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T4高是怎麼回事,T4高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5:16:59 字數 3060 閱讀 6069

1樓:衡甲亢**中心

現在t3 t4高,三碘甲狀腺原氨酸t3 tt3 用途 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甲狀腺素t4 tt4 用途甲功基本實驗.

甲亢輔助診斷。雖然tsh正常,要重視這此資料的變化,建議半年後複查最好,可能響甲亢發展。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檢查結果上看,沒多大問題。有激素活性的是ft3,ft4,這兩個正常。t3.t4略高,沒多大問題,半年後再複查就行了,因為你以前有過甲亢,建議每年給孩子複查一下。

t4高是怎麼回事

3樓:成都甲狀腺醫院

如果甲狀腺素t4高,也說明您患有甲亢。平時要注意飲食控制,少吃含碘高的食物。如海帶,紫菜,貝殼,海鮮類等飲食。

如果有心慌心悸的症狀,可以對症**。甲狀腺疾病可以口服藥物進行**,並注意定期複查,維持甲狀腺功能在正常範圍。

4樓:奔跑的棒棒唐

您好,t4是甲狀腺功能的指標之一,高了反映甲狀腺功能亢進,是甲狀腺素分泌過多的表現,需要結合甲狀腺功能其他指標和臨床症狀綜合判斷,如果只是這一些輕微偏高,其他都正常,可以先不用藥,定期複查。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一方面要調節自己的身心狀態,另一方面又需要加強自己的身體鍛鍊,增強自己的體質,還有養成良好的生活起居習慣對於甲亢的預防也有重要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t4 (甲狀腺素):

臨床意義:血清總t4測定是甲狀腺功能基本篩選試驗,在甲狀腺素結合球蛋白(tbg)濃度正常情況下,對健康人、甲狀腺功能亢進未**及甲狀腺功能低下患者診斷符合可在96%以上。tbg濃度及其結合力改變(如妊娠、哺乳、肝硬化、腎病綜合症等)可使t t4發生有意義的變化,甲狀腺功能亢進**過程中不宜以單一血清t t4測定作其功能判斷指標。

參考值:4.5~10.9 ug/ml

6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甲亢,可以去醫院做一下t3,t4的測試,也就100多塊錢

8樓:雲南中研

完全可以放心啊,這裡的醫生醫術挺高超的啊,我上次重感冒兩天不到就治好了

9樓:人們身體

t4一般見於甲亢,但您其他數值比如t3,tsh正常的話,這個不用管它。t4就是甲狀腺素的意思,您飲食還是需要控制一下,不要吃含碘高的食物。

t4高的原因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t4高一般見於甲亢, 但t4 通常是總t4,容易受血中蛋白量的影響, 最好查一下游離t4 或,

最好的指標是tsh, 如果tsh 正常, 可以不用管它。

11樓:宋曉紅

t4一般見於甲亢,但您其他數值比如t3,tsh正常的話,這個不用管它。t4就是甲狀腺素的意思,您飲食還是需要控制一下,不要吃含碘高的食物。

12樓:眼前的上帝

t4就是甲狀腺素的意思,您飲食還是需要控制一下。

13樓:雲南中研

這裡的醫療技術應該不錯,我看他這裡的裝置都很齊全,而且非常新

總甲狀腺素t4偏高是怎麼回事

14樓:上miss了木有

你好,血清總t4又叫血清總甲狀腺素,是診斷甲亢額主要指標之一,單純公升高不能進行甲亢的確診。其他因素如妊娠、雌激素、急性病毒性肝炎、先天因素等均可引起該指標公升高。

15樓:命中註定來打你

甲亢是由多種原因引起的甲狀腺激素分泌過多所至的常見病,多發病.主要臨床表現為:多食,消瘦,畏熱,多汗,心悸,激動等高代謝症候群,以及不同程度的甲狀腺腫大和眼突,手顫,脛部血管雜音等為特徵.

