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蛋湯營養西紅柿蛋湯有營養嗎

2023-01-15 02:35:02 字數 1761 閱讀 1457

1樓:巫馬宛妙駒臨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番茄紅素,蛋就更不用說了,這兩樣搭配應該說是營養豐富。

西紅柿蛋湯果真是那麼營養麼?

2樓:網友

營養是有的。

但不是特別大。

其實是因為西紅柿蛋湯做起來簡單方便。

並且便宜。

西紅柿蛋湯熬粥有營養嗎?

3樓:況穎是曼語

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如果煮久了就會造成維生素流失,營養就不多了,可以做柿子炒雞蛋,拌在粥裡就好了!

西紅柿蛋湯的營養價值

喝西紅柿蛋湯有營養嗎求解啊!

4樓:牟生岑英睿

西紅柿的營養高,還加上蛋,應該有蠻高營養了啊——雖然不能是這樣推斷~~嘿嘿``找了下,關於西紅柿蛋湯的。

西紅柿雞蛋湯:西紅柿味甘、酸,性涼,具有清熱生津、健胃消食的作用,對食滯並且有上火的孩子來說,特別有效。

5樓:焦奕賁歌吹

營養功效。

健腦益智。保護肝臟。

防治動脈硬化。

預防癌症。延緩衰老。

美容護膚。減緩色斑。

延緩衰老。抗癌可降脂降壓。

防止血栓的發生。

健胃消食。

西紅柿雞蛋湯的營養價值

6樓:風流男人的味道

西紅柿雞蛋湯的營養價值很高,每天堅持吃不上火補充維生素c、

西紅柿蛋湯有什麼營養?

7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蛋湯的營養價值主要是含有番茄紅素。番茄紅素(lycopene)是類胡蘿蔔素的一種,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具有極強的清除自由基的能力,對防治前列腺癌、肺癌、乳腺癌、子宮癌等有顯著效果,還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等功效,有植物**之稱,被譽為「21世紀保健品的新寵」。

8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裡面富含硒可以美容,雞蛋含有蛋白質,鈣。

番茄雞蛋湯的營養價值

9樓:網友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胡蘿蔔素,維生素b和c,特別是維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維生素c、醣類和蘆丁等原料,具有潤膚、保護血管、降壓、助消化等做用,番茄紅素含有對心血管具有保護做用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元素,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做用,使**保持白皙。

雞蛋是營養豐富的食物,含有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突出優點是,雞蛋含有自然界中最優良的蛋白質。二者結合是營養素互補 ,在豐富營養的同時,還具有健腦抗衰老的做用。

下面就介紹番茄雞蛋湯的具體操作方法:

所需食材:番茄二個、雞蛋二個、油、鹽、白胡椒、蔥花各少許。

第一步:先將番茄頂部用刀切十字破皮。

第二步:將切好的番茄放入碗中倒入開水燙兩分鐘。

第三步:撕去番茄皮。

第四步:將番茄切成適宜大小的丁。

第五步:熱鍋放入少量油倒入蕃茄。

第六步:翻炒,可適當輕壓。

第七步:炒出番茄汁來,加水。

第八步:加入少量食鹽與胡椒粉。

第九步:倒入雞蛋液。

第十步:將雞蛋液攪散。

第十一步:出鍋時撒上蔥花少許則完成了。

西紅柿蛋湯有什麼營養

西紅柿蛋湯做法

番茄雞蛋湯的常見做法如下 材料 西紅柿2個,雞蛋2個。輔料 食用油1勺,鹽1 2勺,雞精1 2勺。1.用刀劃十字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2.熱鍋倒油,放入西紅柿炒汁。3.加入適量的水和鹽。4.燒開水,倒入雞蛋,加入雞精,用鏟子刮一下,煮1分鐘。5 出鍋,番茄雞蛋湯即可。西紅柿蛋湯做法,如今很多人都喜歡...

西紅柿雞蛋湯最佳做法,西紅柿雞蛋湯的最簡單做法?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詳細講解教程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後把西紅柿倒入熬製...

西紅柿雞蛋湯做法,西紅柿雞蛋湯的製作方法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1將番茄切成小塊 2放盤子裡備用 3蔥花只用蔥葉 4切成蔥花碎放盤中 5熱鍋倒適量油 6下入西紅柿翻炒 7翻炒至西紅柿出紅汁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