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怎麼查車的保險,網上怎麼查車保險記錄查詢系統

2022-04-05 03:30:03 字數 5166 閱讀 3351

1樓:abc保險網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2樓:優越說生活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呢,正在認真打字答案,十分鐘內一定給您回覆,追問小度一定會回答的,因為訂單量太多,會按照順序回覆,請親稍等一會兒哦~

除了通過第三方查詢,也可以通過手機或固定**查詢車輛保險的資訊是最常用的方法,通過手機或者固定**不僅僅可以查詢所有車輛保險的費用情況,還可以進行投下保險,這是當下所有買車的人最常用的投落車輛保險的方法。

通過電腦登入網路查詢車輛保險情況越來越流行,通過網路查詢所有的車輛保險的詳細資訊。只要登入有車輛保險的保險公司**,輸入自己的車輛資訊,就能很快的看到車輛保險的所有型別的費用情況,供人們可以詳細的了解,通過認真的考慮選擇車輛保險的種類。

通過去保險公司的櫃檯諮詢,這種是最直接有效的查詢車輛保險的途徑。這種方式可以更好的與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進行溝通,讓車輛的主人更能徹底的把車輛報銷了解通透。

更多5條

網上怎麼查車保險記錄查詢系統

3樓:北冥有魚了

一、攜帶本人身份證、行駛證去保險公司查詢。

人,讓保險**人幫助查詢。

**來自【悟空查車】小程式截圖

**來自【悟空查車】小程式截圖

悟空查車 小程式截圖

4樓:abc保險網

網上查不到機動車保險單,只有保險公司的內部系統才可以。

可根據保險卡或保險單上的報案**查詢,如果你怕**是假的,那就先打118114查保險公司的**,再打保險公司的**查詢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5樓:財富自由

回答提問

公司車不知道買的是買公司的保險

回答1、通過網路查詢

上網查詢方式可以為車主節約很多的時間和精力,讓車主足不出戶便可以了解關於車險的問題。輸入自己的車輛資訊,就能很快的看到車輛保險的所有型別的費用情況,讓人們可以詳細地了解自己的強險內容。

2、通過**查詢

通過**不僅僅可以查詢所有車輛保險的明細,還可以購買保險,這是現在許多人都使用的方法。自從一些保險公司通過**來直接銷售車輛保險,保險公司賣出許多的保險。通過**進行對自己的汽車投下保險和查詢車輛保險的情況是相當方便和快捷的。

現在許多的保險公司都有這種服務,平安保險公司的這種服務方式,現在就很受人們的喜歡。

3、通過去保險公司工作人員查詢

這種是最直接有效的查詢車輛保險的明細的途徑。這種方式可以更好的與保險公司的工作人員進行溝通,讓車輛的主人更能徹底的把車輛的所有的情況都了解情況。

更多8條

怎樣查汽車保險的情況

6樓:某某知道合夥人

第四步,點選「我的主頁」後,就會進入到個人頁面,然後點選「保單」,如下圖;

第五步,點選「保單」後就會顯示自己的汽車保險資訊,如下圖;

第六步,如果還想更進一步指導保單中的資訊(按照商業險為例),然後點選上圖中的商業險,即可看到商業險中有哪些(畫圈的地方),包含有險種、保單號、車牌號、車架號、被保險人、車主、費用以及保險的型別等,如下圖;

7樓:霓裳夢顏

怎麼查詢車輛出險記錄

8樓:北冥有魚了

一、**查詢

打**可以查詢車險出險,查詢進行投保等資訊。不受地點環境等條件的限制,比較方便,但需要車主提供自己車輛的保單號。

二、網路查詢

三、手機客戶端查詢

車主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實現快捷的車險出險查詢。一般使用手機小程式就可以。

**來自【悟空查車】小程式截圖

悟空查車 小程式截圖

四、櫃檯查詢

可以帶上行駛證,駕駛證到車管所或者行政大廳亦或是保險公司櫃檯當面查詢。

9樓:沈子木

你看一下你買的汽車保險,就知道是什麼具體的情況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單丟了,貼也在裡面呢!不知道保險公司,怎麼能查出來是在哪家保的險

11樓:邊宣鐸靈陽

去保險公司查呀或者打全國客服電

12樓:匿名使用者

車牌號是蘇j天616查保險

如何網上查自己的汽車保險單

13樓:小嫣老師

一、系統簡訊

二、保險公司官網

擴充套件資料

14樓:吾樂安

看你前檔玻璃右上角的交強險標誌,會顯示你是哪家保險公司,除非你交強險和商業險不是同一家。

打賣保險給你的業務員

你應該有大致印象吧,大保險公司還是小保險公司,給你些**你打過去問下就知道。平安95511中保95518太平洋95500安盛天平95550陽光95510

怎麼查車輛買的哪個保險

15樓:顏王宋

1、以太平洋保險為例,開啟手機瀏覽器,搜尋太平洋保險。

2、搜尋結果出來後,點選箭頭所指的地方進入官網。

3、在進入官網頁面後,點選箭頭所指的保單查詢。

4、進入保單查詢介面後,輸入相關資訊,點選查詢認證,就可以查詢自己的車買的什麼保險了。

16樓:鑽誠投資擔保****

你說的是你自己車輛的保險,還是其他車輛的保險?

