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PLAY拆機後沒有4G訊號怎麼辦

2021-05-02 04:41:37 字數 1453 閱讀 4870

1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4g訊號不穩定的話,建議關機重新插拔一下手機卡。不要使用剪的卡,也不要帶金屬的手機殼 ,或者換個地方再試試。另外可以進入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將apn重置為預設設定,或者進入 設定》系統》重置》還原網路設定看看。

2樓:

如果是自己拆的建議去手機店裡看看,手機店裡拆的可以去問問

3樓:蕭布衣丶

手機進水後,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如果您的手機是可拆卸電池的,請立即拆除電池)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注意事項: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為什麼我的榮耀play沒有4g+

華為榮耀v9play為什麼沒有4g網路?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只顯示2g網路

解決方法:

1. 請確認是否都滿足以下條件:

•  手機支援 4g 網路,部分定製版本的手機,只有相應運營商的 sim 卡才能正常使用 4g。

•  運營商在當地覆蓋4g網路。

•  sim 卡為支援 4g 網路的 4g 卡(確保4g業務已開通,詳情諮詢運營商)。

•  sim 卡已開通4g流量**。

•  請確認4g開關已開啟(部分移動定製機型沒有4g開關,系統預設開啟4g)。

切換首選網路模式,操作方法如下:

開啟設定》更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首選模式選擇4g/3g/2g即可。

2.   如滿足以上條件仍無法使用 4g 網路,請嘗試:

•  進入設定》更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apn)>選單,將apn重置為預設設定;

•  重新開關一次4g開關;

•  重啟手機;

•  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

3. 經過以上嘗試仍不能使用4g,請攜帶購機發票到售後網點進行檢測。

5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為什麼我的榮耀play沒有4G

樓主,4g 為ca 載波聚合 功能,上網速度更快。手機需打 開4g 開關,點選設定 更多 流動網路 lte 載波版聚合權,開啟lte 載波聚合開關,所在地網路要支援4g 在手機支援並開啟4g 的情況下,此功能是否啟用由網路側決定。當手機上網達到一定的速度時,網路將配置更多的資源,此時會啟用4g 配置...

華為榮耀6怎麼設定4g訊號,華為榮耀6怎麼設定4g訊號a

華為手機可以在自帶軟體 設定 裡面找到網路設定4g訊號,方法步驟如下 1 點選手機桌面上的 設定 選項,進入 2 看到介面上的 更多 選項,點選進入 3 進入後看到 啟用4g 點開就可以了。設定,全部設定,無線和網路,流動網路,首選網路型別,選所有網路。華為榮耀6怎麼開啟4g 華為榮耀6是支援4g網...

大家討論下移動4G訊號好還是聯通4G訊號好

移動覆蓋廣,聯通用的人相對少一點,可根據周圍認識的人了解一下。大家覺得聯通4g好還是移動4g好,還有訊號呢?其實各個地方聯通和移動的發射塔密度是不一樣的,但總體上說,移動的更好些,更穩定些 聯通4g訊號好還是移動4g的訊號好的呀?聯通4g訊號還是不錯的,聯通一直高度重視4g網路建設,並且每年不斷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