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play4t怎麼沒有微信人臉支付?

2023-01-14 21:20:07 字數 2297 閱讀 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這款手機沒有這個功能唄,有些手機為了節省空間,所以很多不常用的功能就沒有,很正常。

2樓:蒙柏華

有的。人臉支付是在你的零錢裡面設定支付密碼時設定的,你去設定一下支付密碼就可以了。

3樓:庚雅素

這個的話你可以在手機裡面重新設定一下這個付款功能,他就有乙個微信,開啟刷臉的這個功能,你把這個功能開啟以後就可以用刷臉支付了。

4樓:教育心理師

因為這款手機屬於是榮耀早期的低端手機,他並沒有這個前置的攝像頭,所以說你想用它做人臉支付,沒有攝像頭可以識別人臉。

5樓:釉由qu睖

是1099的榮耀9x不好用了,還是1599的榮耀20s和華為nova5z不夠香,還是1499的榮耀play4tpro不夠價效比了。當然,這款710a是中芯國際代工的,買回來當個紀念也不錯,要是有需求還是看看上面的那幾款。

榮耀play3怎麼設定微信人臉支付的?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2、然後點選開啟支付。

3、點選支付介面右上角的三個點選項。

4、點選選擇人臉和指紋支付。

5、點選開啟人臉識別然後進行設定即可。

7樓:淡定你好

想要微信設定人臉支付的話,那麼在微信中有乙個支付方式,而在這種支付的方式中,也會用指紋支付或者是人臉識別支付以及密碼支付,讓你選擇,你可以優先選擇人臉識別,進行人臉認證。

8樓:新的一天見晴

人臉支付,這個要在支付軟體裡面設定,得用到現在支付軟體的支付系統和銀行對接才行,

9樓:柏念桃

這個好像不可以設定吧。

î¢ðåã»óðèëá³ö§¸¶,ôõã´éèöã

微信人臉支付怎麼開啟?

10樓:很多很多

以oppo reno手機為例:

2、點選開啟支付選項。

3、在支付介面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選項。

4、點選選項面容和指紋支付。

5、點選選項開啟面容。

6、然後開啟的介面按照提示設定人臉支付即可。

11樓:暴走愛影視

以iphone x手機為例:

3、接著點選右上角的四個小方格,如下圖。

4、再點開支付管理,如下圖。

5、最後開啟面容支付即可開啟人臉支付,如下圖。

注意事項:2、開通人臉支付會更加安全,別人無法盜刷自己的錢。

12樓:月亮愛你

2、在「我」板塊找到「支付」按鈕,如下圖所示。

4、找到「面容支付」開關即可,如下圖所示。

利用已建成的人臉特徵模板與被測者的人的面像進行特徵分析,根據分析的結果來給出乙個相似值。通過這個值即可確定是否為同一人。

對於人臉支付**來說,利潤大。隨著商戶的增加,躺在家裡都能賺錢。對**來說,商家的交易流水是其賺取分潤的有效途徑之一。

對於商家來說,緩解排隊現象、應用場景廣泛是其次,最重要的是節省人力成本、提公升經營效率、提公升進店流量、商家公升級成本低。

對於消費者來說,只需在第一次進店使用時繫結手機號碼,回購時輕鬆支付,體驗度高。

13樓:溜達的專用

隨著人臉解鎖的深入民心,現在除了iphone之外的一些安卓手機都會用上3d結構光技術。比如說oppo find x、華為mate20 pro、榮耀magic2、小公尺8探索版。

不過由於android應用生態的不完善,目前安卓手機的3d結構光體驗有點糟糕,基本就只能用於解鎖手機,實在是大材小用。

原本3d結構光是主打賣點,卻成為了陪襯,手機廠商自然不願意。所以oppo、華為都會主動和一些軟體廠商合作,以擴充結構光的用途。

14樓:網友

oppo只有能公升級至安卓10的機型,可以體驗到人臉支付!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中,選擇「我的」頁面 > 點選「賬戶頭像」 >選擇「設定」 >

選擇「安全設定」 >選擇「刷臉」 >

開啟「刷臉登入」選項後按引導拍攝臉部,只需保證光線充足,完成兩個指定動作,拍攝影象成功即可開啟刷臉登入。

16樓:半盒夏

然後點選支付。

接著點選螢幕右上方的三個點。

然後點選面容支付。

最後點選開啟刷臉支付開關就可以了。

榮耀PLAY拆機後沒有4G訊號怎麼辦

4g訊號不穩定的話,建議關機重新插拔一下手機卡。不要使用剪的卡,也不要帶金屬的手機殼 或者換個地方再試試。另外可以進入設定 無線和網路 流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apn 將apn重置為預設設定,或者進入 設定 系統 重置 還原網路設定看看。如果是自己拆的建議去手機店裡看看,手機店裡拆的可以去問問 手機進...

榮耀play5T屏碎了,該用多少錢修?

榮耀play5t 螢幕維修參考價 含人工費 如下 螢幕元件 原價570元,370元。外屏維修一口價 219 僅限到店參與 如果手機螢幕不慎碎裂,根據三包政策規定,意外因素或人為行為導致的產品損壞不在保修範圍內。具體的維修 要以客戶服務中心的實際檢測結果為準,相關的備件 可以通過我的榮耀app或者官網...

為什麼我的榮耀play沒有4G

樓主,4g 為ca 載波聚合 功能,上網速度更快。手機需打 開4g 開關,點選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lte 載波版聚合權,開啟lte 載波聚合開關,所在地網路要支援4g 在手機支援並開啟4g 的情況下,此功能是否啟用由網路側決定。當手機上網達到一定的速度時,網路將配置更多的資源,此時會啟用4g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