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跳遠運動員稿件,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2021-12-29 04:27:18 字數 5529 閱讀 4080

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運動員! 生活中,我們每天都在嘗試 嘗試中,我們走向成功 品味失敗,走過心靈的陰雨晴空 運動員們,不要放棄嘗試 假如你成功了 這就是下一次嘗試的動力 假如你失敗了 就總結經驗,吸取教訓,繼續努力 無論失敗與否 重要的是你勇於參與的精神 付出的背後是勝利 無論是否成功 我們永遠讚美你 你們永遠是我們的驕傲 努力吧,運動員! 運動場上彩旗飄, 運動健兒顯英豪, 跳躍身姿輕如燕, 鉛球飛落地動搖, 百公尺衝刺如猛虎, 投球奔跑本領高, 運動健兒多自豪 」(或)"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致跳高運動員 在陽光的照耀下, 跳高的比賽場地格外輝煌, 運動健兒們, 用那矯鍵的身軀, 衝刺著乙個又乙個的高度。

沒有嘗試, 怎會知道自己是否為強者, 超越自己, 也許會創造一番新天地! 運動健兒們加油吧, 去創造乙份份奇奇蹟, 去創造乙份份驚喜! 萬馬齊過橋。

致短跑運動員 踏上跑道, 是一種選擇。 離弄起點, 是一種勇氣。 馳騁賽場, 是一種勝利。

朋友, 用你的實力, 用你的精神, 去開拓出 一片屬於你的 短跑天地。"(或)「激情青春,勇者勝 一位名人曾經說過:「風采**於精神。

」那麼運動真正的風采理應**於拼搏,不斷超越自我的精神和那種「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運動品質。 還記得奧林匹克的口號嗎?更高、更快、更強,正是因為有了動力,才讓我們的運動變的精彩,變的絢麗,變的引人。

大家記憶尤新的永遠是最有風采的一面,喬丹的灌藍,巴喬的射門。這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深深感受到一種精神的存在,那是勇攀高峰的精神,那是不斷超越的精神,更是人類挑戰極限的精神。 除了超越的精神外,還有一種風采感動著我們,那是運動最本質的品格,也是人類在競爭中的最真實,自然的情感流露。

那是一種團結奮進的精神,它讓本來殘酷的競爭帶上了人為的印記,捎上了一片真情。它讓運動除了成績外多了一種品質值得歌頌,相信那才是最感人的東西,它長存於我們運動史,深烙在我們思想中。」

2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公尺讚歌 你象乙隻雄鷹,翱翔在晴空之中你象一顆金星,閃爍在宇宙之中你象一匹駿馬,馳騁在戰場之中 沒象是頭獵豹,疾馳在草原之中你象一艘快艇,飛奔在海洋之中 勝利的果實等你摘取希望的高峰等待你去攀登 贊百公尺運動員 百公尺跑道雖不長,運動健兒志高揚。摸拳擦掌躍欲試,分秒必爭勇奪魁。 高三七班有勇女,巾幗豈將鬚眉讓。

古有木蘭衝殺場,今有郎萍跑百公尺。 立志創新校記錄,勇奪奧運第一枚勇敢的衝吧 贊五千公尺運動員 迎接你的,是五千公尺跑道.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衝吧,勇士們.不要畏懼對手的強大 你的對手只有自己.勇敢的衝吧 五千公尺算不得什麼,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報.

勝利的淚水就要順頰而下 贊裁判員 柳樹抽出新芽,怎能忘了春風的吹拂?小草鑽出泥土,怎能忘了春雨的滋潤? 花兒綻開美麗笑臉,怎能忘了太陽愛撫?

孩子們的成長更不能忘記老師的培養。 今天,我們成績的取得,怎能忘記您,公正成功屬於奮鬥者 收穫閃光的金牌,無私的裁判員老師 成功屬於奮鬥者 給予的越多.收穫的越多.

奮鬥的越多 收穫的越多 堅韌的毅力 堅定的信念 收穫閃光的金牌 成功屬於誰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 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乙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乙份沉重,幾多成熟。 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 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拒絕。 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折不撓勇往前進, 在集資的每個驛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憶。

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 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加油吧,運動健兒們! 真心祝願 機會是什麼?

