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硬好還是軟好,頭髮是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

2021-04-15 02:41:50 字數 2330 閱讀 6636

1樓:貢汍

當然是適中比較好啦,太軟的頭髮做造型比較有難度。而且髮質較軟回的人身體健康度也相對較低啊答。髮質偏硬說明身體健康並且脾氣比較強硬。

偏硬的髮質去理髮店燙頭髮也有難度,因為這種髮質藥水起作用的時間比適中髮質的時間要久一些,而且保持的時間也相對短些。

用梳子梳頭髮是對頭皮有益的,會促進頭皮的血液流動,經常梳頭髮吧,沒害處的。

2樓:淳於建設汲媚

這個沒有什麼特別的說法的.主要是由父母的遺傳.後天的營養決定的.

我個人專覺得還是頭髮稍微屬

硬點好.比較好打理.我頭髮又少又軟.只有少部分髮型適合我哦.現在還在羨慕頭髮多耐用硬的人呢.呵呵.

不過這些都無所謂了.只要髮質健康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款髮型對髮質的需求都不一樣 我是個髮型師 顧客硬的短的頭髮我喜歡設計直髮 軟的頭髮一律捲髮

4樓:亥佳鈔春海

管它是軟的,硬的,只要是自己的東西,就都要喜歡,這叫自信、、、、而且是你們的父母給的、、

5樓:功壽賀敏

自己的都好,長都長定了的,有什麼啊!看自己的興趣,喜歡把頭髮弄得很吊豎著的硬得好,喜歡文靜點的軟的好。

6樓:來資姓清妙

你問的可真好。按醫學講。軟的好。按理論講。還是硬的好。

7樓:陰貞蔚昕

如果燙髮還是硬點好

因為髮質太軟的話保持時間比較短

而且剪短發發質硬點也好

我個人是這個覺得的呵呵~

頭髮是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

8樓:

你好,頭髮軟硬和個人內分泌,頭部髮根,毛囊有著很大的關係的,而說到頭髮軟好還是硬好,其實都談不上,看個人喜好,只要頭髮密度正常,顏色也正常,那麼軟硬都無所謂。有的人喜歡軟頭髮,覺得軟的頭髮容易梳理,所以覺得軟頭髮好。還有的人喜歡硬頭髮,覺得硬頭髮更容易定型,所以說頭髮硬好。

如果頭髮軟的人,想把頭髮變硬一些,那麼多吃一些富含黑色素的食物即可。

銀軟的好,還是硬的好?

9樓:倚蕭藍寒

足銀是軟的,不過不適合製作首飾,具體分析如下:

一 、銀的分類

首飾用銀可分為足銀和紋銀兩大類,它們分別如下:

(1) 足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足銀。由於過於柔軟,容易磨損,因此多用來製造銀幣,而不太適用於首飾製作。

(2) 紋銀:含銀量千分數不小於925的稱紋銀。也稱「925銀」,紋銀通常是用92.

5%銀加入7.5%銅混合成。由於摻入了銅,其製成品在打磨後的光澤,比足銀耀眼美麗,因此常用作首飾材料和銀器皿。

二 、銀的特點

(1) **的熔點低,容易冶煉,可以保質,因為**的延展性好,所以比較容易造形。

(2) 對大多數酸類沒反應,容易製作各種首飾,處理後的**表面光潔、清雅。

(3) **時間久會呈現黑色,主要是由於遇到空氣中的硫化物而氧化變黑。

銀首飾鑑別

(1) 辨色法:用眼觀察,看上去潔白、光澤、工細。

(2) 折彎法:用手折彎銀首飾,易彎不易斷的成色較高。

(3) 拋擲法:將銀首飾從上向下拋在台板上,彈跳不高,並有「噗嗒」之聲為真銀或成色高的銀首飾。

另外,銀質上,色彩比白金要暗;硬度教軟,不易生鏽,有重量。

銀飾品的保養

(1)佩戴銀飾品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製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如果自己的時間充裕每天戴完後用棉花擦乾淨,放到首飾盒儲存。

(4)銀會因氧化而變黑,可用擦銀布或洗銀水清洗,也可以用軟毛刷沾牙膏刷洗,洗後要用棉擦乾即可。

頭髮硬,如何能軟一些。還有,頭髮是硬的好,還是軟的好?

10樓:朱山懸葉

大多數人的頭

抄發都是硬度適中的。過軟而bai且易du斷的頭髮髮質一定不好,一般zhi

來說頭髮硬一些是健康的dao

表現。但是頭髮硬的同時很脆,容易壓斷就應該考慮頭髮護理。選擇一些帶柔順功能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同時進行焗油會有很好的效果。

11樓:心碎淺默

頭髮硬的話每次早上起來要洗頭,很難打理,但是很好定型,軟的話比較簡單

12樓:噎死ai肚

根據發行來看了 男生的話還是硬一點吧 如果希望軟的話 就去做軟化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到理髮店軟化 頭髮硬也挺好的 有型!

請問商品餌料釣魚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謝謝大家

軟一點好,形成霧化相當於打窩,引來魚兒。餌料應該硬一點好還是軟一點好 使用硬黏餌。小魚攻擊硬黏餌是吃不進去的,也難以將其從鉤上撞掉,這樣能有效保證鉤上有餌料,使我們有機會吸引目標魚吃鉤。總結 作釣時,是使用軟黏還是硬黏,就要考慮這兩種餌料,哪一種能使目標魚吃鉤舒服,且能給非目標魚吃鉤造成困難。應該是...

女孩是到底是柔弱一點好還是剛強一點好

外表柔弱,給人一種女孩子該有的形象和氣質。內心堅強,做乙個堅強的女孩。柔弱一些好吧 女人似水 應該是這樣的 個人建議 在心愛的人面前,還是柔弱點好!柔弱一點被人欺負,剛強一點顯得不好 我想大部分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 柔弱一點好,因為會讓男生照顧 一女的處於煩躁期的時候我陪在她身邊任她打鬧,他煩躁期過了...

機油是濃度薄一點好,還是濃度密一點好

這個是跟發動機的工作溫度和環境溫度有關的 機油標號包括分級和黏度規格兩部分。機油分級使用兩個字母組合表示。s 開頭系列代表汽油發動機用油,一般規格依次由sa至sn 按字母順序,但其中沒有si 每遞增乙個字母,機油的效能都會優於前一種,機油中會有更多用來保護發動機的新增劑 字母越靠後,質量等級越高,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