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保險案例分析,汽車保險理賠案例分析

2023-04-26 00:30:05 字數 1203 閱讀 3029

1樓:小垃兒

應該給人保險公司退回。

貨車全部責任,就應該由貨車承擔一切費用。可是他跑了,人家保險公司出於人道主義,還是賠了損失。後來找到了,賠的施救費就重複了。應該給人退回。

最好的處理方法就是給人退回去,因為此項費用是重複賠償的費用。就是打官司也得退。保險是防範風險的,不是讓人從中漁利的。

還有就是貨車逃逸就屬於違法行為,他給人撞的那麼慘,白撞了嗎?好不容易找到了,就只賠個貨物和施救費就完了嗎?車輛的損失呢?

私自就達成協議?法律承認嗎?覺得保險公司已賠了就放過他了?

拿人保險公司當大頭呀?小心保險公司讓你把修車費也退回去!

2樓:甲禧檢和

車損險包含的能容較有:車輛自身險、車輛駕駛員險、車上人員險、車上貨物險、等等。現在問題是責任在孫某的前提下,看看有沒有買車上人員險,保險公司會按照責任的情況及車子承保的情況予以理賠的。

3樓:董雪聞人彤

首先作為孫某既然制定其子為受益人,則在孫某之子繼承其父的保險賠償或繼承財產範圍內承擔張某的賠償,超出部分繼續由孫某之子繼承、不足部分無法予以賠償。

汽車保險理賠案例分析

汽車保險理賠經典案例分析

機動車保險理賠案例分析

保險案例分析

汽車保險與理賠(含案例三則)

汽車保險與理賠(含案例三則)

車險理賠案例大全

4樓:

摘要。車險理賠案例是車輛在購買汽車保險之後要求約定的賠償損失。車險理賠是指車輛在購買汽車保險之後,發生意外造成車輛受損時,車主可以要求保險公司按照購買保險時的約定賠償損失。

車險理賠案例大全。

車險理賠案例是車輛在購買汽車保險之後要求約定的賠償損失。車險理賠是指車輛在購買汽車保險之後,發生意外造成車輛受損時,車主可以要求保險公司按照購買保險時的約定賠償損失。

車險理賠案例分析 案情介紹:2023年12月2日17時左右,湖北省某市個體駕駛員劉某(系車損險及第三者責任險被保險人)駕駛小客車在行駛途中,因天冷路滑,在急彎道內側(佔道)處與相對而行的個體駕駛員張某駕駛的三輪車交會。為避免相撞。

汽車保險理賠例項

汽車保險理賠包含哪些,汽車保險包括哪些內容

一 汽車保險理賠範圍 購買不同的車險,理賠的範圍是不一樣的 1 第三者責任保險 被保險人允許的合格駕駛員在使用被保險車輛過程中發生的意外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 或財產的直接損失,依法應當由被保險人支付的賠償金額,保險人會按照保險合同中的有關規定給予賠償。同時,若經保險公司書面同意,被保險人因此發生...

求寫汽車保險理賠的認識,汽車保險與理賠的意義

首先要看是什麼險種,告訴你個投機取巧的辦法,各保險公司都有流程細則,你去一趟就明白了 建議去保險公社網保險論壇看看,那裡的資訊比較全也比較新。1 損失在2000元以內的,可以由交強險負責賠償,而且交強險是必須投保的,所以這種情況不應該由你承擔 超過2000元的,保險公司也不都是承擔80 你要確認保險...

關於汽車保險理賠比率的問題,關於汽車保險理賠比率的問題

1 要看是不是足額承保 車損險的保額和車輛新車購置價是否一致,如果高於就好說,如果低於就難說。比如 新車購置價為 10萬,結果承保只有5萬,則在賠付的時候,按承保比例進行賠付,即 車輛損失的50 賠付 2 要看車輛承保時是否買了不計免賠附加險,如果買了,又是足額承保,那就按車輛修理 全額賠付,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