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有多大,分手後,兩個人復合的概率有多大?

2021-03-04 08:53:54 字數 3515 閱讀 9279

1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

2樓:糖糖萌呆呆

這個很難說吧

也要看情侶分手的原因

不是所有的分手

都是還有機會復合的哦

分手後,兩個人復合的概率有多大?

3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

4樓:進擊的小二郎

很多人說兩個人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是82%,但復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其實都跟第一次一樣。這句話我是信的。

很多人以為分手後再復合,便會學會珍惜,兩個人能夠在之後的相處中懂得了對方的雷區,互相避讓。但感情應該是互相坦白,而不是躲藏,知道對方的雷區於是刻意避免,把心結藏在心裡不說,化作小情緒,會像定時炸彈在每天的生活裡岌岌可危。情緒一旦積累到一定程度,之後會彼此懷疑,厭倦,直到愛磨滅的一乾二淨。

今天分手的原因, 將會是你們復合後再分手的原因, 因為根本原因沒有解決, 復合不是因為根本原因解決了, 而是在人的本性驅使下復合起來了, 所以最終你們還是不能在一起的。見過很多女孩子,在剛分手的幾天特別難過,矯情的時候就會想復合,感情已經分不清了。其實兩個人分開還是在一起,不是妥協也不是勉強,真正相愛的兩個人終會走到同一條道路。

很多朋友用和好如初這個成語來定義他們的愛情,可是我更認為他們的感情是乙個分水嶺,跨過就會在一起,而這個分水嶺是來自於現實的無奈的一種被動,而不是雙方的性格出了問題。大概就是那種,會在一起的人始終會在一起。不是所有的和好都不會如初,可能你真的沒有那個運氣。

希望這一生能遇到這樣乙個人,彼此之間的關係不再被人為的定義而約束中斷。 不再有名義上的分手復合,我們的關係不再因為這些定義而終止或開始。兩個人有高度的一致性和共同目標和共同需求。

  只有這樣,才不會因為一方的不情願而終止。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兩個人的概率有多少了,如果兩個人有孩子了,那麼復合的概率就大,要是沒有孩子那麼就要看自己的表現了,只要自己多努力就不會把女朋友的心收回來,只要功夫深,自己好好表現就不怕自己沒有結果,你還是那麼懶還不想動又對女朋友不好,那麼你再怎麼努力復合的概率也不會大的,只要自己多努力,多心疼女朋友,對女朋友好這樣兩個人復合的概率就比較大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他分手以後有沒有小孩?如果有小孩的話,復合的概率就很大,如果沒有小孩的話,那你就要比平時要更加的努力,才能夠復合,正常情況下,復合總比再找乙個容易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深,兩人復合的概率比較大,因為彼此都深愛著對方,因為某種原因分手彼此多少也會有捨不得,如果兩人沒什麼感情那沒有復合的可能,因為你們不是因為愛情在一起注定長遠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①好馬不吃回頭草

②破鏡重圓仍有裂痕

9樓:_小情緒

只要是兩個人還是真心愛著對方,復合率就很大。除非有一方變心了,就沒有必要復合。

10樓:李海仙

兩個人分了手只後就不可能復合了,我個人認為沒有機率復合!兩個人分了手只後就不可能復合了,我個人認為沒有機率復合!

11樓:佛不度孤

概率有多大,在於你們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是真心相愛,你願意等,他願意留,自然能復合!真愛就去挽回,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復合的可能性、概率很小。因不適合而分手的,誰願意在不適合中度過呢?那肯定是沒有。人常常說這樣的一句話:好馬不吃回頭草。說的就是這種情況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的感情有多深吧,還有就是分手的真正理由。如果不是沒有感情,而是其他的阻礙,我覺得復合機率還是有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概率這說法,在於你們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是真心相愛,你願意等,他願意留,自然能復合!真愛就去挽回,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沒有概率這說法,在於你們是否真心相愛,如果是真心相愛,你願意等,他願意留,自然能復合!

真愛就去挽回,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你倆的感情基礎,我認為,第一次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比較大。

16樓:詩r喪繂蕞

乙個是零,乙個是百分之百,冷靜一下,合理讓步就是百分之百。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過分手,彼此太熟悉的人復合的概率很少,好馬不吃回頭草?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既然分手肯定是不合適,既然不合適何必要去強求呢,強扭的瓜不甜,之後也不會幸福的,

19樓:zj198412科柯課

彼此在磨合期,適應期,過度期在沒熬過去,只能說明一點有很多不適合的地方,分了或許對雙方都好,沒必要在符合了,那樣的愛情,終究沒有價值觀

情侶分手後再復合,能走到最後的概率是多少

20樓:寶石王子新

不好統計,喜歡的當然要在一起。

重要的是兩個人是相愛的,有共同語言的。那樣相處才會快樂才會長久。

有沒有未來,能不能夠幸福,這就得看你們能不能把這份愛情經營好了。學會寬容學會珍惜,互敬互愛坦誠相待,真心換真情,未來肯定是美好的!

了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分手後復合的概率多大 情侶間的10條定律 千

21樓:你妹的使用者名稱

分手後復合最佳時間是一週內,不然就是三個月,半年。

22樓:諫玉芬巨集鵑

真正的愛情是包容,是犧牲,是患難與共,相濡以沫,是不離不棄。真正的愛情或許緣於一種心動,但一定會伴隨著一種高於感覺與慾望的精神性東西存在。愛的神聖感與責任感,也就是愛情的信仰。

情侶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有多大 情侶復合結婚的概率只有

23樓:有趣地心理學

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

24樓:_暗神

情侶分手復合的概率還是很大的,畢竟是相愛過,只要不是傷害的太深就可以的。你可以先關注一下對方的近期的動態,然後主動聯絡他,最好是能約出來見面,如果不知道怎麼做的話可以諮詢挽戀情感諮詢的溫情老師~加油

情侶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是80%,但是復合後分手的概率卻是80%以上,而且分手理由和第一次一樣

25樓:冬日雨

沒合適的,還不想空窗,再湊合一段時間,有合適的了,你自己乖乖閃人

26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經得起風浪,確經不起平淡

分手後多久最容易復合女生提出分手復合概率大嗎

我們二十天我說兩次分手,她說一次,復合的機率在與誰的感情重誰就會提出 這不好說啊,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男女分手後,復合的機率大嗎?哪怕沒戀愛過的人都知道,兩個人當初會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快速復合之後,往往會有一到兩周的甜蜜期。分手的人再復合的概率是83 復合後再分手的概率是97 然而分手理由...

分手月在復合!機率多大,分手乙個月在復合!機率多大?

分手乙個月,說長不算長說短不算短,剛好也是兩個人靜下來思考的時間,如果心裡還有對方,而別人也沒有乘虛而入的話,復合的機率很大。純手打,望採納 這種bai要看具體的情況,du有最快的幾天,但後zhi期不一定穩dao定,可能有反覆的 內情況 也有幾個月容的 分手原因複雜 當然不排除徹底掰了沒希望 分手的...

「兩個人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是82,但復合後能一直走到最後的只有3,那97再分手的理由

不知道你的概率是哪來的。不過復合再分手的概率一是曾經傷害過,愛情裡面已經有了傷痛,這是裂縫。其次,上次分手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復合只是因為真的互相太愛了。請問這些數字在哪裡得來的 雖然你說得基本上是十分準確 但奇怪的是你怎麼拿這個資料回來 97 在分手 都是因為 雙方的問題 又再出現無法容忍嚇分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