是不可錯過的剎那間。吶喊是什麼?是為那剎那間的真心祝願。

加油 加油,你肯定聽到了那一聲聲吶喊 你肯定看到了那雙雙期待的眼睛 你肯定感受到了那發自內心的祝願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3樓:月似當時

從加油的角度給跳遠運動員寫稿,多用激勵語氣: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

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勝利在向你們呼喚。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乙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乙份沉重,幾多成熟。理想畢竟不同於現實,失敗是生活的一部分,誰也無法選擇,無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奮鬥,在風雨中百摺不饒勇往直前。流淚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屬於那些戰勝失敗,堅持不懈,勇於追求夢想的人。

時間在流逝,賽道在延伸,成功在你面前展現心臟的跳動,熱血在沸騰,輝煌在你腳下鑄就加油吧,健兒們。

不為鮮花的圍繞,不為剎那的榮耀,只有執著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燒著夢想,腳下不停的步伐,你用行動述說著過城的重要,沒有無盡的終點,沒有無法攀登的險峰,希望載著終點在向你微笑,拼搏吧!經歷是一種精彩,迸發你全部的能量,成功是你汗水的寫照。

4樓:文得課堂

1、好似猛虎跳閘

恰似虎躍深潭

你這奮力一躍

猶如天堂一道閃電

跳吧!奔向新的目標

跳吧!飛向新的起點

2、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

3、離弦箭似的助跑,

螞蚱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4、第一步,跳出你積攢的力量;

第二步,跨出你心中的夢想;

最後一步,你有力的翅膀。

跳吧,運動員,

跳出乙個屬於自己的距離!

5、助跑、踏條、騰空、落地

一條美麗的弧線

乙個輕捷的身影

從眼前掠過

踏在沙坑

走向勝利!

6、一陣有力的助跑後

你騰空躍起

頓時——

然後——

就會有個屬於你的距離

無論遠近

都是青春的風采

無論勝負

都是動人的旋律

5樓:來自梁子湖弱柳扶風的白雲

磨練的是非凡的毅力,較量的是超長的體力,拼搏的是出類拔萃的耐力聽,呼嘯的風在為你喝彩!看,獵獵的彩旗在為你加油!加油吧,為了那輝煌的一瞬間

6樓:陌丶軒

致跳遠運動員 離弦箭似的助跑, 蛟龍似的起跳, 空中的走步表演, 引起陣陣驚嘆, 落地的瞬間, 你觸到了沙的柔軟, 不管怎樣, 榮譽永遠屬於你

7樓:不辣我

致跳遠運動員,獵豹似的助跑,青蛙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一陣風一樣飛過,無論怎樣,榮譽永屬於你!??

8樓:小姐姐

運動員,

跳吧,跳出你積攢的力量;

跳吧,跳出你心中的夢想;

跳吧,你有力的翅膀。

跳吧,運動員,

勝利將屬於你。

9樓:懷靖巧

加油,加油運動健兒!

10樓:善良的知識家庭

如海上的浪花,似浪花上的雲燕。靈巧的速跑,輕輕的一躍,落下的是小小的橫桿,公升起的是不屈的信念

11樓:666糖果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

腳下是堅實的跑道 眼中只有前方 像風一樣奔跑 當你縱身一躍 青春的身影 便寫下永恆的風景

致跳遠運動員 二 你騰空躍起 似乳燕穿雲 似鷹擊長空 畫出一道經天長虹 鮮花為你綻放 彩旗為你飄揚 這一刻 所有的光榮 都鐫刻著 揮灑汗水的青春

致跳遠運動員 三 青春的步伐 告別昨天的汗水 激情的跳躍 飛向明天的希冀 一次次堅持 執著著夢想 一次次騰空 超越的 不僅是距離 還有自己

致跳遠運動員 四 你的助跑 激起風 你的跳躍 驚起雲 追求的目光 閃爍著青春的風采 拼搏的汗水 鑄就青春的驕傲

致跳遠運動員五 沉思的瞬間 你想起了什麼 是昨日訓練的艱苦 還是 教練的囑託落地的剎那 你關注著什麼 是響起的掌聲 還是拼搏的快樂 原來啊

燃燒夢想 激揚青春 才是我們追求的生

6跳遠——關於運動會廣播稿:跳遠,選擇跳躍,選擇汗水與淚水澆灌的沃野,生命的綠草豐茂濃密。跳得更遠吧,跨過嶄新的里程碑——我在這裡等你,用我嫩綠的詩句,裝點你鮮豔的勝利!

