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津坐地鐵和公交車需要綠碼或健康碼嗎

2022-11-04 15:20:03 字數 4569 閱讀 8239

1樓:

現在天津坐地鐵和公交車,不需要綠碼,上車時必須戴口罩和測體溫,老年人沒有智慧型手機,但有老年乘車卡就可以坐公交車。

2樓:金融凌晨老師

不需要,現在坐公交和地鐵,只要在車上掃一下行程碼就可以了,其實還有大部分人都不掃的,現在對於這個管理不是那麼嚴格

3樓:帳號已登出

不用,只是量體溫和掃碼。

4樓:

現在天津是比較安全的地方。坐地鐵和公交不需要健康碼或綠碼的。

5樓:四川稀泥巴

天津坐地鐵現在用健康碼.因為健康碼可以顯示我們的出行軌跡.以方便有關部門的統計.我們的健康生活來之不易.希望大家都要用心守護.健康你我他,都要靠大家.

6樓:伴之則暖

現在天津坐地鐵和公交車首先來說也是需要綠碼或者是健康碼的,現在這個出行一般來說的情況都是這樣的了。

7樓:

現在坐公交和地鐵,需要憑健康碼和佩戴口罩才能乘坐。這個方式對老年人很不方便玩,現在也在針對老年人採用別的方法。

8樓:星成濟

需要的有的地方就需要。現在疫情還是非常嚴重。所以我們出行要做好個人的防護。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需要的,每次上地鐵的時候都會有人問你有沒有綠色的健康碼?

10樓:

現代全國疫情。控制的很好。到天津。坐公交車。不需要少講好碼了。可以綠色同性。

11樓:劉鐵成

昨天坐的公交車需要戴口罩量體溫,沒讓出示健康碼,但需要上車掃碼,老年人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話不掃碼也可以乘車

12樓:最後的哈密瓜

天津坐地鐵和公交車要求上車(進站)時測體溫,掃津門戰疫***。

老年人乘車沒有手機的可測體溫後刷老年乘車卡。如果是外地老人應與司機或站方聯絡請人代刷。

全程戴口罩!

13樓:畢鑲

現在我們天津坐地鐵的話,我們和公交車需要立馬來找,並且健康碼的話還是能夠更好的方便到我們大家的出行的。

14樓:愚恬

現在天津坐地鐵和公交車需要。漿碼或健康碼馮?

目前北京乘公交車或是地鐵用掃手機健康綠碼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要求,比如郊區的郊99路

16樓:

北京作為世界大都市,我們的首都,已經實行綠碼掃了

天津健康碼怎麼申請?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市寶坻區八門城鎮西走線窩村三排三號

學生的健康綠碼是家長代申請,能乘公交車地鐵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健康綠碼是家長代申請,可以乘公交車地鐵。

19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的正常碼是家長帶領適乘坐公交地鐵。掃碼的時候顯示綠碼就能乘乘坐公交地鐵。

20樓:愛笑的鵝

可以的,代申請的是可以的

最近幾天坐火車必須要手機掃碼嗎?

21樓:黑暗獵手

我今天坐的火車,火車站要求在支付寶上搜健康碼,應該各地都要看健康碼吧,沒有支付寶的查身份證和票。

22樓:黑寡婦風風光光

是的,最近一段時間,乘坐長途交通工具和公交地鐵,都需要用手機掃碼,這是對自己和他人健康安全負責。

23樓:dffcbf百裡挑一

最近裡面是不是需要手機掃碼的手機掃碼主要是看你的健康碼?這個我覺得為了大家的安全這個是必須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要求必須掃碼。如果不方便,可以攜帶紙質列印的綠碼,最好列印彩色的(效力一樣)

25樓:鐵哲

你說的應該是安全碼, 現在出行不管幹啥全部都要掃碼 看看你健不健康。 這也是以防萬一,對大家都好, 掃碼又不麻煩,你就掃唄。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如何通過綠碼通道乘飛機?老人沒有智慧型機怎麼乘機

26樓:

對於老人、未成年人或因特殊情況無法通過智慧型手機申請健康碼的人員,可由家人或者社群下沉幹部代為申領,出行時可出示**或紙質「健康碼」,實在無法申領的,憑所在社群開具的健康監測證明出行;

這部分群體乘坐公共運輸的,須持學生卡、老年卡、殘盲卡等實名卡刷卡乘車,未持實名卡乘車的,須攜帶有效身份證明,由現場工作人員代為錄入實名資訊。

27樓:書曉山

沒有智慧型手機老人要通過綠碼通道坐飛機這個可以讓相應的乘客或者說服務人員登記。因為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為老人服務登記的。

28樓:仵任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要通過綠碼通道乘飛機,其實老年人可以通過他的子女把這個綠碼用印表機列印出來,這樣的話老人就可以拿到這張紙就可以乘飛機了。

