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裝修的房子散了乙個月的味可以住嗎,

2023-01-15 03:30:02 字數 5722 閱讀 8626

1樓:老房

這要看你用的裝修材料質量而定,好的材料時間可相對短一些,差的一般要等三個月才能入住,最短也要兩個月!

2樓:匿名使用者

跟裝修材料有關,環保的油漆,實木板材,,,稍通通風就能住了,不然放再長也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啊,最好還是放三個月以上,多放點綠葉植物。

4樓:張勝傑

必須過啦一年才可以 因為甲醛。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裝修時用的什麼材料》,新房半年都有味。

新裝修的房子,放了乙個月的味道,孕婦可以住嗎

6樓:拜秋梵豫

我的個人建議是不要急於入住,對於剛裝修好的房子甲醛含量是很大的,而室內的甲醛是不能徹底清除掉的,只會慢慢減少,不要說是孕婦,就是一般正常人都沒什麼好處啊。我建議你要常開窗通風,還有就是採用以下方法清除甲醛:1、化學方法:

化工門市買氨水按比例兌水噴霧可以清楚大部分甲醛氣味;2、植物吸收:蘆薈、仙人球、吊蘭花等,也比較經濟實惠;3、竹炭吸收,需要定期進行更換;4、甲醛氣味散發有一定的時間,短期內都不可能全部散發,建議最好裝修後時間隔久些進駐。

我的新房剛裝修完乙個月,我想過幾天住乙個晚上,請問可以住嗎?

7樓:貴陽宅速美裝飾

目前裝修後都會殘留汙染,只是多少的問題。甲醛的釋放期長達3至15年。最好的解決方法是通風+植物+甲醛消除劑。

所以您裝修後的房間是否殘留超標,建議您不要嫌麻煩也不要急著入住,為了家人的健康請環境檢測單位、專業公司測定後再下結論。一般新裝修的房間祛除裝修汙染方法得當要乙個月左右入住較好。

如果不超標就可以入住了,入住時給您以下環保方法:

一、植物消除法(吊蘭、蘆薈) 吊蘭、蘆薈、虎尾蘭能大量吸收室內甲醛等汙染物質,消除並防止室內空氣汙染;茉莉、丁香、金銀花、牽牛花等花卉分泌出來的殺菌素能夠殺死空氣中的某些細菌,抑制結核、痢疾病原體和傷寒病菌的生長,使室內空氣清潔衛生。還有晚上居室內放有仙人掌,就可補充氧氣,利於睡眠。

二、鹽水法: 一種簡單除甲醛的方法,你只需在室內放兩盆(3l/盆)食鹽水,濃度為5%-10%,一至兩天甲醛和漆味便除,,再用再配製,兩天一更換。

特別注意,板材的甲醛釋放是個緩慢的過程, 配合專業高效的空氣淨化活性炭治理汙染使用效果最好。 加強自然通風或機械通風與水盆吸收法聯合使用,降低室內甲醛濃度效果更明顯。

懷孕7個月,新裝修的房子能住嗎

8樓:匿名使用者

1、新房裝修好能不能入住主要取決於室內汙染物的含量,室內常見的汙染物有甲醛、苯、tvoc等。

2、建議你在入住前給室內做個檢測,看看甲醛、苯、tvoc這些超標不,不超標的話是可以放心入住的。

3、如果檢測超標了,可以先找治理公司給家裡除除甲醛、苯、tvoc,一般處理完7天左右就可以達標,等達標了再入住。

裝修後放乙個月的新家能住嗎

9樓:易豐搬家物流公司

裝修後放乙個月的新家能住嗎?入住新家怎樣保證身體健康,平時要注意通風,應該根據房間有害氣體的消散程度來決定。要知道新房裝修在施工時,因此裝修後的房間會有一定的化學氣味。

如果在裝修新房時選用的裝修材料大多都綠色環保,會受到不同季節,氣流遲緩,這樣有利於對房中的汙染物的吸收。

另外,待氣味基本消除後再入住為好,為了可以盡快搬進自己心愛的新家。保駕護航裝修網認為,基本一兩個月就可以入住,還有就是在新裝修後在家裡種上一些植物。

春夏空氣濕度大。家居的環保等級較高的話、月季等、蘆薈。

10樓:

什麼除臭劑都不放,每天開窗,半年,夏天5個月。

11樓:

你敢住嗎這麼短時間,再等會吧~~~通風散氣。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住的,主要是因為裝修的材料中含有有毒的化學成份,它們的揮發需要每天通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住,因為裝修的塗料裡含有很多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如甲醛等,應該多通風,以便讓其揮發掉。味道不重並不代表已經無害了。最好等半年以上在居住。

新裝修的房子大概放多久才能住,乙個月夠嗎?

