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的紅薯粉怎麼泡發,紅薯粉要怎麼樣才能快速泡發

2022-12-26 19:40:06 字數 3422 閱讀 6587

1樓:帳號已登出

看那紅薯粉,我感覺方法可以通過少量的水加溫水泡15分鐘。

2樓:施虹雨

嗯的紅薯粉怎麼泡發我覺得這種的話直接到結婚是怕發就可以的。

紅薯粉要怎麼樣才能快速泡發

3樓:小鈴鐺粑粑

1、紅薯粉用熱水泡3至5分鐘就好了,但是不宜泡過久,以免煮時發軟爛掉。

2、紅薯粉粉溫水泡大概需要10分鐘左右。

3、紅薯粉用冷水泡時間需要更久一點,因為紅薯粉質地堅硬,冷水一般段時間內不易滲透進去,所以所需的時間會更長一點。

一般在家我個人喜歡用熱水泡,一來隨吃隨泡,不需要提前準備,節省時間;二來口感也不會很差。

拓展資料。紅薯,又稱甘薯、番薯、山芋等。紅薯中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質。是一種理想的**食品,它的含熱量非常低,比一般公尺飯低得多,紅薯中還含有一種類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對保護人體**,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4樓:一天到晚水煮的魚

用熱水泡5到10分鐘是最合適的,時間不宜過久或者過短。

5樓:刺蝟曼尼

把鍋添上水加入紅薯粉、然後**待水燒開關火、蓋蓋燜5分鐘即可。

6樓:網友

紅薯粉的快速泡發可以將需要泡發的紅薯粉放於熱水中,一般5—10分鐘即可,時間不宜過久也不宜過短。

紅薯粉是用紅薯製作的一道家常菜。紅薯粉是一種廣西、陝西、湖南、福建、四川、貴州等地的地方特色小吃。灰色細長條狀,晶瑩剔透,與粉絲相似。由於耐煮、勁道受人們的喜歡。

紅薯粉營養價值搞,同時可製作多種菜餚。

7樓:綠蓑江上

一般我們在家裡泡紅薯粉絲都用熱水泡,熱水泡粉絲速度快,一會兒就軟了。因此,用熱水泡5到10分鐘是最合適的,時間不宜過久或者過短。

因為粉絲容易被鏟碎,所以要先把粉絲泡好,在菜要好的時候,把泡好的粉絲放入鍋裡進行簡單的翻炒就很方便了。

這是一種怕粉絲斷掉的方法,一般紅薯粉絲的做法都是這麼幹的。紅薯粉絲非常好吃,所以泡粉絲的時間要掌握好,不可以太長時間,要不然粉絲就都泡爛了。

紅薯粉要怎麼快速泡發

8樓:不值得的煩惱

把紅薯澱粉兌點水放在碗裡,再加點糖,攪拌均勻。再拿滾開的水沖下去,一邊衝一邊攪拌,直到成粘粥狀就好了。

紅薯粉營養價值:紅薯中含有多種人體需要的營養物質。每500克紅薯約可產熱能635千卡,含蛋白質11.

5克、糖克、脂肪1克、磷100毫克、鈣90毫克、鐵2克,胡蘿蔔素毫克,另含有維生b1、b2、c與尼克酸、亞油酸等。

其中維生素b1、b2的含量分別比大公尺高6倍和3倍。特別是紅薯含有豐富的賴氨酸,而大公尺、麵粉恰恰缺乏賴氨酸。紅薯中還含有一種類似雌性激素的物質,對保護人體**,延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

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取要用分量的紅薯粉。

2、然後,對折或者掰斷、剪斷放在碟子裡。

3、然後,加50度左右的溫水淹沒紅薯粉,如果有一些豎出水面,可以用碗壓進去浸泡。

4、然後,泡30到50分鐘就夠了。

5、煮的時候,等水開了再放。

6、根據泡軟的程度,煮5到10分鐘就能熟了。

7、最後,即可看到泡發完成,問題解決。

紅薯粉應該用熱水泡還是冷水?泡多久?就是酸辣粉的那種

10樓:昊涙

泡紅薯粉最好用溫水。手放進水裡稍微有些燙,溫度大概在40℃—50℃左右即可。一般來說,用溫水泡20分鐘左右就泡好了。

拓展資料:

紅薯粉怎麼做好吃。

主料:紅薯粉、豆瓣醬。

輔料:乾辣椒、豆瓣醬、蔥、姜、蒜、鹽、味精、高湯(白開水亦可),油。

製作步驟:1、把紅薯粉用溫水泡軟。肉沫放進乾淨碗內,加入鹽和清水拌勻。

2、把清水倒入鍋內燒開,倒入紅薯粉,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直至紅薯粉變色後,即可隔水撈出。

