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碼在上海綠色點選寧夏變綠了要隔離嗎

2021-03-04 02:50:51 字數 3060 閱讀 53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健康嗎?都是綠色的,應該就是不需要隔離的,而且現在上海這邊是不需要再隔離了,所以你到寧夏那邊不知道什麼情況,這個要看當地管理的情況,還有性質一樣不一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綠的應該不用隔離,如果變色就需要了吧

3樓:賈小鳳是我

健康嗎?在上海綠色,算是健康的。

4樓:英艾

一般健康碼是黃色或者紅色才是需要居家隔離的。

手機開飛行經過高風險區健康碼會變綠嗎?

5樓:勤奮的苦海

不會,手機開飛行模式,再經過高風險地區的時候,健康碼也不會出現便綠的現象,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

6樓:財務自由

如果手機開到了飛行模式的話,經過高風險地區的話,也是會健康碼會變顏色的,這個一定要注意的。

7樓:一生所愛個

你這個辦法好像確實行,你開飛行模式定位不了你在哪兒了,所以他這個健康碼。很多還是綠的,在你那爸媽不太好啊,建議不要這樣了。也熟識匯報。

8樓:摯愛航

手機開飛行模式,經過高危區域仍然是會有定位功能的,因為這屬於一種強制定位功能。

9樓:上官雨涵娜娜

手機開著飛行經過高風險區,健康碼不會發生顏色變化的。健康碼,需要個人真實的填寫,而不會自動感應的

10樓:演繹陌路

如果是開飛行模式的話手機飛過高風險區是不會變色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只要你沒有開啟過這個碼就不會變顏色,所以可以放心,但是你開啟了就不一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了飛行模式,你的網路和訊號全部關閉,所以他不會知道你經過哪些地方。

13樓:幻宇晨風

你想的太多了,手機沒有這麼強大的功能,只有你經過高風險區域刷過掃過碼,才可能會被記錄

14樓:天涯95天空

手機的話,如果經過了高風險區的話,有可能會變成紅色的,但也不好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一直開啟這個飛行模式,然後等到了目的地再開啟的話應該是不會的。

16樓:暮暮和目目

手機開飛行,經過高風險區健康碼,只要你是健康的,他不會變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過高風險區健康碼會變綠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飛行經過高風險區健康碼嗯。還是正常的,嗯,馬它不會變的,因為,你沒有落地。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飛行,經過高風險區,健康碼會變綠嗎?手機開飛行,經過高風險區鹼康碼會變綠的

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在要求我去申請切換為綠碼,怎麼回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健康碼一直是綠色的,但是他現在要求我去申請改換綠馬,就是申請重新辦理健康證,在本省用綠馬除外就得要健康證。

3月20日後,有健康綠碼,返回上海還要隔離嗎?

21樓:

不需要隔離了,只要你是綠碼。

22樓:海樣的寬

不需要,體溫正常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一切正常就好

學生的健康碼不變綠色就不讓去學校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生的健康嘛,就。是必須的。啊,保證健康才能。好用。我覺得健康碼失效了,肯定要重新檢查的。上學是可以的但是必須得通過健康碼的通過或者說各個方面通過就可以

25樓:各雁凝

應該這樣的。健康碼不是綠碼,說明你近期到過疫情相對重的地方,有被感染的可能。學校是人員高度密集的地方,一旦被有乙個學生被感染,牽涉的面就會很大。

因此,為確保安全,學生上學必須要綠碼才可以。

26樓:

第4高校,第7大學,第5小學,第5中專,學生的健康碼的變綠色就不讓去學校了哈。

2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這樣的,因為是綠碼才能真正的健康碼,不是綠碼是不可以進學校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要有疑問,不是綠色的肯定不能去學校,學校是每個有上學家庭的希望,未來,也是我們國家的未來,因此國家地方都比較重視,不光是沒有變綠健康嗎學生乙個人的健康,更是學校其他有綠色健康嗎的學生老師的健康,好多家庭的健康!為了大家的健康,為了防控疫情的需要,沒有綠色健康嗎的學生就不要去學校,也不要隨意走動,在家自行隔離,待健康嗎變綠時,得到學校許可後再說。希望大家都健康!

現在上海飛山東蓬萊機場,有上海綠色健康碼需要隔離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不需要隔離的,因為你是上海飛往山東不是從境外回來的人員。不過這個回怎麼說答呢?應該看山東當地情況疫情怎麼樣吧,看需不需要你隔離,而且你還有上海本地的隨身嗎?

而且還是綠碼,這個應該是不需要在隔離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飛山東的話是需要你的健康碼的,如果說你的健康碼是綠色的話,你落地的時候不需要隔離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由上海飛往山東蓬萊,有綠色健康碼,不需要隔離。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一般不需要隔離的。

浙江入滬有綠色健康碼需要居家隔離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江浙滬有綠色健康,媽的,那是不需要健康隔離的,因為你的綠色健康嘛,就是證明你是健康安全的,所以只要你有錢搞綠色嗎?那麼不需要去加隔離,如果你是黃色或者紅色的那麼因人而異,那必須是隔離或者送你了。

上海綠碼,去江蘇無錫會變黃碼嗎,杭州綠碼路過蘇州會不會變黃碼?

上海綠馬去江蘇無錫的話,應該是不會變黃的,因為上海離江蘇也不是挺遠的,也就是幾個小時,所以的話綠馬是不會變色的。是綠碼 永遠是綠碼.不光你到任何地方去 是不會變黃碼 杭州綠碼路過蘇州會不會變黃碼?杭州的綠碼好像只在杭州有用,所以過蘇州應該不會變黃。18號是綠碼,沒離開上海,怎麼變黃碼了?我都兩次失效...

健康碼綠色多少天才可出行,沒有健康碼可以出行嗎?

健康碼如果是綠色的,那麼隨時都可以出行,可以通行無阻。沒有健康碼可以出行嗎?健康出行碼,是為了防備疫情需要的,在當前的情況下,沒有健康碼是不能出行的。健康出行碼是疫情防控健康碼系統,由市民或者返工返崗人員自行網上申報並經後台審核後生成的屬於個人的 該 可作為個人在本地區出入通行的電子憑證。健康碼實施...

杭州申請的健康碼可以在上海用嗎,我在杭州申請了健康碼,回老家可以用嗎?

假如是杭州的健康碼,那麼上海肯定是不能用的,所以估計應該是要,申請上海的健康碼才行。杭州的綠色健康碼只能在杭州市的管轄範圍內使用 杭州碼綠碼可不可以到上海甲 在上海怎樣申請健康碼 我在杭州申請了健康碼,回老家可以用嗎?杭州市的健康碼只能在杭州的行政區使用,你老家如果歸屬杭州市管轄範圍是可以使用的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