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蛋湯做法

2022-12-05 23:15:02 字數 1311 閱讀 8351

1樓:幹萊資訊諮詢

番茄雞蛋湯的常見做法如下:

材料:西紅柿2個,雞蛋2個。

輔料:食用油1勺,鹽1/2勺,雞精1/2勺。

1.用刀劃十字西紅柿,用開水燙一下。

2.熱鍋倒油,放入西紅柿炒汁。

3.加入適量的水和鹽。

4.燒開水,倒入雞蛋,加入雞精,用鏟子刮一下,煮1分鐘。

5、出鍋,番茄雞蛋湯即可。

2樓:向陽

西紅柿蛋湯做法,如今很多人都喜歡吃外賣,其實大家並不想吃外賣,但是因為自己不會做飯所以就被迫吃外賣,實際上我們可以自己的學習做飯,非常的簡單,以下分享西紅柿蛋湯做法。

番茄切成小丁兒,雞蛋打散,蔥切成蔥花兒,備用。

鍋內油熱後加入蔥花熗鍋兒。

下入西紅柿丁兒翻炒。這步是讓蛋花湯更有營養,因為西紅柿中的。茄紅素是脂溶性的,西紅柿過一遍油能夠讓營養物質更好的釋放出來。

抄到西紅柿軟爛出湯。

加入開水。我放了1000ml的開水,做了好大一鍋湯。澱粉加水攪拌均勻,在湯中加入水澱粉,可以讓湯變稠。

開鍋後,保持大火,在鍋中冒泡泡的位置下入雞蛋液,並且攪拌,蛋花一下子就出來啦!

看,細密綿稠的雞蛋花。

關火後加入蔥花,依據個人口味,加入生抽2勺,香油2勺,鹽1勺,調味兒。

營養又美味的家常西紅柿蛋花湯就做好啦!

西紅柿軟爛,蛋花細碎,散發著蔥香味兒和香油味兒。喝一口湯,濃濃的西紅柿味兒中夾著鹹香,簡直完美!

1乙個番茄切成丁(如果介意番茄皮的,可以先去皮哈,我就偷懶啦);

兩個雞蛋加兩滴白醋,攪拌打碎(醋可以去除蛋腥味);

小蔥切成蔥花;

玉公尺澱粉+一點點水,兌成澱粉水(可以讓湯裡的雞蛋更蓬鬆哦)

2鍋裡倒一點點油,油熱放番茄丁,加一茶匙的鹽,中小火翻炒,鹽可以讓番茄更快軟下去,也增加了底味。

3番茄軟爛出沙後,往鍋裡加一大碗冷水,等待水煮開。

4番茄湯煮開後,加入前面調好的澱粉水,再次煮開,就可以對著煮開冒泡泡的地方倒入雞蛋液了,雞蛋液全部倒進去後,就可以關火,讓餘熱把雞蛋煮熟。

5雞蛋浮起來後,用勺子輕輕推動,讓它們變散一些,然後加1茶匙鹽+1勺白胡椒粉,幾滴香油,灑上蔥花就可以上桌啦~

準備2個西紅柿+2個雞蛋。

西紅柿開水燙後去皮,切小丁。

雞蛋液打好。

湯入味的關鍵點來了,起鍋燒油,有熱度後加入西紅柿丁,大火炒至湯汁濃郁後加開水。

這是剛加入開水的時候,接下來大火燒開。

大火保持水開狀態,加入雞蛋液,再接著大火燒至水開,到這裡基本就能看到湯汁很濃郁了。

加入少量鹽和雞精後關火,就完成啦。

每次做都會喝完。

西紅柿雞蛋湯最佳做法,西紅柿雞蛋湯的最簡單做法?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詳細講解教程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後把西紅柿倒入熬製...

西紅柿雞蛋湯做法,西紅柿雞蛋湯的製作方法

西紅柿蛋湯看似簡單,但是很多人做出來,湯不濃稠,要想把西紅柿做的濃稠,需要在炒的時候,把裡面加一些食用鹽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1將番茄切成小塊 2放盤子裡備用 3蔥花只用蔥葉 4切成蔥花碎放盤中 5熱鍋倒適量油 6下入西紅柿翻炒 7翻炒至西紅柿出紅汁 8...

西紅柿雞蛋湯的最簡單做法

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30秒教你做西紅柿雞蛋湯 西紅柿雞蛋湯這樣做,超級好吃 西紅柿雞蛋湯這麼做清淡又好喝 將水燒開,打入雞蛋,適當攪拌下,但別攪的太散,然後放入西紅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