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是綠的需要被隔離嗎

2023-01-15 02:10:04 字數 836 閱讀 9712

1樓:帳號已登出

健康碼是綠色的話,是不需要被隔離的,除非有特殊情況接觸了一些特殊的人 。

2樓:小白茅

健康碼是綠色的,可能也需要被隔離,那是因為你從中高風險地區或者是經過中高風險地區。

3樓:韋二學長

健康碼是綠色只是表明你的手機行動軌跡沒有與新冠患者和密切接觸者的手機軌跡相重合。

綠碼且體溫正常,沒有與患者密切接觸是不會隔離的;但如果只是有綠碼,還和患者密切接觸過,那就需要隔離了。

總的來說,綠碼只是判斷的其中乙個標準,並不能起決定作用。

提問。從長治去本溪回來需要隔離不。

正在查詢,請稍等。

不需要隔離,因為目前兩地都是低風險地區。

提問。坐車去時都需要什。

麼證明了。請稍等。

遼寧省以外省市來(返)溪人員,需提供48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無法提供的,抵溪後需24小時內進行1次核酸檢測,並提供給社群、單位和酒店查驗。核酸檢測結果未出具前,在駐地休息不要出入公共場所、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建議上述人員在抵溪後1週內再進行1次核酸檢測。

提問。陝西榆林可以來長治嗎。

請稍等。可以的,但也需要綠碼和核酸檢測報告。

提問。榆林市疫情嚴重嗎。

不嚴重,一共確診三個且已經全部**。

提問。榆林市沒封城吧。

沒有封城。沒其他問題的話,麻煩給個贊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是綠色的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除非有特殊情況。

5樓:楣詩丹

溫州到福建三明回去要被隔離嗎(綠碼,無接觸特殊人群)

天津健康綠碼是假的怎麼投訴,健康綠碼怎麼辦?

給022 8890 8890打 請採納,謝謝!健康綠碼怎麼辦?你好,綠碼代表的是健康,代表是正常,代表是可以通行,所以說你不要有什麼擔心,是非常好的,非常正確的人們都是這個樣子的。健康綠碼怎麼申請?怎能取到粵通健康碼?天津市健康綠碼去河北保定通用嗎?雖通用,當地隔離監管還是要,非常時期非常地域監管,...

需要紙質健康碼嗎,要健康碼嗎?

那你首先要申請乙個電子版的健康碼,然後再列印出來就可以了。有了健康碼,還需要紙質健康證明嗎?不需要紙質健康碼,有線上的健康碼就可以正常的使用了,你可以自由的選擇是否列印紙質健康碼。很多地方都需要紙質健康吧,希望幫助你 應該不需要紙質健康碼,現在的健康碼都是手機上的。要紙質健康嗎?有什麼用?現在都在手...

杭州健康綠碼山東有用嗎,浙江健康綠碼轉網山東需要隔離嘛?

杭州健康綠碼山東有用嗎?你的意思是杭州的健康馬到山東去有用應該是有用的。健康嘛,屬於你是乙個健康的人,也是乙個通行證碼,應該是有用的,我是這樣認為的,不知道。問一下,問一下那個有關部門嗎?浙江健康綠碼轉網山東需要隔離嘛?浙江健康綠碼到山東還是綠碼的話原則上是不用隔離了。你到了當地也需要申請當地健康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