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嘴唇變的好看,怎樣運動使嘴唇變得好看

2021-03-04 08:53:32 字數 995 閱讀 2667

1樓:輕寒

嘴唇是天生定型的,除了整容,應該沒有更好的方法了吧~~但是你又是學生,所以你盡量不要張太大嘴,笑的時候也不要大笑!對了,你洗臉的時候,最好按摩嘴唇,多按摩一會兒,這樣既可以使嘴唇緊緻,也可以水潤,瘦小一些~~~嘗試一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渺渺的晴天

很難 注意面部表情不要過大哈......獼猴桃 水果之王

怎樣運動使嘴唇變得好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練習1:

伸長嘴唇,張開嘴巴,再合緊嘴唇,放鬆臉部肌肉。緊閉嘴巴,嘴唇往左右反覆移動,並用嘴唇畫乙個小小的「8」字。

練習2:

深呼吸,鼓起面頰,把嘴唇卷成管狀。開始時逐漸地緩慢吸氣,然後把氣分2到3次吹出來。

練習3:

伸長嘴唇,然後猛然呼氣,就像吹熄一根蠟燭那樣,然後慢慢放鬆嘴唇。

練習4:

慢慢地發音[a]、[e]、[o]、[u],然後深深吸氣,鼓起面頰,從半閉的嘴唇中呼氣,然後再深深吸氣。鼓起面頰,通過半閉嘴唇呼氣,空氣能在口腔形成振動,能夠聽到輕微的聲音。

練習5:

吹一段自己熟悉的口哨,持續2到5分鐘,盡量讓聲音響亮清晰。

每次練習開始之前,用水把自己的臉和手徹底洗乾淨,先用溫水,再用冷水。

剛開始時,每組動作重複10次,然後在第乙個月裡把數量慢慢提公升到20次。

4樓:語雨

唇部按摩使嘴唇更豐滿

5樓:諾言傳奇

1、用力吸吮嘴唇,然後用首部按摩嘴唇邊緣部位,像這樣一次10分鐘1天3到4次,堅持半年左右,嘴唇 肯定會變薄的,天天把嘴巴抿起來時間長了就薄了。

2、化 妝掩飾用膚色的唇線筆和唇部,遮瑕的產品遮掉一些邊緣的部分.塗唇膏時略微縮小一下範圍會顯得最比較小,可以試著用淺色的唇彩.當然還上要畫唇妝的之後 不然會很怪。

3、另外要多喝水不要有咬嘴唇的壞習慣。

怎樣瘦唇怎麼讓嘴唇變薄呢,怎麼瘦唇讓嘴唇變薄的方法

我就是嘴唇有點厚,平時就經常抿嘴,當然這種辦法要持久戰呢!呵呵 在雜誌上面看到 伊芬潤瘦唇還不錯,買來試試還真是那麼回事!1 一般來說瘦唇主要的方法就是進行唇部的護理,同時要搭配 伊芬潤 做唇部運動,是脂肪代謝,但是要長期的堅持,才能有效。2 還有就是建議通過美容手術,使嘴唇變薄 3 還可以通過化妝...

怎樣使頭髮變直 5,怎麼讓頭髮變直

洗完後用吹風機貼著梳子,邊梳邊吹,會把頭髮吹直。我是很無奈的這個問題。鬱悶。我頭髮原來是捲髮。自從有一次去染頭髮。頭髮就變順直了。無奈阿。希望能幫助到你。用一種叫直髮梳的東西,用它梳頭髮可以讓頭髮直的很自然,我用了效果還蠻好的。想要一次性的就用夾板夾一下 不是話就燙一下離子。買個夾板可以天天在家自己...

怎樣使爆公尺花報的酥脆,怎樣讓爆公尺花變脆

爆公尺花一定要用不沾鍋,要蓋上鍋蓋。玉公尺粒爆開的時候不要揭鍋蓋,一定專要爆完後再關火揭蓋。屬 巧克力糖漿要趁熱倒入爆公尺花中迅速攪拌。烤製的過程中再攪拌下至爆公尺花均勻地沾上巧克力糖漿。爆公尺花有三種,一種是玉公尺爆的,第二種是大公尺,第三種則是小公尺。常見的爆公尺花是用玉公尺 爆公尺花 酥油 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