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是綠碼行程卡是黃碼可以出行嗎?

2023-01-23 08:10:02 字數 1276 閱讀 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嚴格「紅碼」人員管控。

對於健康碼或行程卡為「紅碼」,尤其是有國內本土疫情發生地區旅居史、中高風險地區以及封控區域活動史的人員,應主動向社群(村組)和工作單位報告,集中隔離至離開風險地區滿14天,再居家健康監測7天。在集中隔離期間按要求做好核酸檢測,在居家健康監測7天內至少進行2次核酸檢測。

(二)強化「黃碼」人員監測。

對於健康碼或行程卡為「黃碼」人員,尤其是有國內本土疫情發生地區旅居史或其他中風險地區旅居史人員,應主動向社群(村組)和工作單位報告,無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的,在核酸檢測結果陰性前應落實隔離觀察措施。持7日核心酸檢測陰性結果的,應居家健康監測至轉為「綠碼」,期間在主動做好個人防護的前提下,可以開展必要的出行,但應避免出入學校、工廠、商場、大型超市、景區等人群密集場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黃色表示必須在家隔離七天以上,在申報健康打卡超過七天後轉為綠碼才可以出行。

3樓:情感相關趙老師

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過的重點場所附近區域活動並停留過,並且和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可能存在接觸,健康碼就納入了黃碼的範圍;在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停留過的風險時段之後出入這些重點場所的人員不會被判定為黃碼,具體場所和風險時段由各有關地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揮辦根據現場流行病學調查情況判定。健康碼和行程碼「二碼合一」健康碼和行程碼「二碼合一」的操作流程來了,如今出入一些場所都需出示健康碼和行程碼,你是否頭疼過,兩碼切換的問題呢?為助力群眾安全出行,國家政務服務平台「防疫健康碼」,整合「通訊大資料行程卡」,這意味著健康碼、行程碼在全國全面實現一頁通行式的「二碼合一」,即開啟健康碼可同時檢視行程;當使用者開啟支付寶「國家政務服務平台」 介面,進入「防疫健康資訊碼」時,就可實現一頁查「二碼合一」,不用掃兩次了,也不需多次接收行程卡驗證碼,方便通行檢驗;此外,頁面還可查詢核酸檢測結果、疫情風險等級等多項服務資訊;大大減輕出行人員填報行程資訊負擔,在**高峰時段,減輕人員擁堵、聚集等問題,眾多網友也表示,真是越來越方便實用了,對「二碼合一」的政策,表示同意。

4樓:幽幽斜

意思是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上傳。

主要有以下原因:1、行程卡截圖經過裁剪的。

2、因手機主題設定,導致手機字型改變的。

3、其他不明原因多次上傳失敗的情況。

行程碼就是通訊大資料行程卡,作為出行軌跡的記錄憑證,是疫情防控的乙個重要手段,「行程碼」可以顯示使用者過往14天內到訪國家(地區)和國內停留4小時以上的地市資訊,可用於證明該人員過去14天有沒到過重點疫情地區和國家。一般用於人員過多的場合比如(火車站,商場等)。

綠碼住賓館會變成黃碼嗎,健康碼黃碼可以住酒店嗎?

應該不會吧,只要賓館環境好,健康安全係數高,自身防護措施做得到位,同時也避免與人員密集的人接觸,自身沒有相關不良症狀。是不會變黃碼的。我是蕭山人持綠碼,去一趟金華的話,會變成黃碼嗎?你所說的這個是不會的,你在蕭山申請來是綠碼就是綠碼,去一趟金華回來還是綠碼,不過你去金華,要是那邊需要健康碼,你就需要...

健康碼黃碼怎麼變綠碼,健康碼為什麼會從綠碼變黃碼?

生成黃碼主要為以下幾類人員 1.健康狀況異常人員,如有發熱,氣促,呼吸道症狀者。2.外地返回人員,需要居家隔離14天者,重點疫區人員返回除外。3.其他需要納入黃碼管理的人員。如果市民申請健康碼時,您是否正處於居家隔離中以及您當前的健康狀態是否有異常兩個問題填寫錯誤,則會生成黃碼。這種情況下,可以修改...

健康碼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碼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是什麼意思?

2.轉碼規則 1 確診病人出院後轉成黃碼,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 2 疑似病人 密切接觸人員 醫學觀察人員解除觀察後轉綠碼 3 湖北來桂人員連續14天正常轉綠碼。健康碼是綠碼 怎麼又搞個轉碼申請 是什麼意思?健康碼是綠色的就不用點選轉碼申請。轉碼申請是為黃碼或紅碼人員準備的,如果申請到黃碼或紅碼的,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