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長指甲弄乾淨?

2023-01-15 08:25:03 字數 1125 閱讀 1504

1樓:浦雁真棋

做美甲肯定會傷到指甲的,什麼東西都是天生的自然的最好,要知道,用厚厚的膠水塗在指甲上,有化學成分又不透氣,我就從來不做美甲。有的時候配衣服或者參加一些派對場合或者拍照的時候做一下美甲就很好,但是平時多做指甲就會變得乾燥暗黃,讓整個手部都喪失了光彩。我覺得男生一般喜歡乾淨纖細的手,當然手指甲他們應該也是喜歡光滑健康的那種哦。

護甲好招1:搽指甲油前先上底液。

搽指甲油前一定要先搽一層底液,不管是增厚液或是硬甲油都可以。搽了這一層,指甲油會變得比較好卸,卸了以後指甲也不容易發黃或斷裂。

護甲好招2:修厚皮。

指甲旁邊的厚皮,可以先泡溫水或用溫水洗過手後,再用指甲硬皮銼刀搓掉,這種指甲厚皮銼刀不像指甲銼刀那麼粗,是專門用來對付厚皮的。千萬不要用剪刀剪厚皮,不僅容易剪到肉,也容易使長出來的新皮凹凸不平。不管是手還是腳的指甲,都要這樣處理喔!

.護甲好招3:愛用護手霜。

我推薦露得清護手霜,這個護手霜是可以連指甲都一起保養的,它會讓你的**與指甲都一起變健康。護手霜不是搽上**表面就算ok,而是要一根根指頭仔細地按摩,連指甲附近的硬皮和指甲表面也要這麼做。

.護甲好招4:搽增厚液加強保養。

指甲要是有斷裂或是開花的問題,搽指甲增厚液能有效改善,l''oreal有出這款產品。

.護甲好招5:修剪得宜。

剪指甲別太用力,更不要剪到肉裡,長度和指尖平行就好,稍微留下一條細白的指甲最好看。用專用指甲剪刀剪出大概的形狀後,通常會產生一些不規則的小凸角,這時再用指緣硬皮銼刀將它銼成整齊的形狀。至於是方形還是橢圓形,看你自己喜歡囉!

.護甲好招6:讓指甲休息。

我曾看過李奧納多的專訪,他說他最不喜歡指甲油剝落的女生。一般的指甲油搽上三天就會有些輕微剝落,這時最好就把它卸掉,順便讓指甲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吧!

如果你覺得讓指甲休息時,空在那裡很醜的話,可以搽些指甲增厚液或是指甲保養液在上頭,它有透明亮面指甲油的效果,又兼具保養的作用。

2樓:曲印枝韶溪

想想指甲的長度。

短了容易進來髒東西。

如果不留指甲那你就一點別留。

如果留,就稍微長一點,那樣才不會進髒東西,洗手得時候。

要專門洗指甲,~

額,還有個辦法,如果禰非常喜歡看起來乾淨。

去做個法式白邊。

葫蘆裡面怎麼弄乾淨,葫蘆怎麼把裡面弄乾淨

先風乾,然後 裡面的瓤就會自然的鬆動,你把葫蘆切乙個小口,把瓤倒出來就行啦!外表塗蠟,防止氧化 蟲蛀!裡面用活性炭 水浸泡幾個小時,除去氣味,然後再風乾!今天剛弄乙個葫蘆,鐵絲根本不行 而且葫蘆皮很厚的,首先必須要破開個小洞,再曬幾天,裡面幹了,就可以把東西到處來,再洗洗,在曬曬裝著水曬,就應該差不...

葫蘆怎麼把裡面弄乾淨,葫蘆怎麼清洗

你好 你可把葫蘆裡倒入少量的清潔精和兩小勺洗細沙反覆搖晃,然後倒出後用清水沖洗並曬乾就很乾淨了,最後可放進個玻璃球再反覆搖晃,可使葫蘆內壁變的非常平整光滑。葫蘆囊的清理方法 1 在葫蘆上開個小洞,使用乙個長的勺子,伸進葫蘆裡面把囊挖出來即可。2 當葫蘆瓜成熟時,在它的上端扣乙個小洞,放人適量的食鹽,...

長了指甲灰應該怎麼清乾淨

灰指甲,是一種發生於指 趾 甲及甲下的真菌病。真菌感染導致指甲結構改變,顏色改變,並且相互傳染的一種真菌性 病,導致指甲變形,增厚,容易脫落,分離,常有乙個導致多個指甲被傳染。灰指甲的護理方法 勤剪腳趾甲,剪成弧形,甲溝兩側不留趾甲尖,不隨便剪甲溝,發現腳趾相互擠壓應用適量消毒棉 軟物放入趾縫中隔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