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既是短跑運動員又是跳遠運動員的人

2023-01-15 00:40:03 字數 1990 閱讀 396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我是個體育特長生`跑100公尺是需要立定跳遠的``是需要你的腿部爆發力的,你要跑11秒多,但不知道你說的那個多是多好多啊!一般跑100公尺立定跳遠需要2公尺6左右! 立定跳遠和100公尺速跑是有聯絡的!

有沒有運動員又跑步又跳遠又扔標桿

2樓:網友

跳遠和跑步是可以相容的,因為跳遠很大程度取決於你的助跑速度。別人都說博爾特如果去練跳遠,估計也是輕鬆8公尺以上的,同時兼顧標籤,難道太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子七項全能,男子十項全能的運動員就幹這些。

什麼樣的人適合練跳遠和短跑?

4樓:水貨這都行啊

有關係的,短跑快的爆發力好,速度快對於騰空高度和滑翔時間都有幫助。跳遠好的短跑都快,而且你在看跳遠比賽時,解說嘉賓經常會說運動員的短跑成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優秀短跑運動員的選材是:身高1公尺80正負加減3,身體比例是上身比下身稍短,否則會因為腰長而造成身體疲勞。大腿要短,小腿要長,大腿短的目的是縮小擺動半徑加快擺腿速度,小腿長的目的是跟腱長,後蹬力量大距離長。

6樓:匿名使用者

爆發力要好,而且有一定的身高。

7樓:匿名使用者

彈跳力 和爆發力。主要練提速。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鍛鍊,誰都適合!~

某田徑隊有長跑運動員24人,短跑運動員的人數是長跑運動員的3分之2,跳遠運動

9樓:魯迅樂園

短跑×3/4=24人。

長跑×5/6=跳高。

跳高×120/100=跳遠。

24×5/6=20人。

20×125/100=25人。

24除以3/4=32人。

我想當跳遠運動員

10樓:漆雕孤萍宦漪

我也參加過跳遠,雖然我是女生,但以我們學校跳遠運動員來講,如果你是急速跳還是差一點,還有就是我自己覺得,跳遠跟體重沒關係,我們隊也有人很輕,但是他們的跳遠成績都很好,平時只要鍛鍊自己的小腿肌肉就行,

10個最有名的跑步運動員

田徑跳遠運動員標準條件是什麼?

100公尺跑到11秒多的短跑運動員立定跳遠應該跳多遠?短跑與立定跳遠有必然聯絡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中學優秀體育生可以跑11秒多點,我見過的大概能跳2公尺六到2公尺八那麼遠,能跑11秒多的身材和彈跳都是比較好的,但是有些小個子也可以跑11秒多,我個人覺得短跑出色的彈跳肯定不錯,立定跳遠也就可以跳的比較遠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有 但是不大 因為有的短跑運動員是個子低但是天賦極高 但是他的身高有限 所以他百公尺再強 腿部力量再好 也跳的不會太遠 但是如果那乙個的短跑百公尺11秒的運動員 那他的立定跳應該在2公尺6左右。我本身都是一名短跑運動員 希望我的回答你可以想一想。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你,我是個體育特長生`跑100公尺是需要立定跳遠的``是需要你的腿部爆發力的,你要跑11秒多,但不知道你說的那個多是多好多啊!一般跑100公尺立定跳遠需要2公尺6左右! 立定跳遠和100公尺速跑是有聯絡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立定跳遠和短跑,特別是超短距離,如100m 室內60m 等專案,有很大的聯絡,因為這些專案都是靠著短時間爆發力的競技專案,立定跳遠裡包含了很多內容,如大腿肌肉爆發力,腹肌力量,小腿力量,裸關節韌性,還有身體平衡性,以及協調性,這些都是跟短跑裡的運動肌肉群都是相同的,一般而言乙個優秀的短跑運動員的立定跳遠的成績都不會太差,其次,除了立定跳遠,還有兩級蛙跳也是對運動員基本素質的乙個檢測。

贊立定跳遠運動員,贊立定跳遠運動員

致跳遠運動員 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 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乙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在喝彩聲中 橫竿公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

贊跳遠運動員稿件,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

短跑運動員賽前一週要注意什麼,短跑運動員在比賽前一週吃什麼營養品最好

提幾點建議 首先,比賽前 從今天到賽前三天 少吃或不吃含糖食物,到賽前三天開始多吃高塘食物,比賽當天吃飯八成飽,要好消化,比賽前30 40分鐘可以飲200ml葡萄糖水濃度40 另外吃三片維生素c。不要吃巧克力。2 認真做好運動前的準備活動。田徑運動很容易造成肌肉 關節和韌帶損傷,尤其下肢受傷的機會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