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人在人前總是刻意避談乙個男人,這樣正常嗎?

2023-01-15 08:35:04 字數 1115 閱讀 3689

1樓:知61286謔短

乙個女人避免談起乙個男人,大多是乙個矜持女人的心裡表現。心中已對男人有了某種情愫,不好出口,便避而不談,看似疏遠,實則在乎。人與人不同,性格不同,做事風格也不相同,對待感情態度也不一樣,有些人喜歡外露直接,有些人喜歡內藏感覺,不同的方法,不同的詮釋。

如我與老公結婚十幾年了,可人前我一句「老公」都難出口,只是用「某人」或「某些人」等表示。

2樓:寇幻玉

她一定是愛上這個男人了,也可能是暗戀他,在眾人面前提起這個男人,怕自己失態,怕自己的語言透露真情,這樣別人就知道了她的心思,她只願意讓別人愛她,自己並不主動去愛別人,屬於悶騷型。如果她恨這個男人的話,她會表態的,讓別人知道那個人的不靠譜,不必躲躲閃閃。

3樓:皇甫孤柔

乙個正常優秀的女人,不是總是刻意避談乙個男人,而是絕不會隨意的在背後談論任何乙個男人,甚至任何乙個女人。每個人都要學會做好自己的事,關愛自己的家人和朋友,關心關注社會問題,而不是無聊的去八婆某個男人如何如何。

4樓:於廷豹

這是兩個極端。喜歡或暗戀乙個男人,她潛意識中希望獨自擁有這份情愫,這時是自私的,不願意與他人分享這傷感知,不願意洩露絲亳的感受,更不願意他人染指。另一種是對這個男人心存芥蒂,心存傷痕,不願談起。

5樓:匿名使用者

掩飾要麼就是事實,要麼就是心虛。個人覺得,乙個女的愛上乙個男的,只是還沒有發展到可以公諸於世的地步。她的刻意躲避行為,是為內心的渴望掩飾,比如女的罵男的,其實不是在罵人,往往是被罵者的妻子對他帶走曖昧的稱呼。

6樓:豆霽像交芽歡

有可能這個男的不是女的喜歡的人,但是男的總是糾纏,導致女的非常討厭,所以才會避之不談。當然也可能是喜歡,但是被對方傷害過,所以也不遠提起。

7樓:沉夜孤星

很有可能是這個女人已經喜歡上這個男人,但因為目前自身的環境,不能表露或者是時機不成熟,只能暫時偷偷暗藏在心,但又怕別人知道,所以遮遮掩掩。

8樓:求註冊

這個女人,在被人面前刻意迴避談乙個男人,是不想被別人看出她對這個男人的仰慕和愛戀。但是連報人數都要掩飾,那就做過了,有一點此地無銀三百兩感覺。

摩羯座的人在感情中總是見乙個愛乙個嗎?他們遇到真愛會付出嗎?

摩羯座的人在感情中並非屬於那種見乙個愛乙個的型別,相反,他們是蠻專一的一類人,如果遇到真愛的話,他們會願意付出自己的所有。對於摩羯座而言,一見鐘情的指數還是比較低的,他們更相信日久生情。摩羯座可能比較容易對乙個人產生好感,但讓他們在第一次見面就立馬愛上對方的話,這個難度係數還是比較高的。對於摩羯座而...

女人在男人手上畫個圈什麼意思,乙個女人在乙個男人手上畫個圈什麼意思

說明這個男人已經把他自己交給你了,還不懂?他把他整個人牢牢的套在了你的手裡 好好珍惜他吧 兩個意思。1 圈住你,包住自己。2 畫個圈圈詛咒你!圓,和緣音相同。告訴你們是有緣人。好好珍惜哦。女生在男生手上畫了乙個圈圈是什麼意思啊?我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認為的,但在我看來 女生在男生手心裡畫圈,是希望男生在...

女生在男生面前哭好嗎,當乙個女人在乙個男人面前哭泣時,表示什麼?

我個來人覺得,這個是好的.每個人的心都源是軟的,看到自己心愛或很好的異性朋友,在自己面前流淚,心酸的感覺總會浮現出來,不管是發生什麼事,你總會關心著她.乙個女生肯在你的面前哭,證明你在她心目中的地位不低,一般情況下女生都會選擇在乙個人或著自己的房間或是廁所自己偷偷的傷心或是哭泣,能看到她掉眼淚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