14樓:笑笑科普

相信許多朋友在買完新房裝修好了之後 就會開始迫不及待的希望想要早住進去享受自己的新家了 但是你知道嗎?剛裝修好的房子並不能馬上入住 因為我們在裝修的時候很多的材料。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新房裝修後乙個月是不能住的,具體要看室內有害物質釋放情況,下面列舉型別以供參考。

一、標準環保材料裝修的房子:這樣的新裝修房子乙個月通風是可以入住的。這種所有的材料採用國標環保的,甲醛釋放在十多天就達標了,乙個月完全可以入住。

二、普通材料裝修的房子:這種普通材料裝修的房子,例如免漆板、大量膠類、板材等不合格材料,它們釋放甲醛和有害物質的時間要長些,一般三個月到半年才能釋放百分之八十,釋放百分之八十後勉強室內甲醛達標才可以入住,但對於小孩還是有影響的。

三、雜牌重甲醛材料裝修的房子:這樣材料裝修的房子,甲醛釋放要幾年甚至十多年的時間釋放,所以這種房子人是不能住的,會影響人體健康的。

新房裝修通風和放置多久能住人,主要是看房間裡的甲醛和有害物質的情況,一般在放置一段時間可以利用測甲醛的測試,如果達標就可以入住了。

如果新房裡甲醛超標嚴重,或者長時間不能釋放完,就可以買些活性炭或者除甲醛的來淨化,如果是重汙染,這要利用化學反應光電解來處理了。

如果甲醛超標最好不要主人,特別是有小孩的,會引起人的基因突變,引起各種疾病。

16樓:i胡雄光

新裝修的房子大概放多久才能住?最快也要三個月,不過為了安全最起碼也應該保持半年的時間,當然是越晚越好。

現在裝修雖然很多人在材料上都是能選多環保就選多環保,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無論多麼健康綠色的材料都具有一定的有害氣體,這是完全不可能避免,比如甲醛、甲苯等。

所以在樓房裝修出來後,很多人都會間隔一段時間再去入住,按照理論上來講的話,用的材料很環保,通風三個月左右就可以入住了,當然這裡指的是普通人,要是家裡有孕婦、小孩、抵抗力不好的人盡量還是需要半年的時間才會比較安全。

如果室內汙染嚴重,或急著入住建議選擇神光等專業產品進行綜合治理。

17樓:憨包娃兒

新房一定要通風一定時間從可以入住。

1、吊蘭、虎皮蘭等室內綠色植物有一定的吸收作用,活體植物有一定淨化空氣的作用。

2、盡量用實木物件、少用油漆、含膠水的裝修材料。

3、現代家具、乳膠漆、膩子、仿瓷都是會含甲醛等物質,公升溫、通風是最好的甲醛、苯等有害物質的稀釋方法。

4、除甲醛,沒有意義的做法是:放醋、橙皮、茶葉、木炭。其中放醋和橙皮僅僅是掩蓋了氣味,也不知道醋和橙皮味能生成什麼物質。

茶葉和木炭僅僅有一點吸附性,但是由於量少吸附到飽和後受溫度公升高等因素可能又把甲醛等有害物質又揮發出來了。

綜訴,家具、牆面的氣味和有害無害物質揮發都是乙個漫長的過程,沒有說兩月3月就散發完了的。有條件用原生態材料最好,如果使用日常材料裝修,敞、晾,通風新家3-6月讓表面的大量物質散發後,在表面以內的物質慢慢揮發,在空氣質素比較好的情況下,保持通風的良好生活習慣尤為重要。無論有害無害物質終身都會伴隨你,只是在家裡的密度大小而已。

祝你健康。

18樓:土巴兔裝修

新裝完的房子放30天是不可以住的,這個是沒有標準的時間,每個家庭的裝修情況都是不同的,家具的材質和數量以及氣候的環境也是不同的,實際室內空氣汙染狀況也是各不相同,這要根據自家情況,酌情考量,特別是有孕婦和小孩的家庭。

19樓:雙魚

我們這裡新裝修的房子要通風半年左右,乙個月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現在的建材裡面的甲醛乙個月應該消散不了,新房子多通通風還是要安全很多,如果實在想快搬進去,可以放一些去味的,我們之前撒的柚子皮還有碎茶葉。

另外如果有小朋友,最好還是再放久一點,因為小朋友的免疫系統不像我們大人,這些化學成分對他們影響還是很大的。

20樓:dha喵喵喵

新裝修的房子大概要兩三個月才能夠入住,乙個月還不夠,還是有許多甲醛的。

通過以下辦法可以快速全面除去甲醛:

