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貔貅好一點還是戴本命佛好一點

2021-03-04 08:02:45 字數 3610 閱讀 7862

1樓:被嘲笑的小

其實這個是不分男女的,不管是貔貅也好還是本命佛也好,男女都可以戴的。貔貅和本命佛一樣都是吉祥物,都有招財辟邪的功效,只要注意和講究佩戴的禁忌就可以了。

帶本命佛好還是貔貅好?佩戴本命佛好還是貔貅好?

2樓:如道居士

佛教沒有本命佛說法,無良商家炒作

3樓:堤撤亦

材質沒關係主要看自經濟能力能力請玉沒能力請黑曜石 說拜佛看看拜材質佛 奉請本命佛都吉照堂本命佛奉請據說非靈

女生,佩戴佛還是貔貅比較好看,都是90g左右

4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這個還是看個人的喜復好的,佛菩薩制是保平安之bai用,貔貅主要是招

du財的。

貔貅是目前招財吉祥物

女性佩戴貔貅的禁忌講究 什麼人不能佩戴呢?

5樓:大崇吉祥禮

1、女人在佩戴翡翠貔貅過程中,注意不要用自己的手去觸控貔貅的雙眼和嘴巴。

2、貔貅在佩戴前是不需要開光的,貔貅也沒有開光的說法,貔貅只需要認領就是專屬於自己的吉祥物了。

3、翡翠貔貅是將天然的翡翠玉雕琢成貔貅的形狀,所以千萬不能接觸化學物品,以免損失到翡翠貔貅。而且在沐浴時最好先將貔貅取下。

4、翡翠貔貅忌暴曬,女人佩戴翡翠貔貅時要注意避開。

5、女人佩戴翡翠貔貅後,就不要長時間不佩戴了,如果是真的長時間不佩戴的話,可將翡翠貔貅清洗乾淨用紅布包裹起來放進首飾盒等儲存起來。

貔貅的佩戴是適合所以生肖人佩戴的,貔貅不存在與五行之內,佩戴貔貅自然是不會和我們本身的五行產生衝突的,貔貅的佩戴不僅和生肖之間沒有關係,在性別方面也是一樣的,男士女士都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年齡也是沒有限制的。貔貅自古就是招財、辟邪的神獸,任何人都是可以佩戴的。大崇貔貅團隊一直默默致力於研究中國傳統貔貅文化,吉祥禮品中的貔貅文化,一直秉承著健康發展和傳承傳統貔貅文化為使命,一路本著:

「傳中國文化,送平安吉祥」的宗旨,傳承中華吉祥物的吉祥美好文化。

6樓:饕餮木瓜

女人戴貔貅

有什麼禁忌如下:

1、貔貅吊墜佩戴的時候貔貅的頭部向上寓意蒸蒸日上,同時也是可以吸納日月靈氣納八方之財。

2、貔貅吊墜佩戴在衣內和衣外都可以,在衣外時盡量避免其他人觸控,在衣內時經常清潔貔貅,清潔之後用乾淨的布擦拭就可以。

3、貔貅避免沾染血液,沾染血液會汙染貔貅招財靈力,如果沾染血液及時的用清水清潔就行。女士經期佩戴貔貅不影響。

4、貔貅都為天然材質,不能接觸化學物品,而且洗澡為去除自身汙垢,洗澡的時候需要取下。貔貅開光之後不見汙穢,房事的時候也是需要取下的。

5、貔貅忌強光,自然光線和生活光線都是沒事的。強光所指電焊光、強烈的led燈。

6、睡覺時是可以佩戴貔貅的,如果佩戴貔貅睡覺不方便的話,也是可以取下放在床頭的。

7、長時間不佩戴貔貅的話,可以取下紅布包裹收納在首飾盒當中,避免強光和灰塵。取出重新佩戴的話,清水清潔一遍擦拭或者晾乾佩戴即可。短時間不佩戴的話任意放置。

8、貔貅可以經常撫摸和清潔並增加貔貅的靈性,從頭到尾撫摸,但是不要用力的摳挖貔貅的眼睛和嘴巴。無意的觸控到沒有關係,如果觸控了眼睛和嘴巴,及時清水清潔。不可用洗衣液、洗潔精等化學物品。

不適合的人有以下:

第一類人,氣弱、氣虛的人不適合佩戴貔貅,因為貔貅屬於較威猛的瑞獸,氣虛氣弱的人佩戴貔貅較不容易鎮壓住貔貅,這類人包括老人、小孩等;

第二類人,孕婦不適合佩戴貔貅,貔貅雖說是瑞獸,但也帶著煞氣,雖然也有避邪化煞的功效,但是自身並不能完全避免帶點煞氣,孕婦佩戴貔貅容易傷及腹中胎兒。

7樓:匿名使用者

貔貅生性暴戾,女士溫柔婉約,貔貅和女人這兩個話題看似不搭,那麼貔貅是不是適合女士佩戴的呢?那麼我們今天就來了解一下貔貅適合女人戴嗎?