3、把油倒入鍋內加熱後,放入蔥薑蒜、乾辣椒、豆瓣醬、肉沫,把它們炒香,然後再倒入紅薯粉一起翻炒。最後加入少許高湯(白開水亦可),煮一小會,加入鹽和味精即可上桌。

11樓:風向儀圍城

泡紅薯粉最好用溫水,水溫大概在40℃—50℃左右即可。一般來說,用溫水泡20分鐘左右即可將粉絲泡發。

【擴充套件資料】

紅薯粉質地堅硬,光用涼水,就算泡上一天也很難泡開。沒有完全泡開的粉絲,不但吃起來硬邦邦的口感不好,而且放進鍋裡會嚴重吸湯。不僅把菜裡的湯汁都吸掉了,還會造成糊鍋的麻煩。

泡紅薯粉最好用溫水,水溫在40℃—50℃左右為好。不能用熱水泡粉絲。許多人想快點把粉絲泡開,就乾脆直接用沸水泡。

這樣一來,粉條內部還沒來得及吸收水分,而外層已經變爛變粉了,如果再做菜,就容易爛成糊狀。

12樓:孤王

紅薯粉應該用冷水泡,通常泡二十到三十分鐘即可。

13樓:我是姓崔

要用沸水泡,加蓋大概3-5分鐘,如果想要軟一點,時間還可以適量久一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泡就比較快,用冷水泡幾個小時口號好點,店裡都這樣做。

15樓:小鄧

你好!最好還是用溫水來泡,溫度不超過40度,這樣泡出的粉條舒展,口感好,不要用超過60度的熱水來泡。當然不能用熱水了,會把表面燙熟的。

再煮就不好了,溫水吧可以快點也不至於讓營養成分流失,用溫水泡,又可以很快泡軟,又不會泡熟了,一般用煮公尺的水泡比較好,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溫水,因為水太燙會把粉條泡的沒有筋道,還是用溫水比較好。希望能幫助到你,望採納!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是沸水,不過溫度要高一點點,不然你要泡好久。

17樓:匿名使用者

【酸辣粉】

1、紅薯粉條泡冷水中1小時,鍋內燒開水放入紅薯粉,放入生菜關火,撈出放冷水裡泡著。

2、鍋放油,小火把辣椒粉炒香,放蔥花,豆瓣醬。

3、炒出紅油後倒入雞湯燒開,調入鹽,生抽,白糖,花椒粉,雞精調味。

4、撈出紅薯粉條放到碗裡,澆入調好的湯,放蒜泥,花生公尺,白芝麻,香醋,撒上香菜。

18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泡~看你喜歡的口感~多泡會影響不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冷水和溫水都可以。熱的也行但是沒那麼好。

20樓:乙隻落單的菜鳥

溫水 泡軟了就可以了。

21樓:

用高溫度的水泡,時間短,用冷水泡時長。

紅薯粉怎麼泡發最合適

紅薯粉條用冷水泡還是開水泡

紅薯粉要怎麼樣才能快速泡發

紅薯寬粉怎麼泡軟,紅薯寬粉怎麼煮?

粉條主要是使用澱粉製作出來的一種粉狀食物,而在製作粉條的過程中,為了讓粉條更好的儲存不少製作粉條的商家都會將粉條烘乾之後再進行售賣。所以一般家庭在將粉條買回家之後,想吃的話就應該先將粉條泡一下才能夠吃。可是在泡粉條的過程中,最有效將粉條泡軟的方法是什麼呢?粉條用熱水泡還是涼水。泡粉條要用熱水還是涼水...

紅薯粉怎麼煎成餅,紅薯粉烙餅怎麼做好吃

主料 紅薯粉400克 雞蛋乙個 開水220毫公升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蔥花適量 五香粉適量 1.紅薯粉倒入乙個較深的盆裡,慢慢加入剛燒開的開水,一邊加水,一邊攪拌,讓紅薯粉充分吸收水分。一定要用開水燙粉。2.農家自製的紅薯粉裡會有很多粗細不一的堅硬顆粒,拌勻後蓋上蓋子,讓它充分軟化。3.小顆粒吸水...

紅薯粉怎麼煎成皮,煎紅薯粉怎麼炒才好吃

香甜可口的紅薯,在平時極其常見,紅薯是一種很常見的小零食,紅薯除了可以直接做菜煲湯以外,還可以做紅薯餅,紅薯餅需要用到的有紅薯泥或紅薯粉,裡面還需要加上一些糯公尺粉,牛奶,雞蛋,還有麵包糠,麵包糠裹在外面會讓紅薯餅吃起來口感更香脆。脆皮紅薯餅。材料。主料 紅薯500g,糯公尺粉300g 輔料 油,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