典型的甲亢僅憑臨床症狀和體徵即可診斷.對於不典型或病情比較複雜的患者,則需通過其他檢查方可作出明確診斷.其中檢查血清tt3,tt4, ft3,ft4,tsh等;做甲狀腺b超檢查;甲狀腺放射性核素顯影檢查等多可作出明確診斷.

t4型甲亢又稱甲狀腺素型甲亢,是指血清tt4,ft4增高,而tt3,ft3正常的一類甲亢.其臨床表現與典型的甲亢相同,多見於一般情況較差的中老年,如嚴重感染,手術,營養不良等者.急性應激性甲亢(假t4型甲亢)是指患有各種急性或慢性全身性疾病患者,由於這些疾病的原因,血清tt4, ft4增高,而tt3,ft3正常或降低,除少數患者伴有甲狀腺腫大外,其他方面均無異常,當原發病**後,可於短期內恢復正常.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甲狀腺素在臨床上不作為指導**的指標。

只要游離甲狀腺素,游離三碘甲腺原氨酸,及tsh正常不需要**

17樓:揚州海之聲

你的情目前**主要有三種:藥物、碘131放射**以及手術。最常用的是藥物**,藥物**需要的時間會比較長,用藥期間定期複查甲功以及肝腎功、血常規等。況可能與甲亢有關的。

18樓:眼前的上帝

建議患者及時的去往醫院查明情況,發現問題及時的進行**。

19樓:雲南中研

甲狀腺疾病只是乙個籠統的概念。首先需要明確您想諮詢哪種甲狀腺疾病。如果是graves病和橋本甲狀腺炎的話主要是和遺傳因素,環境因素以及自身免疫有關。

亞急性甲狀腺炎主要是和呼吸道病毒感染有關。

20樓:諮詢中科甲狀腺

血清總甲狀腺素高可以見於下列疾病:

1、比如甲狀腺功能亢進,亞急性甲狀腺炎,高血清tbg血症;

2、內科疾病,急性心梗,慢性腎功能不全,心律失常,支氣管哮喘等;

3、藥物比如乙胺碘呋酮、孕激素、雌激素,服用甲狀腺片的患者,還有甲狀腺激素不敏感綜合症都會導致血清總甲狀腺素增高。

根據不同的**做不同的**,對於用藥的需要調整藥物**,繼發性導致的血清總甲狀腺激素增高需要**原發病。對於甲亢選擇抗甲亢**,比如甲巰咪唑;對於亞急性甲狀腺炎,一過性毒血症,需要**亞急性甲狀腺炎。

總之,血清甲狀腺素增高還是要讓醫生根據疾病的不同採取不同的**方法,還是要弄清楚診斷,才可以有的放矢,對症**。

t3t4高TSH低,是什麼病,T3T4低TSH正常是怎麼回事?

是甲亢抄,甲亢的 方法 襲目前國內常用的 方法主要有三種 藥物 放射性碘 碘131 和手術 1 藥物 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 甲亢可分為初治期 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 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 容易 結合中藥 可以減少 提高 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2 ...

想買臺電腦考慮是聯想T4960D或者T4900D I3但又想買組裝機,請各位高人幫忙選擇一下

你好聯想t4960d或者t4900d i3,配置還算可以,只是顯示卡比較差,帶的amd radeon hd 7450m 屬於低端顯示卡,自己組裝的話,考慮換用較好的顯示卡。玩遊戲的話建議用n卡,就是尼姆達公司的顯示卡,在需要分屏,製圖,用a卡的較多。推薦一套配置吧 為了和你說的聯想電腦配置比較,cp...

T3FT3公升高是甲亢嗎,ft3高一定是甲亢嗎

單純這兩項高又不是高的太多,建議你再複查一下。ft3高一定是甲亢嗎 你好,只有ft3偏高,其他都正常,是不能診斷甲亢的,還需要看具體結果才能判斷,也有可能是誤差總的來說,看你的甲功情況問題不大的,可以乙個月再複查甲功看,可以把甲狀腺抗體比如甲狀腺過氧化物酶抗體和促甲狀腺受體抗體都查檢視是不是有甲狀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