吉照堂的貔貅之所以如此靈驗而廣受歡迎,是因為開光的正宗所賦予的強大靈氣。開光是貔貅能否招財旺運的關鍵,開光的方法決定了貔貅的靈性,我們通過對佛教開光的了解,可以知曉最正宗的開光是佛門寺院舉行的法會開光,這是唯一有佛經記載也是唯一佛教認可的開光方法。緣主結緣吉照堂的本命佛之後,要正確認主、正確佩戴,注意相關禁忌,定可以避邪祟而保平安、招財富而旺運勢、助事業而利吉祥、佑人生而促情感。

在中國的古文化中,貔貅是龍王的第九個兒子,嘴巴極大,以財為食。由此進件玉皇大帝的時候觸犯了他,玉皇大帝就拍了它的屁股,從此它只食不出,被世人看做加財聚財的象徵。

貔貅漸漸被傳入世間 ,起先規定只有皇室之人才有資格使用貔貅,古時的皇帝常常將貔貅擺放在御書房和寢宮的門口,寓意著鎮宅辟邪,綿延子孫。可見,在古時貔貅受到了極其重視的地位。之後到了乾隆年,和珅受到了皇帝的器重,只允許和珅家裡擺放貔貅,最後和珅成為了當時一人之下,富可敵國的人。

現如今對於女性的要求也越來越多,會發現走夜路和出差的工作也不僅僅侷限於男性,所以女士佩戴貔貅也是很有必要的。女士佩戴貔貅可以洗去身上的晦氣和戾氣,使得工作和學習都能夠順利。同時,貔貅最重要的就是開光的問題,要到正規的寺院找大德高僧加持貔貅寶物,這樣才能使得貔貅的靈性得到最大的釋放,才能與緣主的靈氣相通,更好的達到為女性辟邪去晦功效。

說到開光小編就要說奉請吉照堂至尊貔貅,在歷史悠久的天龍寺由得道高僧主持,加持的場合只能允許有乙個人,為的就是使得開光後的貔貅認主,為緣主的平安喜樂,去病去災顯示出 它的靈性。

女士在佩戴貔貅時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第一就是貔貅不能粘上血液,血液對貔貅有破光的作用,粘上血之後的貔貅會容易喪失它的靈性。所以女性在月經期間盡量不要佩戴貔貅。第二就是不能出觸控貔貅的眼睛和耳朵。

因為貔貅的眼睛和耳朵是用來尋找和探聽財路的。觸控之後會對貔貅的靈性有一定減弱作用。同時也不能讓外人觸控,以免分走緣主應該有的財運和福氣。

假如一不小心碰到了貔貅的眼睛和耳朵,可以將它放進水中浸泡,然後取出用乾淨的毛巾輕輕擦拭,在陰涼處自然陰乾即可。

8樓:微幸

女性佩戴貔貅的禁忌注意:a不要經常用髒手去摸來摸來去的,b貔貅佩戴時注意避免碰到大小便之類,c房事前要取下,這三點比較重要,心裡有好唸想可以戴貔貅有招財寓意,要想辟邪可以佩戴李會珺的,手工血符,女性佩戴貔貅最好是選擇玉石一類

9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帶貔貅最好找民間的風水大師康聖師

,傳說他用的是紅硃砂材質開光貔貅。

康聖師老師的開光硃砂貔貅手串招財改運很靈

【什麼樣的人可以佩戴硃砂靈寶】1、諸事不順,財路有坎坷之人可請開光硃砂靈寶,其招財、辟邪、促姻緣的能力,可助緣主轉變財運,使運勢轉好加強;2、家運低落,常常覺得晦氣之事繞身之人,開光貔貅可驅除身邊一些陰邪之氣和擋道的小人;3、在感情上,分分合合不穩定之人,開光貔貅可增進感情,使感情進一步昇華

貔貅和本命佛同時一起戴效果好嗎

10樓:念菩堂開光貔貅

是好的 貔貅招財 本命佛護身

貔貅是招財的神獸 能夠廣納四方之財而不出 吞食金銀而不外漏 被人們形象的稱為招財聚寶 同時貔貅能夠震懾四方的煞氣不敢接近 辟邪化煞

本命佛是生肖的守護神 是佛教密宗通過天干地支、十二因緣、「地、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推出了有八位佛和菩薩保佑十二個生肖 佩戴本命佛可清淨內心 福慧雙修 庇佑平安健康

兩者一起佩戴也是很好的 佩戴貔貅和本命佛可招財護身 但是一定要佩戴開光之後的才具有靈性 沒有開光的話只是普通的裝飾品

女生保平安戴貔貅還是佛,女生,佩戴佛還是貔貅比較好看,都是90g左右

佛本身就是有保平安的作用的,玉石材質比較珍貴一些相對而言,自身可以辟邪也富含吉祥,可以選擇玉質的,不過瑪瑙材質的也很不錯,很適合於女生,如果選擇瑪瑙的話建議是紅瑪瑙材質的 而且根據您的生肖來看,生肖鼠在接下來的14年中運勢是很不好的,犯太歲,健康運財運都不佳,建議您平時注意健康方面的保養,財運上要節...

男人戴金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男士右手戴金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

聽說男戴金女帶玉,這樣的話估計是帶金貔貅比較好。但是現在看到好多人都是帶的玉貔貅,所以,可以再多問問。男士右手戴金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也不管左手還是右手,只要所戴貔貅能顯示出你的身價就好。如果你很苦惱,可以送給我,幫你解決苦惱。都說男士戴貔貅辟邪,請問戴 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

男士右手戴金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

不管男人還是女人,也不管左手還是右手,只要所戴貔貅能顯示出你的身價就好。如果你很苦惱,可以送給我,幫你解決苦惱。男人戴金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聽說男戴金女帶玉,這樣的話估計是帶金貔貅比較好。但是現在看到好多人都是帶的玉貔貅,所以,可以再多問問。都說男士戴貔貅辟邪,請問戴 貔貅好還是戴玉貔貅最好?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