29樓:水瓶磐釐野

沒有智慧型機的老人乘坐飛機,安檢人員應該可以進行通情達理的使用通過,而且最好有兒女陪同,會有相應的方案

30樓:小波波

現在有紙質的健康碼通行證只要有這張證件,還是可以通過綠色城通道進行乘飛機的,所以你要去街道申請並且辦理,一般2~3個工作日就能夠拿下來了。

31樓:無為

對於一些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來說,當然也能通過率馬通道乘飛機了,只要在登機前讓工作人員告訴你怎麼辦就行了?這個事不用愁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個是不允許的,那就登不了機嗯,不過你可以做核酸檢測,拿核酸檢測報告,謝謝。

33樓:披鶴氅戴綸巾

這個都不是問題,負責這方面的人早就為你想好了,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可以手填紙質綠馬通道,

34樓:杜鵑花拉莫內

老人沒有智慧型機,那就只能小輩幫忙列印綠碼。隨身攜帶。

35樓:清歡渡呵呵

沒有智慧型機的話,這個只有你做核酸檢測,然後去。拿著核算檢測的紙就可以了,要不然你可以去問一下。

36樓:幻宇晨風

那就去買乙個智慧型手機唄,飛機都坐的起了,為啥不能買個智慧型手機

37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只要做了核酸檢測,然後有那個證明就可以了吧。

38樓:

這裡情況下可以用身份證,然後走人工通道就可以了。

39樓:隋永平

乙個手機能不能辦兩個健康碼?

40樓:最愛譚辛巴

可以找兒子女兒或者鄰居好友幫忙列印出來替代電子版

41樓:匿名使用者

辦個健康證明就行了,買票就去視窗買就行,也是可以坐飛機的。

42樓:美麗滴月

這個沒辦法可以開乙個證明,走人工通道

43樓:hxyyw黃勇

帶上有效證件,進行簽字確認就可以

44樓:螢火流光的天涯

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通過綠碼通道乘飛機,這個也可以用現金付款的,完全是可以能坐上飛機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有智慧型手機的老人要通過綠碼通道乘飛機可以由別人給他**綠碼的老人沒有智慧型機可以由別人**綠碼列印出來。

健康碼要每天都申報嗎?申報一次以後還用不用再次申報?

46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不用,綠碼、黃碼、紅碼將因個人健康狀況和打卡情況的變化實現轉碼。「綠碼」有效期為三天,有效期內市民至少完成一次健康登記方可自動延期,否則將轉為「黃碼」。健康碼實行三色管理。

「綠碼」人員經過卡口時,自覺接受卡口人員測溫,體溫正常可予通行;「黃碼」「紅碼」人員不能通行。

擴充套件資料涵蓋範圍

標準涵蓋了親屬繫結等更貼近實際生活應用的功能,為老人和兒童解決了防疫資訊上報及出行等問題。健康碼的應用涵蓋了社群管理、企業復工、交通出行、學校開學、買藥登記、超市商場等使用場景,可以協助社群、企業、學校等做好防疫管理及疫情控制等重點工作。

在疫情防控和復產復工中,健康碼可以實現高效率的人員流動管理,在辦公樓、商場、地鐵、火車站等**密集的地點提高過檢效率,避免過多的人員接觸和聚集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健康碼不需要每天都申報。

你申報完一次以後有效期為七天,到期以後你再重新填報申請材料,就可以獲得七天有效期。

48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現在有十四天的期限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碼報一次,就不用再申報了

怎麼判斷人坐地鐵和公交車在下一站下車

一般會有準備下車的動作,以及可能有看窗外的景物確認地點的動作。整理衣服以及東西的動作比較常見 把手機收起來放到口袋裡 自己的話有語音提示聽提示 沒提示看站牌和車裡面路線圖做對比 坐公交車時,語音提示下一站快到了,我想下一站下車我該怎麼辦,誰能告訴我 5 一般公交車的後門旁邊都有乙個門鈴 你按一下司機...

在南京坐地鐵到哪再坐幾路公交車到橋北客運站

現在 橋北客運站 的公交站牌是 長途客運北站 你可以乘坐地鐵 1號線 到南京車站,然後乘坐 136 區間 最後在 長途客運北站 下車。136 區間 沿途站點 天潤城停車場 天潤城 柳州路南站 旭日上城 柳州路東站 紅太陽建材城 紅太陽華東茂 長途客運北站 回龍橋 長江大酒店 金海市場 民生街 城河村...

廣州火車站到員村,是坐地鐵方便還是公交車方便

廣州火車站到員村坐地鐵比較方便。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全程約12.8公里,30分鐘。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10站,到達員村站公交路線需要要1小時10分鐘。當然是地鐵方便啦!從火車站地鐵直接到5號線就可以直接過去員村了,費用大概5 7元。大概乙個小時左右,如果是公交車,也有直達,2 3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