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176n提示掃瞄器錯誤 22,是什麼原因?

2023-01-14 23:35:03 字數 2086 閱讀 1473

1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掃瞄器錯誤22說明掃瞄頭出現故障,建議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液晶屏扳手按鍵—服務—恢復預設值—ok,然後再次測試,如問題依舊,建議通過以下方法將一體機冷復位至初始狀態:組合鍵:

關機->按住「取消」和「向右」按鈕->開機。

2樓:l不忘1初心

用下最新驅動,看看能解決嗎?

惠普m176n一開始掃瞄發出「咯噔咯噔」的聲音,然後顯示「掃瞄器錯誤22」,已重啟了沒有用,怎麼解決?

3樓:惠普電腦專家

請問下您開蓋掃瞄頭動嗎?

如果開蓋掃瞄都無法使用,建議送修檢測。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您還可以繼續追問,或是通過訪問惠普技術支援網頁(

希望以上回覆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4樓:網友

淺歲月,悠然人生,於一杯茶裡漸漸釋然,清淺簡約,是幸福的源泉。淡然平凡,是人生的真諦。

hp一體機提示掃瞄器錯誤22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掃瞄器錯誤22意思是掃瞄頭出現故障,請通過以下方法解決:液晶屏扳手按鍵—服務—恢復預設值—ok,測試能否使用,如問題沒解決,請通過以下方法將一體機復位至初始狀態:組合鍵:

關機-按住「取消」和「向右」按鈕->開機,如以上沒有解決你的問題請送修。

6樓:春風化雨時

建議嘗試復位方法:

先關機->按住取消和向右按鈕放手->開機之後嘗試影印a4普通紙要使用厚而重物件影印還無效建議送修檢測機器。

hp1216雷射一體機掃瞄時出現「掃瞄器錯誤22」,是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試了,開始影印有白條狀不清楚,然後我拆開檢查了一下,再裝還原影印,按住影印會出現提示「掃瞄器錯誤22」,好像是增加壓力會出現,現在只能不按住影印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出現「掃瞄器錯誤22」時,很簡單的解決方法:如果覺得印表機是好的,首先要做的就是檢查印表機的網路連線問題。第一步把連線印表機的網線拔掉,關掉印表機;再將網線重新插上,重啟印表機。

這個方法我試過了,好使!當然如果不好使的情況下,再按照別的大神的操作。

9樓:一諾千金丨

掃瞄器錯誤22說明掃瞄頭出現故障,建議您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液晶屏扳手按鍵—服務—恢復預設值—ok,然後再次測試,如問題依舊,建議您通過以下方法將一體機冷復位至初始狀態:組合鍵:關機->按住「取消」和「向右」按鈕->開機。

看開掃瞄器有沒有移動、燈亮!開機時掃瞄器會左右移動的、當掃瞄頭到左邊時掃瞄頭會亮一下!同時掃瞄器上面【玻璃旁邊,外面看不見】會把光反射回去,感測器收到了,就完成自檢了。

hp1216掃瞄時出現掃瞄器錯誤22是什麼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液晶屏扳手按鍵—服務—恢復預設值—ok,不過我試了一次剛開始管用,後來就又不行了。

為什麼惠普m1213nf mfp印表機掃面的時候總是會出現掃瞄器錯誤22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樣的問題困擾了好久,主機板都換了還是沒有用,一直重啟初始化就算初始化好了也提示掃瞄器故障,後來去五金店買梅花起子把上面六顆螺絲正面底部邊框上有兩顆螺絲卸掉後把掃瞄器玻璃面框開啟,然後把掃瞄器元件的排線重新插拔下,再原路裝回重啟,問題解決!分析是因為排線接觸不良導致的,出現這種問題的機子都在五年以上了,排線接觸空氣觸點氧化導致接觸不良位置感測器沒訊號導致的!

hp m1213開機提示掃瞄器錯誤22

12樓:惠普知道

建議嘗試復位方法:先關機->按住「取消」和「向右」按鈕不放手->在開機,之後嘗試影印a4普通紙不要使用厚而重的物件影印,如果還是無效建議送修檢測機器,儘管我與惠普共事,但是我在此的發言並不代表惠普,只代表我自己。

13樓:亨運通達辦公裝置**

一體機還不太清楚,應該是列印或影印錯誤的,要乙個個排除。

華碩N53 聯想Y570 惠普DV

挖鼻。hp本本直接拋棄不選不解釋。散熱不好客服有差。n53啊 這個是系列啊。具體那一款啊。裡面有好多的。我個人覺得15寸的螢幕。不會太大?聯想啊。570.為嘛都是15寸螢幕。聯想的東西不敢恭維。客服是不錯。本本這玩意不能單看效能,要效能買神舟的去。散熱啊 重量 穩定性啊。電池續航啊主機板是什麼的這些...

每次開機啟動過程中總出現惠普增霸卡安裝提示,怎樣才能取消呢

如果不需要使用這個功能,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關閉增霸卡即可 1 可以在開機出現hp時,快速點選f10進入bios,進入bios後選擇integrated peripherals option rom select將hp clone rom設定為none即可關閉。2 增霸卡是乙個新的計算機機房管理維護...

hp印表機的紙從那n進入,惠普印表機託紙的盤,出來的那一端怎麼收進去

有旋轉機構轉轉就折回去了 hp印表機怎麼設定預設紙張大小 具體設定方法如下 1.在開始欄中搜尋 印表機 2.選擇印表機,點選 管理 3.選擇列印首選項。4.點選 紙張 質量 5.紙張選擇為b5。6.這樣列印的紙張就預設為b5了。拓展資料 b5一般通用的是extra,也就是國際標準尺寸,即176m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