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星號的綠色行程碼需要隔離嗎?

2023-01-23 11:20:03 字數 1129 閱讀 1404

1樓:教育自在人心

帶星號的綠色行程碼需要隔離。

綠碼帶星號,代表著這座城市有中高風險地區,但是不代表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行程卡帶星號,則需確認是否曾經過中高風險區域。其中北京規定,對高風險地區已來(返)京人員,一律實施14天集中觀察和7天健康監測。

根據大多數地方推出的防疫政策,如果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行程卡顯示綠色,是可以正常出行的。如果去過中高風險地區,行程卡變黃變紅,就需要集中隔離或者居家隔離,是不能正常出行的。

居家隔離注意事項

被隔離者生活用品單人單用,與家庭成員分開放置。可以用60-90攝氏度水和家用洗衣液清洗被隔離者衣物。

實行分餐制,被隔離人員專用碗筷,單獨清洗。用餐時最好在隔離的房間單獨用餐。家人送餐時,不當面遞送飯菜,餐具使用後可以單獨100℃蒸煮消毒10分鐘。

加強手衛生,勤洗手和手消毒,減少觸控和接觸家庭公共區域物品的機會。

2樓:生活百事通腕豪

最近有些小夥伴發現自己的行程碼標記了*(星號)那這個星號到底是什麼意思呢行程碼帶星會被隔離嗎要多久才能消失呢跟著小交一起來了解一下吧,行程碼將不再以紅色標記包含中等和高風險區域的城市名稱,而是改為在城市名稱後的括號中包含中等和高風險區域。這些備註僅用作旅行提示,與健康狀況無關。具體控制政策請遵循當地聯合防控機制。

雖然帶星號的綠色行程碼基本上不會影響出行,但我們仍被鼓勵儘量減少不必要的出行和前往中高危地區的不必要出行。行程卡帶星號不一定會被隔離,要看具體情況,如果該使用者去中高風險地區,就會被隔離,如果該使用者沒有去過中高風險地區,就不用隔離。

提問。準確來說是從武漢到合肥,行程碼帶星號,安康碼正常。

關於部分地區疫情政策,您可能得聯絡當地部門疫情指揮部諮詢的麼。呢。提問。

你們可以幫忙核實一下嗎?

我這邊實在幫不了哦,因為可能需要您的個人資訊,所以無能為力的,還得請您自己撥打哦。

行程碼帶星號怎麼查第幾天

親,您好,您的這道問題由我來幫你解答,正在為你解答,請你稍微等待一會,不要太過著急,希望我的解答可以幫助到你,解決你的煩惱,祝你生活愉快,身體健康。您好,根據您問題行程碼上帶星號分兩種情況,一種居住地本地區屬於中風險地區 一種是曾經到過中風險地區城市旅行或者工作。1 首先,開啟手機支付寶,如下圖所示...

健康碼是綠的需要被隔離嗎

健康碼是綠色的話,是不需要被隔離的,除非有特殊情況接觸了一些特殊的人 健康碼是綠色的,可能也需要被隔離,那是因為你從中高風險地區或者是經過中高風險地區。健康碼是綠色只是表明你的手機行動軌跡沒有與新冠患者和密切接觸者的手機軌跡相重合。綠碼且體溫正常,沒有與患者密切接觸是不會隔離的 但如果只是有綠碼,還...

天津綠色健康碼在天津還用隔離嗎,現在江蘇去天津會被隔離嗎?

天津綠色健康碼在天津不用隔離。你只要不出天津就可以了。因為這個健康碼指在天津市適用。除了天津就沒有什麼意義了。如果你去外地,又回天津,這個碼就沒有意義了。不用,出入公共場所出示健康碼就行。七月中旬去天津,需要提前申請健康碼還是到了再申請?需要隔離嗎?最好是提前申請,看看是不是綠碼,如果是綠碼就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