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生看出那個男生喜歡她,男生並沒有表白,她也對他有點

2021-04-14 14:27:19 字數 5245 閱讀 9585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經抄常假裝偷看他,然後他襲一看過來你就裝bai

作害羞一樣扭頭du,不過要讓他看到,看幾次後zhi他就會大概dao

感覺到些.然後可以經常去找他玩,向他訴苦啊之類的.如果有加他的話利用qq是最好的,在簽名處寫一些類似'乙個人很累很寂寞'或者是'很喜歡你呢,但是還是不要說了吧,免得關係變得複雜.

能這樣像朋友一樣陪在你身邊就很好了'之類的話,讓他感覺到1.你可能對他有感覺 2.物件可能就是他自己

2樓:風

你就是和他聊天的時候,有意無意談到這方面的話題。然後說,你喜歡什麼型別的內男生容,讓他感覺你喜歡的男生和他是乙個型別的。然後說只要這樣的男孩子追你,你肯定會同意的。

然後平時你對他很好,這就算暗示了。剩下就看他努不努力了。

3樓:無法言說旳痛

時不時的幫助他、向著他和他的圈子裡的人打好關係~

4樓:遛貓的孩子

可以給他暗示的 或是舉身邊的例子 總之讓他能開竅

5樓:sweden夜生活

也算是一種暗示吧,比如經常偷看啊等等~ 望採納

6樓:依依

經常跟他聊天,開開玩笑什麼的

7樓:蘇鈺兒

其實我更傾向直接開口,這樣清楚

8樓:夢開始的

我以前是直接跟他要****

如果說乙個女生知道男生喜歡她,然而由於男生有點缺陷。女生對男生也有好感男生自卑不敢表白因此她和她的 50

9樓:小狗別跑

直接表白就好了嘛

成不成再說吧

這些事情大部分都是男生主動,你還指望很多女生鍥而不捨,也不太現實的

10樓:岑今岑

愛情不來是遊戲,因為我們玩自不起。愛,就要真bai心付出,真誠相待。du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諾

zhi言欠dao下的債。愛不是缺了就可以找,更不是累了便可以換。愛乙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乙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

愛,不是乙個人的獨角戲,而是兩個人的對手戲!女人善變的是臉,而男人善變的卻是心。

11樓:喲呵不錯喲

你好這個意思很簡單,並不複雜,這是一種處於本身就喜歡你的願意,為了引起你的注目!

12樓:崽兒勒

就是說說罷了 別太在意 如果真的喜歡 鼓足勇氣表白吧 爭取下

13樓:風雲龍氏

你們沒有確定關係,他怎麼幫你,

14樓:手機使用者

引起男生的注意,想刺激他!

15樓:愚蠢狐狸

意思就是你喜歡我卻不敢表白什麼意思啊!

女生暗戀乙個男生,發現這個男生對她沒好感或者不喜歡是不是就不會表白?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這樣的情況,

女生一般是不主動表白了。如果是暗戀男生,只會藏在心裡,雖然可能主動接觸,但是不會表白出來。

如果發現男生對她沒好感或不喜歡,那就更不說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發現對方不喜歡的或者是對他比較反感的情況下,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可能是不會表白的,因為對於女生來說,本身因為矜持可能會讓自己不會去表白。

18樓:浩星博厚

女生暗戀乙個男生,發現這個男生對她沒有好感,或者不喜歡,是不是就不會表白。如果說他對你一點意思都沒有,一點兒好感都沒有,還是不要表白了,就算你表白的話也會被拒絕的,受傷的有永遠都會是你。

19樓:全弘致

你初戀乙個單身,發現這個男生對她並沒有什麼好感,但是那就不要跟他表白了,他對你已經沒有好感了,那就不要跟他表白了

20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是啊,像這種情況就不需要表白了,免得自己的尊嚴受到傷害,慢慢的從暗戀中走出來,過正常的生活

21樓:出自明

我覺得可以去表白,這樣的話至少要對方知道你是喜歡對方的,也不留下遺憾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女生暗戀的這個男生。如果發現這個男生對她沒有好感。或者不喜歡。他是不會表白的。因為他不想遭到拒絕。不想使自己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所以她不會睡的晚玩

23樓:己丹寒

大部分不會表白,但是如果是那種很愛很愛的,還是會拼死一搏

24樓:為你執著

暗戀乙個男生,發現這個男生對自己沒有好感或者不喜歡,那就不用向對方表白了,因為你表白也沒用的,他根本不會接受你

25樓:覺醒吧兄弟

女生暗戀男生,一般大多數的女生都不會主動去和這個男生表白的,女生都是比較糾結,矜持的,至於這個男生對於她沒有好感或者是說不喜歡她,她還應不應該表白,這個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說,沒有結果的答案,那都不是答案,你不去表白,你怎麼就會認為這個男生不喜歡你呢,憑你們女人的直覺嗎?萬一這個男生也喜歡你,但是他又是個內向,比較靦腆的人呢!這樣的男生也很難主動去和乙個他喜歡的女孩子表白的,你既然喜歡他,你就應該主動的去表白,成與不成都要給自己乙個答案,自己的幸福要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現在的社會誰先表白又能怎麼樣呢?

