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紅柿雞蛋面有營養嗎,西紅柿雞蛋煮麵條吃了有好處嗎

2021-03-25 19:20:38 字數 1827 閱讀 3908

1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有營養。西紅柿含有維生素,雞蛋含有蛋白質,麵條含有澱粉,都是人體所需要的。

2樓:勤奮的柚子瓣

這道菜營養豐富,操作簡便,清涼爽口。它的主要原料是西紅柿和雞蛋。西紅柿富含多種維生素以及礦物質、糖分。

據專家指出,每500克西紅柿含有賴氨酸300mg,植物纖維250mg......而雞蛋的營養價值更是我們熟悉的了。蛋白質、鈣、鋅......

有人把雞蛋比作**食品,就足以看出它其中豐富的營養價值了。

3樓:憑欄落花側

相對來說,麵是最養胃的,但是就營養而言,吃的東西應該更全面,只吃雞蛋和西紅柿不能充分補充其他營養,建議麵食、公尺飯、素材、葷菜搭配著吃,另外,雞蛋吃多了也不好哦,過猶不及,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4樓:六子強

開口開味,可以美容養顏,長生不老。

西紅柿雞蛋煮麵條吃了有好處嗎

喝西紅柿雞蛋面有什麼益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維c 能有效地防治癌症、心臟病、眼疾、肌體老化等重大人類疾病。中醫認為:番茄性甘、酸、微寒,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涼血平肝,清熱解毒,降低血壓之功效,對高血壓、腎臟病人有良好的輔助**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別看它小,不起眼。其實它給我們帶來的益處還大著呢!

據研究測定:每人每天食用50克-100克鮮西紅柿,即可滿足人體對幾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需要。

西紅柿含的「番茄素」,有抑制細菌的作用;含的蘋果酸、檸檬酸和醣類,有助消化 的功能,對腎炎患者有利尿作用。

近年來科學家發現,西紅柿中還含有一種抗癌、抗衰老的物質——穀胱甘肽。臨床測定,當人體內穀胱甘肽的濃度上公升時,癌症的發病率明顯下降,還可推遲某些細胞的衰老。

高血壓患者每天早晨食西紅柿200克,可降血壓;

夜盲症患者每日用鮮西紅柿250克、豬肝60克煮熟做菜食用,有一定的**作用;

牙齦出血者每月用鮮西紅柿60克蘸白糖連吃半個月,能夠起到止血的作用;

消化不良、食慾不振者每日飲西紅柿汁2-3次能助消化;

西紅柿和西瓜汁混合服用,可治發燒煩渴;

西紅柿洗淨切片煎湯代茶飲,可防暑;

盛夏,每日食鮮西紅柿能生津止渴、健胃消食。

7樓:匿名使用者

治**病,美容、防衰老,防癌,治高血壓,治貧血,治潰瘍,防中暑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胖 對身體有好處的

每天都吃西紅柿雞蛋面營養夠不夠?除了早餐,中午晚上都吃!

9樓:dan格瑪

相對來說,麵是最養胃的,但是就營養而言,吃的東西應該更全面,只吃雞蛋和西紅柿不能充分補充其他營養,建議麵食、公尺飯、素材、葷菜搭配著吃,另外,雞蛋吃多了也不好哦,過猶不及,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10樓:炫麗之星際雲天

單一飲食,營養一定不夠

西紅柿雞蛋面,其實還是白麵條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夠的,雞蛋蛋白質和脂肪含量高,西紅柿最主要補充維生素,但是說到營養這兩者的搭配是不行的,也許你分開食用會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偏食,建議你把蔬菜和水果吃全,少吃一點淡水魚肉

13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不是單一組成的,多吃各類的食物。人體的營養素是由七大類組成:碳水化合物,脂類,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和水,還有碳水化合物的膳食纖維

西紅柿蛋湯營養西紅柿蛋湯有營養嗎

西紅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番茄紅素,蛋就更不用說了,這兩樣搭配應該說是營養豐富。西紅柿蛋湯果真是那麼營養麼?營養是有的。但不是特別大。其實是因為西紅柿蛋湯做起來簡單方便。並且便宜。西紅柿蛋湯熬粥有營養嗎?西紅柿含有大量維生素,如果煮久了就會造成維生素流失,營養就不多了,可以做柿子炒雞蛋,拌在粥裡就好了...

誰喜歡吃西紅柿雞蛋面,有人想吃西紅柿雞蛋面?

西紅柿雞蛋面的做法步驟 1食材明細 麵條適量 西紅柿適量 土雞蛋適量 番茄醬2 雞蛋加一點水打成雞蛋液,西紅柿切十字口,熱水中燙下去皮切小丁。3坐鍋點火,倒入適量油,油8成熱後,關火,將雞蛋液倒入,用鏟子將雞蛋劃散。4凝固後盛出。5鍋內再倒少量油,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幾下。6加入水跟番茄醬 鹽,小火煮...

西紅柿炒雞蛋的營養成分分析,西紅柿炒雞蛋的菜品特色是?營養成分分析是?

曾經在電視上看過這道菜 少吃 為宜,但又不知信誰才好?在此先將您所需的營養成分如下維生素b6 0.15 毫克 維生素c 35 毫克蛋白質 28.88 克 脂肪 48.07 克鈣 127.58 毫克 膽固醇 1170 毫克 膳食纖維 4.75 克葉酸 240.6 微克 鉀 756.81 毫克 鋅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