1、每天要多多的開窗通風,保持空氣對流,不要讓房子處於封閉狀態。

2、還可以在開窗通風的基礎上放些葉廣泥在家裡,葉廣泥是不同於活性炭的材料,不會吸附飽和,不需要暴曬,可以長期分解吸附甲醛。

3、放些植物,還可以裝飾,比如綠蘿,君子蘭。

21樓:聚通裝潢企業號

新裝修的房子大概最快也要三個月,不過為了安全最起碼也應該保持半年的時間,當然是越晚越好。

22樓:漆豆鄂雅彤

"新裝修的房子至少要2-3個月才能入住,可以採用些方法來去除甲醛早點入住:1、竹炭、活性炭:除甲醛的原理,吸附汙染氣味,但不能分解,可以吸附,但很微量,杯水車薪,對整個空間來說,基本沒有作用。

而且吸附飽和後,本身成為汙染源。

.好些的葉廣泥吸附,可以迴圈使用,沒有二次汙染。

2、植物除甲醛:對空氣汙染吸收,並體內少量分解,雖然有效,但很微量,杯水車薪,對整個空間來說,幾盆植物基本沒什麼作用。而且植物有最低吸收值,即當汙染。

物濃度降低到一定數值時,植物不會再吸收。

3、果皮等方法除甲醛只是把氣味掩蓋,根本就沒有除甲醛作用。

4、用植物提取的迪亞林草本甲醛清除劑正好可以滿足植物除甲醛的願望,能很好的去甲醛。"

23樓:█記憶

至少要乙個月,剛裝修的房子味道比較大,教你幾個簡單的去除異味的方法。1.

適當開啟不直接風乾牆頂的一面窗戶,進行通風;2.

用面盆或者小水桶之類的盛器打滿涼水,然後加入適量食醋放在通風房間,並開啟家具門。這樣既可適量蒸發水份保護牆頂塗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殘留異味;3.

如經濟條件允許的話,可買些菠蘿在每個房間放上幾個,大的房間可多放一些。因為菠蘿是粗纖維類水果,既可起到吸收油漆味又可達到散發菠蘿的清香味道、加快清除異味的速度,起到了兩全其美的效果。

24樓:砂糖糖兔

建議最好放的久一點,或者找一下專業的檢測空氣質素,確定適合入住了再入住,anyway,生命最重要。

25樓:**克快餐店

乙個月的時間是不夠的,單純的通風最少也要三個月以上。

1、就是要多多的開窗通風,這樣會有利於散味出去。

2、然後可以考慮用些光綠素,提取於植物體,能增強植物的感光性,也能提公升光觸媒的光敏感性。彌補了光觸媒的弱勢,光觸 媒除甲醛有吸附分解的甲醛的作用,把甲醛吸附分解成水+二氧化碳,而光綠素即使在室內環境,甚至十分微弱的光環境中,也一樣能發揮出十分強效的去甲醛作用。

3、然後可以用些植物淨化空氣比如綠蘿和吊蘭,活性炭,巴藻土之類的。

26樓:我是會長小老婆

不夠的,想要短時間內快速除甲醛,可以採用其它辦法,開門窗釋放甲醛異味時,要注意時間和方法。

1、物理吸附法和化學分解法。物理吸附就是用些活性炭包,巴藻土來吸收釋放出來的甲醛等有害物質,並且不用擔心會產生二次汙染。

2、化學方法就是用些化學試劑來封閉住,分解方法一般採用的是草本迪亞林甲醛清除劑,純植物提取分解去除,沒有化學成分的汙染。

3、簡單裝修的一般不需要使用產品去除甲醛,可以多通風,最好是過乙個夏天就可以搬進去入住。只有說是汙染嚴重的才要使用專業的產品。

4、可以放一些綠蘿、吊蘭等植物吸附甲醛。

新裝修的房子我已經住進來兩個月了,最近一回到家就感覺嗓子不舒服,胸悶,心跳加速,我用檢測甲醛的產品

有沒天然大理石。也許有放射性。新裝修的房子除了甲醛還有氡,苯,tovc,氨,這些氣體都會引起你所說的症狀的!不能完全相信檢測裝置,人的感覺是準的,新裝修房子再環保也有很多汙染,建議房間內多放置蘆薈 虎皮 仙人球 綠蘿等綠色植物,它們吸收甲醛能力非常好,另外要多通風。房間甲醛怎麼測試?對於新房子裝修,...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

剛懷孕月在新裝修的房子裡住了一晚上要緊嗎

乙個晚上如果裡面的氣味不大,就沒什麼事,如果擔心,建議去醫院看一下比較放心。新房裝修才乙個月,孕婦住乙個晚上可以嗎 這個沒有硬性規定 畢竟裝修房子使用材料有很大不同 我見過為了環保 特別從歐洲買塗料回來裝修的 可是我有以朋友的母親因為 新房裝修好了著急住 後來白血病了 所以這個還是慎重點好 房子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