只能證明他們都在愛,都在爭取自己的愛,錯過可能會後悔一輩子,為了自己的幸福,努力吧

乙個男生喜歡上乙個女生,男生表白了!而女生拒絕了,慢慢的女生開始對他有點點好感,然而他又不喜歡那女

26樓:

還沒有什麼好辦法,就是女生要學會主動。以前是男生主動但是被女生拒絕了,現在女生就要主動,主動去向男生表白。

27樓:木頭魏

那可不一定,如果是移情別戀的話,變數就更多了····貌似如此易變的男生也沒什麼好珍惜的吧?

28樓:x鈥嗊鈥唜鈥唌

感情的事不是你乙個人的,想怎樣就怎樣,你們之間這樣,說明你們沒有緣分,強扭的瓜不甜

29樓:匿名使用者

哄哄就好了吧,男人也很容易哄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錯過就不再放棄吧!證明你們沒緣份!

31樓:手機使用者

錯過了!她有喜歡的人了,

32樓:今年貳拾壹了

這根本就沒必要再去理那個男生。太容易變心

我向乙個男生表白後,才知道他喜歡另乙個女生,還經常和另乙個女生去玩,男生對我也有好感,你覺得向男生

33樓:右稚姑娘

還是不要比較好,因為你這樣也許連朋友都做不了,到時候傷心難過的是你自己

34樓:春天的觀光客

可能性很大,因為他對你也有好感,只要你堅持不懈一定會收穫美好的愛情

35樓:一見你就笑

他對你有好感的話他會把你當做朋友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你還是別在表白了,他有物件你也沒必要去挖他牆角,就算你得到他了,這段感情也不會太長,他為了你拋棄那個愛他他愛的人,說明他對感情不是很專一,那麼有一天,他也會為了別人而去拋棄你,所以我個人覺的還是不要了吧?你會重新遇到乙個你愛的或愛你的人的。

37樓:解語魅影

放棄表白。直接當朋友

38樓:曰久見人心

這樣的男生不值得,喜歡乙個男生勾搭另乙個女生,就算當朋友也不會真心付出。且行且珍惜

39樓:s秒幸福

沒有必要的事情不要去做,即使再愛也不可以,這樣的男生不值得你去喜歡去愛,早點放棄吧

40樓:唯丶她命丨莫愁

這跟表白幾次沒關係。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有情敵了,但不要放棄,努力爭取

42樓:sean微微

你表白就肯定不成?

別問我為什麼 我是勇敢吃螃蟹的人

43樓:手機使用者

算了吧,看樣子他腳踏兩隻船

44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沒必要了,寧願選擇被愛,也不要選擇只有女的愛男的,很累的,林子那麼大,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4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表白了吧,真喜歡你他就會跟你表白了

46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看一下啊!如果不能成為男女朋友,也成為乙個簡簡單單的朋友關係也是很不錯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朋友的話?你自己心裡不難受嗎?成為朋友後,你看到他們一起玩,你更難受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鋤頭舞得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49樓:浪漫星空

算了,應該放下就是愛

50樓:乖乖爾姓

別表白,男生一般都是太容易得到的越不會珍惜

51樓:王源源的湯圓

不要猶豫了,如果你睡前想的最後乙個人還是他就去吧,成功不成功不重要至少努力了!

52樓:屏屏

這個男生同時喜歡你和她,不靠譜

5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做朋友,畢竟如果表白失敗兩人都難堪

為什麼性格內向的女生哪怕再對乙個男生有好感,只是那個男生沒表白,女生就拒絕和他一起出去玩??

54樓:匿名使用者

是沒有安全感吧……以什麼身份和你出去呢,也許是對你不感興趣。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喜歡你,乙個在內向的女生遇到自己喜歡的人約,會很激動,求之不得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表白唄,別人喜歡你,如果你也想當然話

5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性格問題,和本人所受的家庭教育都有關係。比較傳統吧。

喜歡乙個男生但他說對我沒好感,我該怎麼辦

58樓:

你就再堅持一下,也許機會就來了!祝你好運

怎樣看出男生喜歡女生,怎麼看出女生喜歡男生

呵呵。我蠻相信女生的第六感。屬於女生的超準直覺。他會甘願被你欺負。喜歡逗著你玩。惹你生氣。可是你真受欺負的時候。他又會挺身而出保護你。讓你覺得很溫暖。你平時跟他講話,他會不會直直的看著你?如果沒有,那他可能對你有點那個意思咯。他會不會主動去找你,如果有,那就恭喜你了。自己主動一點,一般男生都不會拒絕...

如果男生和另男生說她喜歡你,但那個女生卻否認了,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

聽到這個話,要bai先保持鎮靜du,先不要當真,也不要當假zhi,就是放在心裡dao。一,當然是以本人說的為準。為什麼乙個男生喜歡乙個女生卻不承認 要是男生喜歡乙個女生,但是卻不願意跟對方告白或者承認自己的感情,那肯定是有不得已的原因,在我看來,原因不外乎以下兩種。第一是因為自信心不足,怕對方不願意...

如果男生喜歡女生,但那個女生正在和別的男生談戀愛,你

那個男生就是你吧少年,這種事情很常見,得分幾點 1,那男的與你關係如何,如果只是點頭交那屬於正常競爭 2,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瓊瑤奶奶已經告訴你怎麼辦了 3,我一向認為追女孩要問問你自己內心,喜歡就追,這種情況下才有成就感。扯遠了,我的回答是,你很正常,同意的贊一下,給滿意哦,可追問。正常人唄,只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