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靖和哪吒的關係 哪吒李靖關係

2023-01-15 11:40:02 字數 3360 閱讀 7763

1樓:匿名使用者

老子跟兒子的關係!仙界都說劫數,李靖殺哪吒,他們確實產生了矛盾,看看封神榜!

2樓:sabar西澤爾

哪吒鬧海,後來剔肉還母,削骨還父,之後以蓮花化身,蓮藕為體,要殺天王報仇,天王無奈,告求我佛如來,如來賜一座玲瓏舍利子如意**寶塔,著哪吒認塔為父,故哪吒口稱父王,說的是塔。

哪吒李靖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李靖是商朝陳塘關總兵,是一方大員。

這貨膝下有三子,老大金吒師從如來,老二木吒師從普賢真人,老三哪吒師從太乙真人,後從如來。

這三兒子分別是三教宗師的徒弟,可見老李野心不小!

托塔天王李靖手裡的塔和哪吒有什麼關係?

4樓:貓

托塔天王手裡塔本來是用來對付哪吒的,因為哪吒太調皮了。

5樓:在綠色中成長

李靖手裡的塔應該就和金箍圈差不多,曾經用來控制哪吒的。

6樓:卡布奇諾

李靖路上碰到靈鷲山元覺洞燃燈道人,燃燈賜給李靖一座玲瓏塔,能把哪吒罩在裡面,

7樓:網友

沒有任何關係,而且這是故事並沒有邏輯依據。

8樓:阿狸

這個塔最初是用來對付哪吒的,因為哪吒過於頑皮了。

9樓:我愛琳茵

哪吒本領太強,李靖對付不了就去求個塔回來鎮住哪吒。

10樓:哈哈哈

這個塔是用來對付哪吒的,因為哪吒比較調皮不聽話。

11樓:___熙冰丶萌芽

沒啥關係吧,李靖的**能和他兒子有什麼關係,可能是哪吒兒時的玩具?

《封神榜》中哪吒和父親李靖的關係如何?

12樓:2924252文兒

競技籃球是體育比賽,那花式籃球算不算體育呢?廣場舞是藝術還是體育?如果說它是舞蹈不是體育,那麼藝術體操、花樣滑冰、花樣游泳呢?

13樓:開心就吃

比如我們每個人都經歷過蹣跚學步,但沒有哪乙個人會因為多次摔倒就放棄了走路。這就是一種體育精神。

14樓:蘄納卍大蛇

現代,當你感覺身體壓抑,渾身不舒服的時候,去歡暢淋漓打場球,跑會步,或者去舉鐵,這是體育,讓我們身體愉悅,放鬆身心;球場上,你也會踢球,剛好我也會踢球,最後我們成為了好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體育不僅僅是影響乙個人,還能影響乙個團隊,這就是我們俗稱的版團隊精神。因為一權個團隊的體育精神不是靠乙個人的強大完成的,是需要每個人都努力訓練最後才能使乙個團隊的強大,同時大家一起努力的同時,都在不斷給對方正能量,為隊友鼓勁加油,因為這時候他們是乙個團隊的,是融為一體的。

16樓:卜道牧身

喬丹 在宣告中寫到,「他不僅是我的教練,更是我人生路上的楷模,我的導師, 他就像我的另乙個父親。」

17樓:9快樂的小騷年

傳統體育的關鍵在於其「傳統」二字 。傳統體育既可以是本地區 、本民族或某個特定社會群體的民眾所創造的 、能夠沿傳和流變的體育事項。

18樓:逍遙遊俠楊東昇

奧運會 、洲際運動會 、全運會 、單項體育組織開展的運動競賽等 ,由於他們都是高度組織化 、制度化的體育競賽活動 , 因此 ,他們就不應該是屬於民間體育的範疇 。

李靖是唐朝的,哪吒是商朝的,為什麼會成為父子關係?

