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6splus設定打不開愛奇藝

2023-01-15 08:30:02 字數 1098 閱讀 3379

1樓:安于心之歌

方法1:先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然後看軟體能不能開啟。

方法2:如果是閃退引起的,那麼需要使用一些帶閃退修復功能的軟體來修復。

方法3:看一下打不開的軟體是不是軟體已經更新了,將軟體軟體更新一下看看。

蘋果6splus怎麼開通愛奇藝vip會員。

登入愛奇藝會員;

進入開通vip介面,選擇開通1個月、3個月、6個月、12個月,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選擇;

蘋果6splus的流動網路怎麼把愛奇藝開啟,我的打不開不能使用手機網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先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然後看軟體能不能開啟。方法2:

如果是閃退引起的,那麼需要使用一些帶閃退修復功能的軟體來修復方法3:看一下打不開的軟體是不是軟體已經更新了,將軟體軟體更新一下看看。

3樓:是yu哥

設定。蜂窩流動網路。愛奇藝。允許聯網。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iphone 6splus設定打不開愛奇藝?

為什麼iphone上愛奇藝打不開,被秒退

5樓:五個爪子抓媽拐

3、如果是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這些軟體助手來修復。把手機與電腦連線起來,開啟軟體助手,都會出現「修復閃退」功能,修復一下即可。

6樓:幸運的蔣開霽

這個問題很常見,最近有很多人反應iphone和ipad安裝愛奇藝出現秒退和卡死的情況。原因是愛奇藝軟體的相容性問題,這不是使用者裝置的設定問題。我們一般直接把愛奇藝解除安裝了。

蘋果6splus打不開**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系統裡面的描述檔案丟失導致的 , 留下qq我教你解決。

為什麼蘋果6s**的愛奇藝用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面點開通用,再找到描述檔案,開啟後點選選擇信任。

蘋果6Splus進水打不開機了維修主機板需要多少錢

處理方法 關機。這絕對是挽救你手機的第一步,不管你的手機進水程度如何,都請先關機,否則直接燒壞電路。檢查進水位置。多數情況下,手機大量進水的位置一般是耳機孔和充電孔,因為別的地方只要不摔壞的,都沒有裂縫。檢查有沒有外部損壞。如果是簡單泡水,問題不大。但是如果是下雨掉出去了就要檢查有沒有手機裂縫進水的...

蘋果6s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打不開了怎麼辦

1 開啟電腦itunes 2 按住手機home鍵,再將手機資料線連線到電腦 3 itunes中提示檢測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 4 點選恢復 5 恢復以後,手機中的提示中選擇設定為新的iphone。用於鎖屏密碼忘記。拿著票據去蘋果專賣店。蘋果6splus忘記鎖屏密碼了打不開了該怎麼辦求解答 解決p...

蘋果6splus怎麼開機,蘋果6sPlus怎麼開機

需要準備工具 蘋果6s plus 一部。具體步驟如下 按住蘋果手機右邊的開機鍵5秒左右即可開機,如下圖 注意 手機一定要在有電的情況下才可以開機,否則無法開機。長按右上角電源鍵2s鐘,出現白屏黑蘋果標誌在開始中 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 在右側 並滑動關機。開機是長時間按住電源按鍵就行了 蘋果6s p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