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百公尺運動員,致一百公尺運動員致一百公尺運動員

2023-06-30 07:20:02 字數 3416 閱讀 646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自己寫寫,

致一百公尺運動員致一百公尺運動員

2樓:半攻半輔

寫給100公尺運動員。

一百公尺是個瘋狂的世界!

10公尺是早晨地平線上的微光!

20公尺是微微的紅光!

30公尺太陽已跳出了地平線!

40公尺風正狂奔!

50公尺歡呼!

60公尺氣力不足!

70公尺有了順序!

80公尺光明就在眼前!90公尺贏定了!

100公尺贏了 !

失敗的心聲。

悄悄的,我退居一旁。

避開所有的掌聲和目光。

遠離勝利者的燦爛和輝煌。

如果說生命也是一場競爭。

我參與也曾把競爭的滋味品嚐。

為你們驕傲,為你們喝彩。

致100公尺運動員。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步伐,那是辛苦汗水的抒發,你就像天邊的雲端,有彩霞的絢麗色彩。

賓士的駿馬,飛奔的步伐讓你的勝利在前方等待。

為你們祝福,為你們喝彩!

致100公尺運動員?

3樓:手機使用者

為拚搏喝彩。

在黑白相間的跑道上,留下了你們燦爛的身影。 在槍響的那一剎那,似流星、似閃電, 如駿馬奔騰,如蛟龍騰空,如猛虎出洞, 不在乎名次高低,不在乎成績高下。 努力拚搏,頑強奮鬥, 即使落後,也頑強不屈,永不退縮!

致1500公尺運動員。

一滴滴汗水,飄灑在綠茵場上,伴隨著矯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樂章。

一種種信念,放在蔚藍的天空,伴隨著你那深沉的眼光,畫出美麗的弧線。

人生能有幾回搏?

千百雙眼睛注視著你,為了希望、為了勝利,跑出青春的夢想。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艱難的5000公尺。

相信勝利會屬於你們。

但在這征途上,需要你用勇敢的心去面對。

困難和勝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猶豫。

快去擊敗困難、快去奪取勝利!

相信你會送給我們乙個汗水浸濕的微笑!

致八百公尺運動員。

這是時間的磨練,這是毅力的考驗。

雖然前途茫茫,但只要努力,總會勝利到達成功的彼岸。

運動員們,不要因為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不要因為成績不理想而放棄自己。

茫茫中,勝利永遠屬於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公尺運動員的力量需要的是爆發力。20天的時間只練習力量,真的會練成死肌肉的。短跑運動員的力量練習一週有兩次就足夠了。

100公尺跑是由蹲踞式起跑、起跑後的加速跑、途中跑和衝刺跑四個技術環節組成的,想要提高一百公尺的成績,必須從以上四個技術環節來提高。

蹲踞式起跑——掌握正確的起跑技術非常關鍵,起跑時重點注意以下幾點:

一是「預備」動作時,身體的重心要盡量前移,肩要超過起跑線,把身體的重量主要放在兩臂上,這樣有利於快速起跑;

二是起跑後的第一步要小、要快,最容易犯的錯誤就是第一步太大,第一步過大會起到制動的作用,影響起跑速度;

三是起跑後要做到快速擺臂。

起跑後的加速跑:起跑後的加速跑階段一般是20公尺左右,這個環節應該隨速度的加快,慢慢地把身體的重心抬起來,不要三步兩步就把身體的重心抬起來。

途中跑:途中跑是百公尺跑全程中最高速度,這個環節應保持較大的步幅和較高的步頻,高速完成本段跑程。

衝刺跑:最後階段要保持高速度,臨近終點時快速壓線衝過終點。

5樓:網友

你們迎著晨光,邁開大步向前飛奔,風從你們耳邊呼嘯而過。

致二百公尺運動員

6樓:瞎起個破名吧

至200公尺運動員。

百公尺跑道雖不長,運動健兒志高揚。

摸拳擦掌躍欲試,分秒必爭勇奪魁。

實驗學校有勇女,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今有郎萍跑百公尺。

立志創新校記錄,勇奪奧運第一枚。

致200公尺運動員。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 卻折出多少汗水。

衝向你那光輝煌的勝利吧 跨過那一瞬 轉過那道彎 勝利在向你招手致200公尺運動員。

秋日的操場 竟是如此美麗 美麗地幾乎令人絕望你蹲在起跑線上。

每一塊肌肉都固執得頂起 像一尊雕像 慢慢地 慢慢地你抬起了頭 堅毅的目光中透出了貪婪 汗濕的髮絲終於飛了起來衝吧衝吧 化作勇敢的蒼鷹 去尋找我心中的太陽。

7樓:琪哥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起點。

200公尺,有乙個人生的彎道。

200公尺,有一段人生的衝刺。

200公尺,有乙個輝煌的勝利。

200公尺,只剎那一瞬間 卻成就一段永恆的勝利200公尺,只彎過乙個轉折 卻折出多少汗水。

勝利在向你招手。

致一千五百公尺運動員

8樓:汐冰玥

1、白色的跑道是你運動的軌跡,台上的吶喊是對你拼搏的肯定.這是耐力與意志的檢驗,超載自我,挑戰自我是你的目標,當你體驗過從他人身邊攸勿而過時,你將再次獲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價值的體現,更是為班級爭奪榮譽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班***勝利就在眼前,是運動員,我們不言放棄!

健兒奔跑比健康,同齡同路誰最強!

3、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班***勝利就在眼前!

4、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

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無論勝利與否你都是我們班的驕傲!

5、也許你心裡忐忑不安,我們的心裡早已熱血沸騰。

昔日,長長的跑道上,留下了你深深的足跡。

抹不去你滲出的汗水,拉不動你沉重的雙腳。

你為了班級,不在乎自己疲憊,不在乎淚水和汗水,因為你心裡有一種堅定的信念。

7、在十五的後面加二個零。

就成了完美的一千五百公尺。

第乙個零。描述著運動員的毅力。

像那不知疲倦的英雄。

奔跑永無止境。

第二個零。象徵著對極限的挑戰。

這是一般人無法超越的極限。

卻又是你最美的時刻。

*班***或許你並不擅長奔跑,但追求完美是你的的精神。

靠的是超人的毅力,較量的是超常的體力,拚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把長長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程。

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

9樓:性暖

我不是1500公尺專項的,我用時3分45秒。

10樓:捲捲

需要的是耐力和堅定。

致一百公尺運動員,致100公尺運動員

百公尺跑驚天槍後疾如飛 勇往直前不後退 風馳電掣似閃電 勇士出發何言誨 致100公尺運動員 槍聲伴你踏上征程,你昂著自信的頭,帶著必勝的信念,衝去,奔去。那一刻時光彷彿都為你停住,你的勇氣振動了一切,震撼了每乙個人的心靈。終點。你贏了。雖然只是那短短的十幾秒,但你在我們心中留下了永恆。青春是一首歌,...

四百公尺加油稿,致四百公尺運動員加油稿

致四百公尺運動員1 你像乙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你像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你像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你像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 你像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致四百公尺運動員2 運動場上有你們的颯爽英姿,運動場上有你們的拼搏身影面對漫漫的征途,...

致運動員加油詞,致運動員的加油稿

1 你的汗水灑在跑道,澆灌著成功的花朵開放。你的歡笑飛揚在賽場,為班爭光數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這廣闊的賽場上,你似駿馬似離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強。2 你們揮舞著充滿力量的雙臂 看著實心球化成美麗的弧線 我著實在心裡佩服你們你們丟擲了自己的最佳水平。3 一根小小的木棒,連線的是團結和友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