜂農當場拿出蜂巢,在你面前搖出的蜂蜜,也不一定是好的。

2、蜂蜜在蜂巢內要經過7-10天的成熟期,搖出的蜂蜜才是成熟的蜂蜜。如果你在蜂場買蜂蜜,最好確保是買成熟的蜂蜜,如果買的是非成熟的蜂蜜,營養價值也不高,含水量過多,也不容易儲存。

3、蜂場裡的蜂蜜都是沒有經過消毒與衛生檢驗的。這點,希望你能清楚明白。

【澳洲塔斯馬尼亞蜂蜜】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常的蜜蜂剛產出來的蜜都是很稀的,要經過7天左右時間才會變成成熟蜜,蜂農為了提高產量,多出蜜,在2-3天的時候就會搖蜜,自然很稀,蜂蜜是什麼?是蜜蜂的糧食,你把它的糧食拿走了,沒有吃的,它自然就會不停地去採蜜,多採蜜

5樓:守紀律的

這是怒蛟幫的秘密。器「毒矛」陣,當年』。天根據怒蛟殿前廣場的環境,特別設計,遠,

路邊搖蜜的是真蜂蜜嗎

6樓:再見小瘋羊

假的居多。就算是真的也會是洋蜂蜜(不是本地土蜂蜜,養殖用藥氾濫,蜂蜜裡有藥物殘專留)

我有兩點判屬斷依據:

觀查蜂箱是否有  大量 蜜蜂進出,如果沒有判斷為假的

如果有大量蜜蜂,繼續觀察,搖蜜的蜜是不是從蜂箱剛拿出來的,有可能是打著幌子賣其它蜜

--(宮眾好)羊來兔往 為你解答

在蜂農那買蜂蜜

7樓:扣

哎,不用看那麼多,光看你的金銀花蜜,就已經是假的了。

金銀花管都很深,且到花底部,通常蜜蜂的吻根本伸不到那麼深的花底部。而且金銀花很少有野生的,而人工種植的金銀花不等到花冠完全開啟就採收了,蜜蜂根本無法採到蜜。當然,在雲南、**等地也有些大蜜蜂與小蜜蜂,它們採集的植物種類也有不同。

據說有少量金銀花,在花瓣落後有見蜜蜂去採,但那數量極少,蜜蜂無法收集,也就不可能成商品蜜。

街邊的蜂農很多都是冒充的,購買的時候一定要小心謹慎啊!我家是養蜂的,有些二道販子會來找我們買採收蜂蜜時過濾掉的那些雜質泡沫和蜜蜂,去新增到假蜜裡面來迷惑消費者,遇到這種我們是不賣的,但總有人會賣!

8樓:雷仁堂

絕對是假的,建議買蜂蜜去專賣店或者商場超市去買,質量還能保證些。咱們一般認為蜂農的蜂蜜可能純些,其實這是乙個很大的誤區。蜂農的蜂蜜只是簡單過濾一下,根本就不衛生。

9樓:匿名使用者

街邊的蜂農大部分是假的,擺些空箱子,就那麼幾箱中有蜜蜂。看看蜜蜂旺不旺就知道了。一般採蜜的蜂農都是追著花跑,在市裡面能採到啥?

買的現場搖出來的蜂蜜但是我到家驗證了一下感覺是假的,現場搖也有假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搖的當然有假的了。不過之前朋友送的雨田蜂蜜蠻純,所以還是要好好弄,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場搖蜜有假的,對普通消費者而言完全可以以假亂真

就在當地放蜂蜜的地方買的蜂蜜可以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就在油菜花田裡,蜂農當場搖蜜當場賣。

應該是新鮮的,主要擔心兩點:

1、有摻假的可能。蜂巢中的蜜可能在頭天灌入白糖水。因為蜂農流動性極強,不在乎「回頭客」,所以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

2、沒有經過深加工,有害物質可能會超標。比如重金屬之類。

如果只買一兩斤,無所謂啦。

13樓:天枰傻呆呆

可以,不過你也看好了買那種已經有結晶的,有的他們會兌水

到蜂農家裡買是否真的能買到真的蜂蜜

不一定。要看蜂農的個人誠信。目前蜂蜜主要製假手段有4種 一是白糖加水和硫酸進行熬製 二是少用糖,多用水,採取新增增稠劑的方式來增加假蜂蜜的深度 三是用飴糖 糖漿直接冒充蜂蜜 四是用糖稀加色稠劑 以下蜂蜜真假辨別的方法 1 看顏色 真蜂蜜顏色看起來不是很清亮,呈白色 淡黃色或琥珀色,以淺淡色為佳 假蜂...

蜂農在蜂窩拿出來的蜂蜜為什麼還是假的

因為成本或者利益問題,小的蜂場會在蜜源比較少的時候給蜂蜜喂糖,吃糖了蜜蜂就不出去採蜜,把吃的糖吐出來成 蜂蜜 或者其他方式的加密。不過一般在花期,大點的蜂場不會造假,喂糖會引起 起盜 導致蜂群打架,得不償失。所以,小點的蜂場造假可能性大點。寶蜂谷 喂糖水啊。或事先把假蜜淋進蜜螬,方法多的是 現在蜂蜜...

我買的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誰能知道我買的蜂蜜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蜂蜜造假的手段大體有三種 其一是用白糖加水和硫酸進行熬製,利用酸解的作用將白糖的雙醣分子分解成單醣假冒蜂蜜 其二是用飴糖 糖漿等來冒充蜂蜜 其三,利用糧食作物加工成糖漿 也叫果葡糖漿 充當蜂蜜。造假分子還在假蜂蜜中加入了增稠劑 甜味劑 防腐劑 香精和色素等化學物質,不僅損害消費者的經濟利益,還有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