如果是自己車輛的保險,你可以檢視保險單(保單正本上都會有出具保單的單位詳細名稱),也可以檢視保險發票、保險卡。

如果是對方的車輛,你可以檢視對方前擋玻璃上的保險標誌(就是那個在前擋玻璃右上角的標)的反面,上面都有承保公司的名稱及報案**。

17樓:果歌雲

我的電子保單丟了用什麼方法查詢呀

18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公司的政策不一樣,建議直接撥打投保公司**諮詢

19樓:冰焰

看保單或者參保標誌上面有

怎樣查詢車輛有沒有交保險

20樓:匿名使用者

1、車管所、行政大抄廳、保襲險公司櫃檯bai當面查詢,需要攜帶「du行駛證zhi,駕駛證」等相關證件dao。

2、在櫃檯輸入的車輛資訊,然後工作人員會查詢相關的車輛保險資訊。

3、然後工作人員會發放車輛的強制險標誌,可以將此貼在車輛前擋風玻璃。

擴充套件資料

車輛保險注意事項:三全保並不一定全賠

1、首先不計免賠附加險主要是對被保險人自行承擔的事故免賠率部分進行補償。保險公司為了防範道德風險,會對一些特定的事故定出單獨的免賠率,而且這些免賠率是不屬於不計免賠範圍

2、比如多次出險、超範圍行駛、理賠證件不全等等,保險公司一般會加扣免賠率。此外,不計免賠險是附加險,主要針對車損險和第三者責任險等主險,對於自燃險、玻璃單獨破損險等附加險,不計免賠險並不起作用,車主其實是要自行承擔部分責任的。

3、全險只是是對保障全面風險設計方案的乙個統稱,主要是交強險、車輛損失險,第三責任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及一些附加險等,很多車主認為只要買了保險公司的4大主險和相關的附加險,也就是我們常說的全險,但很多情況下客戶並不能獲得全賠。

參考資料

太平洋保險官網-《如何進行車輛保險記錄查詢》

21樓:自己的拳

詢問行駛證抄車主,檢視保單資訊。bai

打**諮詢

du對應的投保公司,但是前提必須zhi知道車牌dao

號碼;如果車子是個人的名義投保的,要知道個人身份證號碼;

如果是公司名義投保的,必須知道企業的組織機構**證號碼,否則在保險公司無可查詢。

到車管所查詢,這個只能查詢到保險的起止日期。

到交警部門諮詢,同樣只能查詢到保險的起止日期。

擴充套件資料:

車險主要分類:

機動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是以汽車、電車、電瓶車、電單車、拖拉機等機動車輛作為保險標的的一種保險。

機動車輛保險可分交強險和商業險兩大類,而商業險又可以具體分為基本險(也稱主險)和附加險兩個部分。

機動險種:

機動車輛保險一般包括交強險和商業險,商業險包括基本險和附加險兩部分。

基本險分為車輛損失險和第三者責任保險、全車盜搶險(盜搶險)、車上人員責任險(司機責任險和乘客責任險)。

交強險:

交強險全稱[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是中國首個由國家法律規定實行的強制保險制度。

商業險:

車輛損失險。

第三者責任保險。

附加保險。

盜搶險。

車上人員。

劃痕險。

玻璃單獨破碎險。

自燃險。

指定專修廠。

不計免賠。

22樓:匿名使用者

1、詢問行駛證車主

bai,直接看保單,du上面會有一切你想

zhi要的資訊dao;2、如果知道在哪版家投保的話,打**諮詢權,但是前提你必須知道車牌號碼,如果車子是個人的名義投保的,要知道個人身份證號碼,如果是公司名義投保的,必須知道企業的組織機構**證號碼,否則在保險公司無可查詢;3、到車管所查詢,一般只能查詢到保險的起止日期,無法查詢在哪家購買的(前提是你有車管所熟悉的朋友,而且查詢的只是交強險資訊,商業險無從查起);4、交警部門,和車管所的網是一樣的,在此不多說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1,看有無交強險標貼標誌.

2.提供車主身份證,車輛行駛證到當地的財產保險公司查詢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新qgh777小型車

25樓:匿名使用者

粵hj4998有無保險

26樓:風傾

「汽車保險查詢方式多樣,可以通過**查詢、保險公司官網查詢,或直接到保險公司櫃檯查詢。通過手機或者固定電可以查詢所有車輛保險的費用情況,這是當下所有買車的人最常用的投落車輛保險的方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滬c6n3b7保險到什麼時候

網上怎麼查車保險記錄查詢

理賠記錄很難查詢如果發生交強險事故可以在本省的任何一家財產險公司查詢到。但是商業險的話基本很難找到除了一家一家查。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您好,查保險記錄1 帶上相關身份證件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查詢保單資訊 2 在網上通過保險公司官網查詢保單資訊 3 關注保險...

怎麼在網上查電費?在網上怎麼查電費?

1 微信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公眾平台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費詳情。2 支付寶關注並繫結 南方電網95598 生活號 我的用電 電費查繳 我的電費單 選擇需要查詢的用電時間,點選旁邊的 檢視詳細 按鈕即可查詢該期電...

網上怎麼查工齡,怎麼查自己的工齡?

回答你好,1 詳細的工齡諮詢和管理在社保局,可以攜帶自己的相關證件查詢。2 一般的私企是沒有資格儲存員工檔案的,檔案還是要留在相關部門 人才中心 但是可以查詢檔案。儘管如此,只要繳納社保金你的工齡就會以月度為單位記錄在社保局的電腦裡。3 只要上了社保就有了工齡,但是你在單位基本上是單位為你繳納7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