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國的作文,關於愛國的作文600字左右

2023-01-15 02:30:05 字數 1182 閱讀 82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我的祖國,祖國是我家。

北京是我們的首都,那兒有一條巨龍橫臥在八達嶺上,那就是萬里長城。世界上最大的古代宮殿,是我們中國儲存得最好最美麗的故宮。

北京奧運會在2023年8月8日舉行,我的祖國獲得一百多枚獎牌,那時我經常在電視上看見很多出色的運動員為祖國增光。

小時候媽媽教我學字,覺得很有趣,字是怎麼來的,為什麼會有字呢?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教我們字是由畫畫轉成漢字的。我的祖國太偉大,太了不起了,除了漢字,還發明了火藥,指南針,印刷術。

我的祖國每年有傳統節日,有:中秋,端午,它們每乙個節日都有乙個故事,中秋節的故事是說嫦娥奔月,端午節是說屈原跳江,而國慶節是紀念我們偉大的祖國終於站起來了。

希望我的祖國起來越美,越來越強大,我愛我的祖國。

關於愛國的作文6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ee(退遲到世)毛衣裙底線是什麼意思呀呀。

關於愛國主題的作文8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不是一句話。

愛國主義就是千百年來鞏固下來對自己列祖列宗的一種深厚的情感。

關於愛國之類的作文700字

愛國作文8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動腦筋想。用英文給你寫出來了。好吧,是密語。

關於愛國主義作文1000字左右

5樓:熱心網友

關於愛國主義作文愛國主義,是我們永恆不變的話題,是我們身為乙個中國人應該具備的品質和道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這個都抄上能不能被發現啊。

關於愛國作文,700字

關於愛國的徵文

7樓:來自生佛寺心花怒放的君子蘭

—11月。

三、徵集內容。

緊扣「愛國心·報國情·強國志」這一主題,以「個人」與「國家」、「個人」與「時代」的關係為視角,告白偉大祖國,揚帆人生夢想。中小學生通過學習生活和所見所聞所感,抒發自己的愛國熱情;也可通過參與社會實踐、科技活動和所歷所獲所悟,抒發自己的強國之志。

愛國的作文,愛國的作文

靠,600字你都搞不定,還玩電腦 祖國在我心中 中國是乙個有著五千年悠久歷史,光輝燦爛的文明古國。我們是華夏兒女,炎黃子孫,是中華民族的新一代。少年強,則國強 少年富,則國富 少年屹立於世界,則國屹立於世界。傳承了五千年的民族精神,正等待我們去發揚光大。2008年北京奧運會,世界的舞台成了中國健兒揚...

關於愛黨愛國,珍惜生活的作文左右

祖國在我心中從小,我就聽大人們對我說 過去,我們的祖國是怎樣的落後,是怎樣被外國人瞧不起,被欺辱但是,自從我上小學以後,慢慢的,我心中的祖國是乙個千年文明,地大物博,國泰民安,和平而又美麗的祖國.因為我聽人讚頌過 世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 世上最動人的詩篇歌頌的是祖國永恆的春天 世上最...

愛國的演講作文怎麼寫,關於愛國的演講稿怎麼寫?

關於愛國的演講稿怎麼寫?唯有民魂是最可貴的,唯有它發揚光大起來,中國才有希望。這句的名言錯了,這裡是這個 惟 惟有民魂是值得寶貴的,惟有他發揚起來,中國才有真進步。才是全句 在六年級上冊第二單元日積月累裡面,是六年級的可以查書。我不是來砸場子的,我只是來糾正一下第一篇作文的錯誤的,若有冒犯之處,請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