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潮州鐵鋪鎮怎麼走,廣東省潮州市鐵鋪鎮怎麼走

2023-01-14 23:25:03 字數 2367 閱讀 2762

1樓:飄搖燭光

從潮州市區出發:過橋(韓江大橋或金山大橋都可以)後,沿大路直走,往饒平、g15沈海高速方向,一路有顯眼路標。過橋後大約走12公里,路況良好。

從汕頭市區出發:在中山路或外砂上高速,往福建方向走大約20公里,在潮州出口下高速,在出口處有路標,向東走不到一公里就進入鐵鋪鎮區。如果不走高速,則沿324國道往福建方向一直走,過東裡鎮後有路標指示往潮州(s335),向左轉入走10餘公里即到。

從福建、饒平來的:沿沈海高速(g15)在潮州出口下。

如果從珠三角來的,要麼經過潮州,要麼經過汕頭,然後按上述走。

2樓:穰智藍雪晴

不知道你是從**去鐵鋪鎮的,可以在潮州市區的汽車總站那邊打的過去,的士是去饒平的,鐵鋪在中途下車就可以了。而且是幾個人拼的士的,也就是大概四個人拼一輛的士。你跟的士司機說,到鐵鋪,然後跟他談**,一般15元就可以到鐵鋪了。

3樓:都夏廣晴虹

你可以坐8路公交到韓山師範學院陶瓷分院,再轉到鐵鋪,很近的,要注意是陶瓷分院哦。

廣東省潮州市鐵鋪鎮怎麼走

4樓:百客吧

在東里的話可以座船到石丘頭娘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車站附近打的,那種幾個人拼的的士便宜點,一般跟坐班車的**一樣。

6樓:萬能

打到車站去問一下。

潮州鐵鋪怎麼去潮汕站,需要多長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1個半小時。

公交線路:庵埠梅龍-松下 → 181路,全程約公里1、從鐵鋪鎮步行約公里,到達鋪埠站。

2、乘坐庵埠梅龍-松下,經過18站, 到達金石大道口站3、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鏡鴻路口站。

4、乘坐181路,經過2站, 到達高鐵潮汕站5、步行約公里,到達潮汕站。

潮州市鐵鋪鎮要怎樣坐公交車到潮州火車站

8樓:咎痴海

得先坐13路或1路公交車,然後在楓溪環島下,到庵埠到鐵鋪的車就可以了。

從潮州市火車站到鐵鋪鎮怎麼走?坐那些車 在哪個汽車站坐?說得詳細點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從潮州火車站走約240公尺到潮州火車站(公交站)乘坐13路(坐21站)到市委黨校站轉乘8路(坐3站)到陶瓷學院總站下。乘坐計程車(共行駛公里,費用約17元。

晚上00:00點以後,費用約25元)到鐵鋪鎮。

10樓:網友

坐13路到金山中學下 然後坐鐵鋪車(2路) 就可以到鐵鋪鎮。

11樓:網友

死人,你是從外星來的嗎?俺就是鐵鋪的。話不可亂說。

12樓:萍系吧

大哥,潮州沒有這個鎮。

從廣東潮州市鐵鋪鎮坐幾路車到金石鎮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庵埠梅龍-松下,全程約公里1、從鐵鋪鎮步行約公里,到達鋪埠站。

2、乘坐庵埠梅龍-松下,經過19站, 到達東彩路口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金石鎮。

潮安縣鐵鋪鎮共有幾個鄉

14樓:時間被盜

截至2023年4月20日,潮安縣轄16個鎮和1個林場:庵埠鎮、文祠鎮、鳳凰鎮、江東鎮、東鳳鎮、龍湖鎮、楓溪鎮、彩塘鎮、金石鎮、浮洋鎮、沙溪鎮、鳳塘鎮、古巷鎮、登塘鎮、赤鳳鎮、歸湖鎮、萬峰林場。

在2023年時下轄有鐵鋪鎮,但之後就沒了。

15樓:網友

行政村23個,自然村3

鋪埔(上埔 下埔 豐盛)

石板(石板 桃林籃)

八角樓仙巖(仙巖 財厚園 黎邦)

巷口尚書。五鄉(五個自然村,省略)

坎下灰榮(灰樓 榮美)

石丘頭(石丘頭 禮園)

山後坑巷(坑邊 大巷)

溪美桂林。東山前小溪。

西隴(西隴 古隴)

溪頭(溪頭 碼頭 許籃美)

嫌水坑(新林 老林 劉厝 竹圍)

詹羅田(詹厝 羅厝 田厝)

梅州板大坑。

坑門(東寨 新曾 松柏樓 洪厝埔 雲路頭 西埔 楊村寨七個自然村)

我現在在潮州鐵鋪我要做火車去福建要到**去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潮汕站坐動車,也可以到饒平站坐動車,潮汕站車比較多,幾乎能到福建省的每個動車站。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鐵潮汕站,k2路公交可達。

廣東省潮州地區的潮汕方言到底屬於哪種方言呢?

潮汕話中的一種地區方言 練江音 分布在。汕頭潮陽區 潮南區 濠江 普寧市 惠來縣。特點。口音婉柔。語系。閩語閩南區語系。潮州地區的潮汕方言,也叫潮州話 汕頭話 潮汕話,屬於漢語閩方言的閩南次方言。廣東省潮州地區的潮汕方言是歸屬於粵語的,屬於粵語的方言。應該是潮汕地區的潮州方言!潮州話就是潮汕三市的母...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到愛群大廈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6號線,全程約5.9公里1 從廣東省汽車客運站步行約410公尺,到達廣州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到達海珠廣場站3 步行約170公尺,換乘地鐵6號線 4 乘坐地鐵6號線,經過1站,到達一德路站5 步行約440公尺,到達愛群大廈 廣州火車站到愛群大廈怎麼走 公交線路...

廣東省汽車總站到廣州天河站怎麼走

1.從省汽車站走約440公尺到省婦幼站坐46路 坐17站 到天河客運站2下.2.從省汽車站走約40公尺到地鐵廣州火車站f出入口坐地鐵五號線 坐5站 到地鐵楊箕站轉乘地鐵一號線 坐1站 到地鐵體育西路站轉乘地鐵三號線 番禺廣場 天河客運站 坐5站 到地鐵天河客運站b出入口下.往前走約180公尺到天河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