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硬碟加密問題,求教高手!!!

2023-02-14 14:55:05 字數 762 閱讀 9982

1樓:安邦精靈

甭找別的了,「隱身俠」是我用過最好的加密軟體,好用+簡單+永久免費!不但可以加密,而且加密以後還能隱藏,還能對加密後的檔案進行偽裝,好處不止這些,自己試試就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1 希捷seagate (全球領先的硬碟及儲存解決方案提供商之一,世界最大的獨立儲存裝置製造公司之一,希捷科技****)

2 威騰電子wd (硬碟十大品牌,2023年美國,資料儲存業的領頭羊,全球知名硬碟廠商,威騰電子(western digital)****)

3 日立hitachi (ibm和日立就儲存技術業務進行戰略性整合建立而成,最有創造力的跨國公司之一,日立環球儲存科技公司)

4 三星samsung (於2023年,世界財富500強企業,全球消費電子領域龍頭企業,電子產業的領導者,三星(中國)投資****)

5 易拓excelstor (十大硬碟品牌,深圳出口「百強企業」,中國製造業500強,深圳市高新技術企業,深圳易拓科技****)

6 東芝toshiba (創立於2023年日本,世界品牌500強企業,十大硬碟品牌,日本最大的半導體製造商,東芝(中國)****)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最好的加密軟體就是winrar,其他的加密軟體都有或多或少的問題,用winrar設定解壓密碼加密檔案相當的安全,如果實在擔心,請用winrar將檔案壓縮為分卷,然後分成兩個地方儲存,這樣就很安全了,如果他連分卷和解壓密碼都可以破解,那麼你其他加密軟體也白搭!!

行動硬碟問題高手進高分

能檢測到硬碟嗎?如果可以檢測到硬碟.不能認硬碟的話.就在計算機管理.磁碟驅動器 重新接入.是因為硬碟盒供電不足造成的。嘗試過一些軟性解決方法,效果都不好,最簡單實用的方法就是換乙個硬碟盒。行動硬碟其實就是一快加了個板子的筆記本硬碟,這個問題我常遇到,我有2個行動硬碟,一般出現這類問題是資料線的介面鬆...

移動硬碟分割槽加密,如何給行動硬碟的乙個分割槽進行加密

如果是ntfs,對著要加密的檔案點右鍵,屬性,高階,裡面有加密。點過以後,檔名變成綠色,則成功。如果要加密整盤,可以對驅動器右鍵,屬性裡設定加密。如果要借給別人用,可以把允許他 她 訪問的檔案的加密屬性去掉,這樣那個人就可以訪問未加密檔案了。還有 如果你重灌系統,則可能導致加密檔案永遠無法開啟,則應...

買行動硬碟!!行動硬碟是什麼!

鎮江的電腦賣家都集中在健康路一帶,稱為電腦一條街。實際上魚龍混雜。如果你要配行動硬碟,真的不推薦你在鎮江買,去南京吧,東西多,也相對透明,路費也不是很貴好運。日立160sata的270,盒子30,買來自己回去裝下就可以了。這個。你喜歡的話再貴也是好的 你要不喜歡再好也是貴的!自己買一塊日立的硬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