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豐為什麼比上饒富

2023-01-15 08:35:02 字數 1428 閱讀 4939

1樓:墒扒橙鴉

廣豐是不是上饒最好的乙個縣?

可以這麼說,廣豐的經濟是上饒第一的,生態也很不錯,歷史人文也可以。

廣豐區,gdp:億元 增長:

財政總收入:43.

55億元。廣豐區隸屬江西省上饒市,位於江西省東北部,廣豐擁有「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縣」、「全國衛生縣城」、「國家雙擁模範縣」,「全國文明縣城」等稱號。著名景點有銅鈸山,永和塔、廣靈寺、博山寺、靈鷲山、九仙湖、六石岩等。

不是,它是最近**搞大型建設開始出名。

因為我們縣出去打工的人比較多,光靠家裡的工資能養活誰?說好聽是經濟好,問題沒基礎啊,90多萬人口這麼多gdp 你說經濟好不,如果不是打工回去的帶錢回去消費,家裡房地產死一半,經濟真好,應該出去的相對就會少,每年過年回家一大批人,過完年後就沒有多少人了,不要被表面現象迷糊,打工的如果一起幾年不帶錢回家你看看廣豐會變成什麼樣,房地產會不會倒閉,有錢農村路也沒見變寬一點變平一點。

現在具體的也不怎麼清楚了。

廣豐現在的東街不是開始做商貿中心了嗎。

據說要在那裡做乙個上饒市最好的商貿中心哦。

我想在過不了多久廣豐將是上饒市最富裕的縣了。

呵呵。上饒哪個縣最富有。

當然是廣豐了,廣豐人最有錢,他們的房價比上饒還貴。

你好!我是江西九江人,據我了解上饒轄一區十縣一市。分別為信州區、上饒縣、玉山縣、廣豐縣、鉛山縣、橫峰縣、弋陽縣、萬年縣、餘干縣、鄱陽縣、婺源縣、德興市(這個是縣級市), 最富有的應該是廣豐縣,然後是玉山縣,餘干前幾年搞了下,但是經濟沒弄上去,鄱陽雖然富有但是人多,人均還是很低,婺源弋陽萬年橫峰都是小縣,人口不到40w,橫峰才20w人,也數橫峰最不富有···

有誤勿噴;廣豐還差乙個火車站了高鐵站,就是因為廣豐沒有高鐵區,上饒高鐵開發區才有的搞。

廣豐縣富不富。

你說富得標準時什麼啊~~~這個標準不一樣就不好了啊。

廣豐的經濟感覺比上饒好些 但要是打工的話工資還真的是低的可憐。

建設遠遠不如上饒 物價偏高。

來廣豐之窗問問就知道了。

總體來說比較富,但窮人還很多,比如我。

好富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廣豐縣擁有多家大型企業。

廣豐有上饒市唯一菸草企業廣豐捲煙廠,曾經生產暢銷江西的月兔香菸。廣豐區是中國挖掘機之鄉,擁有10萬台挖掘機在全國各地的工地上,每年創收100億以上。

憑著吃苦耐勞精神,廣豐人經受住市場大潮的洗禮,在粵浙滬等改革開放前沿之地,湧現出乙個個廣豐街、廣豐村等具有鮮明地域特色的打工群落。

它是最近**搞大型建設開始出名,可以這麼說,廣豐的經濟是上饒第一的,生態也很不錯,歷史人文也可以。

3樓:在崇武古城看星球大戰的貝塔

親你好,廣豐擁有多家大型企業。

廣豐有上饒市唯一菸草企業廣豐捲煙廠、廣豐是中國挖掘機之鄉,擁有10萬台挖掘機在全國各地的工地上,每年創收100億以上。

廣豐是不是上饒最好的縣,廣豐是不是上饒最好的乙個縣

可以這麼說bai,廣豐的經濟是du上饒第一的,生態也很不錯zhi,歷史人文dao也可以。廣豐區,版gdp 321.9億元 增長 9.9 財政總收入 權43.55億元。廣豐區隸屬江西省上饒市,位於江西省東北部,廣豐擁有 全國社會治安綜合治理先進縣 全國衛生縣城 國家雙擁模範縣 全國文明縣城 等稱號。著...

什麼比上什麼,比成語,什麼比上什麼,比下什麼成語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意思是 趕不上前面的,卻超過了後面的。什麼比上什麼,比下什麼 成語 成語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拼音 b sh ng b z b xi y u y 解釋 趕不上前面的,卻超過了後面的。這是滿足現狀,不努力進取的人安慰自己的話。有時也用來勸人要知足。比上不足,比下有...

為什麼在家裡閒著比上學,工作時更累

上學,1.為自己學習 感覺到學習的快樂 有自己的夢想 實現夢想 累!但是興趣 學習 的所在累並快樂著!2.不想學,更累!為家長學不知學習為 何物 也不關心。把學習當成一種煎熬 工作,1.跟上訴兩條意思差不多 在家,如果沒有什麼 特殊情況 在家無所事事時間長了也受不了很無聊很累 比如 有時感覺沒有 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