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頭髮髮質變得好

2023-01-15 08:40:02 字數 752 閱讀 1993

1樓:公尺蘭加油

專業美髮大師告訴您:

一。平時一定要用單洗單護的洗髮用品。也就是說不要什麼二合一呀,三合一呀等這樣的洗髮水,一定要洗護分開。

因為洗與護它是兩個過程,洗頭髮是開啟毛囊,用洗髮水清潔的過程;而護髮是關閉毛囊,給其營養的過程.當然了,最好還是要用純天自然的,含蛋白質的洗髮水.

二.平時用木梳多梳理頭髮,不要用朔料的或者是起靜電的材質的梳子,有時間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這樣有利於頭髮的快速生長.

三.平時多吃些對補血,健腎,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吧,如:核頭,黑豆,黑芝麻,何首烏,臻子,棗,桂圓等.

千萬不要信一些沒有科學根據的宣傳,象有人說用避孕藥等,這些東西不但不能幫助生長還會帶來一定的危害,在這裡我就不能詳說了.另外,一些偏方最好也慎用,因為它沒有臨床資料,不知道有沒有負作用.

另外,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你一定調整好心態,一定要相信自己,還有,就是一定要保持心情愉快和良好的睡眠噢。

充滿自信會讓你更有光彩的。

2樓:jq左

髮質不好可以通過一般**、藥物**等方式處理。

1.一般**:可以每週洗一兩次頭,避免頻繁清洗頭髮,造成對髮質的破壞。

選擇合適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可以在洗頭後使用椰子油、維生素e等,能夠保濕以及使頭髮富有光澤,有效改善頭髮的乾枯、毛糙。

2.藥物**:頭髮髮質不好也可能是由營養不良引起的,要均衡膳食,避免節食、挑食等,必要時可以在醫生指導下口服維生素類藥物,如維生素a、維生素b等調節皮脂代謝。

頭髮的髮質怎麼樣才能變好,怎樣使頭髮發質變好?

盡量少燙染 因為藥水中氧化劑很傷頭髮噢 不同價位的藥水也只是這揚花劑的濃度等不同而已 都一樣有傷害的 盡量少日光直接暴曬 平時護理 洗髮選擇偏酸性的香波比較適合頭髮生長 要頭髮完全濕好 毛林開啟了才可以抹洗髮水噢.用法是錢幣大小在手心挖洞狀打出泡泡 再輕輕揉進頭髮裡 不可以用力抓噢 洗髮不用太熱的水...

怎麼能讓頭髮發質變柔軟些?怎樣讓頭髮變柔軟

怎樣讓頭髮變柔軟 讓頭髮變柔軟的方法如下 頭髮很硬想要變軟可以多吃一些新鮮水果蔬菜,黑公尺黑芝麻等等食物,還可以去理髮店做軟化,這個方法很快但是不持久。1.飲食方面。生活中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公尺,黑豆,黑芝麻等,也可以滋養頭髮,讓頭髮看起來更黑更有光澤。2.理髮店方面。...

如何使頭髮有光澤,怎樣能使頭髮迅速變得有光澤?

讓你的秀髮烏黑靚麗 1 烏髮茶 原料 何首烏 40克 枸杞子 20克 野菊花 40克 大紅棗 2兩 冰糖 20克 生地 20克 放入壺中,用開水衝好,每天飲用代替茶水,長期堅持飲用,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2 烏髮奶 原料 黑芝麻 花生 杏仁 松子 核桃仁 熟綠豆各半斤,用石磨碾成末之後,裝入消過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