19樓:墨陌老師

因為作者大人的那支筆。首先要申明一件事,唐朝的李靖和商朝的李靖這兩個人並不是重名,從某種角度上來說,這兩個人實際上就是乙個人。中國神話體系龐大繁雜,很多的神話故事和神話人物一部分**於民間傳說,一部分**於文學故事,還有一部分則是**於一些宗教記載。

首先我們來講一下李靖的身份。李靖是唐朝著名的軍事家,一生沒有打過敗仗,被人稱為大唐軍神。因為李靖在民間的影響力巨大,在他死後人們給他加上了乙個托塔天王的頭銜。

托塔天王其實是乙個俗稱,真名是毗沙門多聞天王,它是佛教中一位很重要的神,屬於北方的守護神。毗沙門多聞天王有五個兒子,其中他的三子名字就叫哪吒。

後來吳承恩整合之前的神話故事再加上一些自己的創造寫出了《西遊記》。在《西遊記》中,吳承恩把李靖父子兩歸於道教神話體系,並且還適當的對哪吒的形象做出了一定程度的美化,要知道哪吒本身在佛經裡面所記載的形象是比較嚇人的。

再後來清朝許仲琳寫了一本《封神演義》,大概是因為這個老爺子想要偷懶,所以就故意把李靖放到商朝去當陳塘關的總兵,這也就是很多人認為李靖和哪吒不是乙個朝代的原因,全是因為受到了許仲琳老爺子的誤導。

其實很多有關於李靖和哪吒的神話故事,早在《西遊》《封神》以前就已經存在了,它們只是吸取了民間的神話而已。譬如說宋代禪宗語錄《五燈會元》就曾經記錄了哪吒析肉還母,析骨還父,之後蓮花化身的神話故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封神榜上的一些杜撰,而產生了李靖和哪吒的關係,因為以前的一些歷史書上的人名記載不清,因此將兩個人的身份給混淆了。

21樓:轅

唐朝的李靖只是同名。在神話故事中,李靖是商朝錢塘關總領。哪吒是他的兒子。

22樓:上帝e家屬

唐朝確實有個叫李靖的人,他是唐朝的開國名將。哪吒只是神話傳說中的人物。 而且哪吒的爸爸也是佛教當中的乙個神話人物 。

23樓:雙魚談教育

哪吒只是人們根據自己的想象編出來的,所以當時也並沒有太注意時代的變化。

封神榜中李靖和哪吒父子關係是不是不太好?

李靖是怎麼和哪吒結仇的?

24樓:李靖

本人就是李靖,沒有跟哪吒結仇。

哪吒的爸爸李靖是怎麼上天做神仙的?與唐朝的李靖又有什麼關係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哪吒的爸爸李靖就是唐朝初年的李靖將軍。

無論是封神榜還是西遊記都是胡寫的神怪**,看看好玩就行了,沒什麼研究價值。

26樓:京京最乖

沒關係吧!!!這是神化故事應該不是真的,但是唐朝的確有李靖這個人哦!!!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封神演義啊,被封的嘞。

28樓:赤天亢帝

他們兩個真的是乙個人麼?

29樓:沈沉

aaaa,他們兩個真的是乙個人麼?

唐朝的衛國公李靖和封神演義上哪吒的父親李靖是否有關聯?沮喪中求助,汗

托塔天王,姓李,名靖,歷史上確有其人。他是陜西人,是唐初名將,唐太宗時專任兵屬部尚書,因為他戰功顯赫,故死後封為 衛國公 又因死後經常顯靈,為百姓救危解厄,百姓為其建廟供奉,於是道晚唐時候,李靖漸漸被神化了。在 封神演義 中,托塔李天王是商朝陳塘關的總兵 需要注意的是,封神演義 的作者是明朝的陳仲琳...

哪吒為什麼叫魔童?動畫中的哪吒和封神演義中的有何區別

在電影 哪吒之魔童降世 中,由於設定上哪吒體內有魔丸因此也被稱為魔童。在動畫 哪吒鬧海 中的小哪吒主要是正面角色,而封神演義中的哪吒前期是個玩世不恭作惡多端的熊孩子,後來才改邪歸正,是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哪吒作為我國傳統神話體系中乙個很重要的人物,自古以來就被很多文人墨客進行描繪和戲說,近期大火的電影...

英魂之刃裡項羽和哪吒的誰的暴力率高和暴擊高

肯定是項羽的暴擊率更高一些啊,項羽的e滿級的時候 30 暴擊機率,而哪吒全等級都是10 項羽足足比哪吒高了20 但是暴擊傷害不一樣,項羽滿血的時候暴擊傷害沒有哪吒高,哪吒學滿e之後暴擊傷害就是3倍。而項羽生命值在75 100 的時候暴擊傷害是2倍,50 75 的時候暴擊傷害是2.25倍。25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