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詢汽車保險是否到期?

2023-01-14 20:10:05 字數 941 閱讀 3317

1樓:股城網客服

查詢方法如下:

一、**查詢。

打**諮詢車險是最常見的車險到期查詢方式。打**不僅可以查詢車險是否快到期,還可以查詢,進行投保等資訊。**查詢不受地點、環境等條件的限制,比較方便,但需要車主能夠記住自己的保單號。

二、網路查詢。

可以**車輛上保險的保險公司手機app或者上pc端的官網,車主只要登陸官網,輸入個人及其車輛的基本資訊,即可獲得所需的車險到期資訊。上網查詢方式可以為車主節約時間和精力。

三、手機客戶端查詢。

車主可以通過手機客戶端實現快捷的車險到期查詢。

四、櫃檯查詢。

可以帶上行駛證,駕駛證到車管所或者行政大廳亦或是保險公司櫃檯當面查詢。櫃檯查詢方式比較麻煩,需要車主到保險公司營業網點進行查詢。通過這種途徑比較費時又費力。

五、檢視強險標識。

可以檢視車前擋風玻璃上面的強險標識,在這個標識上面可以檢視到保險到期的日期。

2樓:一秒的心痛

查詢汽車保險是否到期的方式有:

2.可以通過保險公司官網查詢,比如中國人壽車險,可以在「中國人壽」官網的導航欄進入「客戶服務」,點選 「保單查詢」,即可查詢到自己的車險保單,保單上面會寫明車險起保和到期日期;

3.可以通過保險公司***查詢,比如平安車險,可以在「平安好車主」***選單欄「我的」進入「個人中心」,選擇「我的保單」後點選需查詢的車險險種,就可以查詢到期保險到期期限了;

4.如果是紙質車險保單,那麼也可以直接在保單上面查詢車險的到期日期。

交強險查詢是否到期?如何查詢汽車交強險是否到期?

查車險的方法 1 通過網路查詢。現在網路已經普及,很多事情人們都是通過網路來進行的。現在很多人就已經通過網路查詢汽車保險明細,像雲文快查。只需要開啟微信,搜尋 雲文快查,輸入車牌號碼就可以知道車輛上一年投保了哪些保險 出過哪些險 遇險次數 保費計算以及統計分析等等。上網查詢方式可以為車主節約很多的時...

車險買過了怎麼查詢,汽車保險怎麼查是否買了

一 保險公司查詢 用身份證到保險公司查詢 三 網上查詢 1 可以直接在網上查詢,輸入你所投保的保險公司名字加上車險 2 開啟人保公司車險頁面之後,尋找保單查詢 3 然後輸入要查的車牌號碼以及投保人的身份證號碼即可查詢。使用者可以攜帶駕駛本 行駛證 個人身份證等相關材料前往車管所 保險公司營業網點櫃檯...

車輛保險單怎麼查詢,怎樣查詢汽車保險保單

您好,您可以通過以下三個方面查詢車險 1 微信官方查詢 直接搜尋您車險的保險公司官方微信官方,登入並繫結個人後,進入 我的保險 即可查詢您車險的電子保單資訊 2 官網查詢 投保後,直接登入保險公司官網,依次選擇 保單服務 保單查詢 即可查詢車險電子保單資訊 3 電子郵件查詢 使用者投保車險後,保險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