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查車輛違章記錄,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2021-04-16 13:54:08 字數 1266 閱讀 5209

1樓:慈寄竹敬癸

你可以直接上交警網,在該網頁「便民服務」的視窗,輸入自己車子車架號的最後六位和車牌號碼,就可以查到有沒有違章記錄了。去試試吧。

怎麼在網上查詢車輛違章的詳細資訊

2樓:百度使用者

cn/ 這個**可以查全國車輛的違章,你去看看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追問: http://www.

cqjg.gov.cn/driverfind.

html 是鏈結到這個**的 回答: 拿著駕駛證和行車執照到當地交警秩序科查詢,要是有違章你不承認也不好使,因為有**的,你看看是不是的自己車的**,在違章的時間你到沒到過違章的地點就一目了然了 追問: 嗯,已經去查了。

我就是想知道租車公司用的什麼軟體在查,他們能把車的詳情都能查到! 回答: 就是我給你的那個** http:

//dianzijingcha.weizhang8.cn/ 咱們自己也可以查到的,是交警部門為了方便車主查詢違章方便在網上開設的乙個**,不是什麼軟體,沒啥大不了的,只要能上網都能查的

3樓:薄皮波濤

估計是第三方查詢**。 可以到車牌所有地的交警網上查,最準確。 如果在廣東省的話,可以到 http:

//www.gdwz.net 追問:

我看到的那個**和這個**差不多,也有很詳細的記錄。就是不知道重慶有沒有這樣的**。我聽說駕校的系統也可以查這方面的資訊。

回答: http://www.

cqjg.gov.cn/driverfind.

html 重慶的,這個最準! 追問: 呵呵,這個網我知道,但裡面沒有詳細的記錄,像是我具體在那違章的呀~~~呵呵,還是很感謝你!

怎麼在網上查車輛違章記錄

4樓:歧晶麻淑然

上交管局**查詢,比較準確,輸入發動機號和車牌號就可以了

5樓:位浚齋綺彤

在網上查詢相關地區「交通違法查詢」網頁,而後按頁面提示輸入車牌號碼或駕駛證號,即能查詢車輛的違法記錄或駕駛證扣分記錄。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比bai較準確的機動車違章du和駕照計分最好

zhi是登入機動車註冊dao地所在的交通局回**進行查答

7樓:壹分鐘美食

在網上要怎麼查詢車輛的違章情況

車輛違章在網上怎麼查詢,在網上怎麼查車輛違章

網上可以用交管12123查詢車輛違章情況,開啟後用身份證登入。登入後找到非法處理選項並點選。在非法處理中,我們可以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違規,點選查詢,然後在未處理的選項下查詢違規情況,但也要保證未付款處理後不會有違規情況。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一百零八條。當事人應當自收到罰款的行政處罰決定書...

查車輛違章怎麼查,車輛查違章怎麼查

查詢車輛有沒有違章可以用交管12123查詢,操作方法如下 1 用交管12123查詢,開啟後要使用本人身份證登入。2 登入後找到 違法處理 選項並點選。3 在違法處理裡可看到我們車輛的當前狀態,如果顯示有違章的話,點選 查詢 4 然後在 未處理 選項的下方可查詢到違章。查車輛的交通違章查的方法,如果是...

如何查車輛事故記錄查詢,車輛如何在網上查事故記錄?

1 登陸當地交通公安網,查詢機動車資訊,輸入車牌號和車架號後六位即可查詢。2 以從原車屬地車管所查登記入戶或年審時交車管所驗的強制險保單看屬哪家保險公司,車屬地交警部門是查不到的,因為如果車輛在外地出事,然後去原來投保的保險核畝公司查有沒索賠記錄就知道有沒交通事故記錄,唯一改空森通過投保的保險公司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