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癲癇能治好的概率有多大

2023-01-15 14:45:02 字數 742 閱讀 7529

1樓:是小清風啊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總體來說,有25%兒童癲癇患者可以不經**自行緩解,有50%兒童患者在接受正規**後終生不再發病,因此大多數患者不需要長期服藥即可控制病情。每一種癲癇型別的**率是不一樣的,具有**-顳區棘波的小兒良性癲癇**率在95%左右,兒童失神癲癇**率約80%,兒童症狀性癲癇控制率約68%,隱源性癲癇控制率64%左右。新生兒期起病者預後較差,約50%死亡或有後遺症。

希望我的能夠幫助您,祝您生活愉快!

2樓:夕誌畫

小兒癲癇能治好嗎?癲癇**專家指出,兒童患癲癇的具體**雖然還不清楚,相關因素有很多,如先天遺傳、先天腦發育不全、難產、腫瘤、腦膜炎等腦損傷等。一般**癲癇,首先要做詳細的腦電圖檢查,癲癇患兒在做腦電圖時,能發現有異常電波;在發病時,這種異常電波就達到了高峰,引起異常放電。

小兒癲癇能治好嗎?癲癇**專家提醒:兒童癲癇,大家要關注,家長們更好特別的小心,注意孩子的日常行為,及時發現,及早**,**癲癇一定要去大型專業醫院,及時接受專業**,這樣才不會耽誤病情,癲癇**不同其他疾病**,切勿有病亂投醫,**不當可能導致病情惡化。

小兒癲癇能治好嗎?癲癇的孩子有20%可以在17歲後自癒。但並不是說這樣的孩子就不需要用藥物**干預。

目前藥物**是國際上公認的最好的**方法,目的是控制放電、抑制急性發作,間接改善孩子的智力。小兒癲癇能治好嗎,因為,如果不用藥控制癲癇發作,每一次急性發作,就會造成一部分神經細胞壞死,也會影響孩子的智力和記憶力。

癲癇的前兆,癲癇病能治好嗎,癲癇病能徹底治好嗎

1 癲癇發作初期症狀一般表現為 發作前數秒鐘內病人出現的錯覺 幻覺 自動症 區域性肌陣攣或其它特殊感覺等。還有易激惹 煩燥不安 情緒憂鬱 心境不佳 常挑剔或抱怨他人的症狀。2 軀體感覺性先兆 全身性強直一陣攣性癲癇持續狀態,與癲癇大發作相同,出現強直 陣攣 抽搐延續不止 伴有植物神經障礙 瞳孔改變 ...

得了白血病,親人骨髓相符合的概率大不有多大

骨髓配型是做hla分型,hla即人類白細胞抗原,存在於人體的各種有核細胞表面.它是人體生物學 身份證 由父母遺傳,能識別 自己 和非已 從而保持個體完整性.因而hla在造血幹細胞移植的成敗中起著重要作用,造血幹細胞移植要求捐獻者和接受移植者hla配型.和血型無關 由於遺傳的原因,患者和父母的配型相合...

情侶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有多大,分手後,兩個人復合的概率有多大?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這個很難說吧 也要看情侶分手的原因 不是所有的分手 都是還有機會復合的哦 分手後,兩個人復合的概率有多大?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