12樓:糖果小天使

腳下是堅實的跑道 眼中只有前方 像風一樣奔跑 當你縱身一躍 青春的身影 便寫下永恆的風景

致跳遠運動員 二 你騰空躍起 似乳燕穿雲 似鷹擊長空 畫出一道經天長虹 鮮花為你綻放 彩旗為你飄揚 這一刻 所有的光榮 都鐫刻著 揮灑汗水的青春

致跳遠運動員 三 青春的步伐 告別昨天的汗水 激情的跳躍 飛向明天的希冀 一次次堅持 執著著夢想 一次次騰空 超越的 不僅是距離 還有自己

致跳遠運動員 四 你的助跑 激起風 你的跳躍 驚起雲 追求的目光 閃爍著青春的風采 拼搏的汗水 鑄就青春的驕傲

致跳遠運動員五 沉思的瞬間 你想起了什麼 是昨日訓練的艱苦 還是 教練的囑託落地的剎那 你關注著什麼 是響起的掌聲 還是拼搏的快樂 原來啊

燃燒夢想 激揚青春 才是我們追求的生

6跳遠——關於運動會廣播稿:跳遠,選擇跳躍,選擇汗水與淚水澆灌的沃野,生命的綠草豐茂濃密。跳得更遠吧,跨過嶄新的里程碑——我在這裡等你,用我嫩綠的詩句,裝點你鮮豔的勝利!

13樓:漆景楓

蛟龍似的起跳 空中的步伐表演 掌聲一片,沙的柔軟…榮譽屬於你!加油吧!健兒們!

14樓:

小啊超喜歡粗阿旭v徐vi行啊吧繼續幫我i不行不好黃色小兵萬事俱備前進東北角

15樓:水瓶劉金磊

相信我,你們是那就要飛翔的蝴蝶!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100字

16樓:宋聲聲的小可愛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飛揚是年輕的夢想,弦箭的助跑,騰空的起跳,空中的飛步表演,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在賽場上,你們勇往直前,一次次超越自己,因為堅信著勇者無懼。起跑線上,你們目光熾烈,一次次突破自己,因為你們知道目標的終點磨練毅力,較量體力,把漫漫征程走得充滿活力,你們將超越極限,超越自己,加油!

17樓:匿名使用者

致跳遠運動員

沙坑中那忽大忽小,忽遠忽近的腳印

都是你一躍而起的美麗成績

不論深淺,不論遠近

那都是你為目標而奮鬥的結晶

在你躍起的那一瞬間

你的想法只有乙個

那就是在那片沙坑上留下你美麗的腳印

給觀眾留下乙個個驚嘆號

你總是為了那個目標奮勇而起

為著那個目標,加油吧!

跳遠運動員們

那個屬於你的腳印永遠不會被拭去

那個驚嘆號永遠屬於你!

贊立定跳遠運動員,贊立定跳遠運動員

致跳遠運動員 站在跳遠板處,你突然發力 向前跳出,啊,那動作 教人快樂無比,無法自控 隨著雙腳著地,一道美麗的 彩虹 產生了 這是成功後的嬉樂 這是愛的奉獻 致跳高運動員 你像乙隻矯健的飛燕 輕捷地掠過了橫竿,頓時,全場晴天霹靂般哄起一片歡呼聲。在喝彩聲中 橫竿公升上了新的高度 伴隨著這喝彩聲 你又...

運動會跳遠加油稿,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致跳遠運動員加油稿 螞蚱似的起跳,空中的走步表演,引起陣陣驚嘆,落地的瞬間,你觸到了沙的柔軟,不管怎樣,榮譽永遠屬於你。這是意志的拼搏。這是速度的挑戰。勝利在向你們招手 勝利在向你們呼喚。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過的歲月,有歡笑,也有苦澀,淚水告訴我乙個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乙份沉重,幾多成...

致跳遠運動員鼓勵的經典語句

陽光總在風雨後 致運動場上暫時的失敗者 真的,人生要是能有乙個草稿,能再謄寫一次,那該多好!我們會絕對認真地敘寫自己的人生,也許不一定比別人寫得更好,但肯定要比自己第一次寫得漂亮。或許,人生不可能像自己想象的那樣美好,一生的路也不可能都是平坦的,人的心情也不會永遠靜如止水。在生活中,有成功,也會有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