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手上長凍瘡要怎麼才能治好啊快速的有效的給點實在的自個兒用過有效的方法啊謝謝了謝謝了

2022-04-14 01:05:02 字數 1703 閱讀 3644

1樓:灌南紫花苦菜

凍瘡是因寒濕所致,氣血不暢而生,患凍瘡主要是兒童、婦女及老年人。凍瘡大多發生在手、足、鼻尖、耳邊、耳垂和面頰部位,膝蓋部位也會有。凍瘡的症狀是皮損為瘙癢性侷限性水腫性紅斑,境界不清,可出現水皰、糜爛和潰瘍。

凍瘡區域性有脹感、瘙癢,遇熱後更甚,嚴重者可有水皰,破潰後形成潰瘍、經久不癒。治標更要治本,當寒濕之氣拔除,自我修復凍瘡患處組織,凍瘡自然會** .

凍瘡不必擔心,很簡單,用瓜瓤凍瘡膏 就行, 天然瓜瓤汁液,止癢消腫, 4-7 七天可愈 。

瓜瓤凍瘡膏 可以有效祛除患處寒濕氣,讓患處氣血流通順暢,通則不痛,通則不腫。很多人用過生薑搽(不注意容易擦破皮,導致留疤)等很多奇方妙方和使用藥店賣的凍瘡膏大多沒有什麼效果,非常煩惱,)而瓜瓤凍瘡膏可以解決這個凍瘡這個生活中小問題。

瓜瓤凍瘡膏 其不僅可以**凍瘡,而且經使用者反饋表明具有預防手腳皸(皴)裂的作用,特別對於伴有手腳**裂口的朋友 加塗香油搽劑 會是一種非常好的呵護。 瓜瓤凍瘡膏 老幼皆宜,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適用於各類人群。

瓜瓤凍瘡膏 的簡介:它是從天然植物果實中經手工提取出來的瓜瓤汁液,是目前唯一的可以食用的凍瘡膏(如同哈密瓜一樣很香甜,非常好吃),所以對人體安全沒有***。

瓜瓤凍瘡膏 的使用方法: 1. 洗淨患處 ; 2.

患處均勻塗上一層「 瓜瓤凍瘡膏 」 ; 3. 每天塗抹 5-6 次,凍瘡患處周圍也要塗抹。塗抹前後不要再塗抹其他藥膏和護手霜之類的。

4. 無須按摩讓其吸收,直接敷在上面即可。另外,不要用紗布包紮,讓其自然晾乾。

若患處有水分溢位,擦乾後再塗。

瓜瓤凍瘡膏 對於裂口破皮或將要裂口破皮的凍瘡:若紅腫裂口破皮的朋友**用手腳裂口的搽劑(主要成分為香油),使用方法:在紅腫裂口破皮處先塗該搽劑,其他地方塗敷 瓜瓤凍瘡膏 即可,建議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瓜瓤凍瘡膏 還對 若紅腫發爛較為嚴重的凍瘡有很好的效果,請先在紅腫發爛周圍適量塗敷 瓜瓤凍瘡膏 ,因為寒濕淤積導致氣血不暢,不通則痛、不通則腫,把周圍寒濕之氣拔除,通則不痛,通則不腫,紅腫發爛自然就會消失,這就是 瓜瓤凍瘡膏 的神奇之處。

瓜瓤凍瘡膏 儲存方法: 瓜瓤凍瘡膏 可以有效吸附空氣水分,所以具有拔除寒濕的功效,若長時間接觸空氣就會吸附空氣之中水分,導致其效果降低,所以請您用後必須立即蓋緊密封避免與空氣接觸,低溫儲存較佳。

凍瘡患處塗敷 瓜瓤凍瘡膏 後有微癢之感,其為凍瘡患處組織自我修復過程中產生的(一般燙傷患者的患處癒合前也會伴有此種感覺,因為**組織本身具有免疫修復功能)的表現,表明 瓜瓤凍瘡膏 在起作用,很快就會癒合。 瓜瓤凍瘡膏 目前藥店及市場上暫無,僅在陳樹榮陶寶店有瓜瓤凍瘡膏銷售。

2樓:little婆

你這種情況以後可能形成瘢痕或纖維化。並且易**。你這種情況應該注意防寒保暖,可以在區域性外用凍瘡膏,在已經破潰出血的地方塗抹含抗菌藥物的軟膏,以防感染。

並且使用鈣通道阻滯劑可以改善區域性的症狀,比如硝苯地平,尼莫地平等。注意,在發生凍瘡的地方切忌區域性按摩或摩擦,這樣反而加重損傷並導致繼發感染。

現在已經得了就不好弄,注意保暖,早期時可以用一些辣椒,薑等一些辛辣的東西塗在患處有一定作用,如果已經長了,注意保暖,塗一些凍瘡藥一段時間就好了。有破皮的可以用生豬油來塗,有一定效果,但要注意預防感染。網上有說用十滴水**的,可以試試,如果效果好或者差反潰一下。

3樓:hx丶誓言

取桂枝15克,蘇木15克,當歸10克,艾葉10克,花椒10克,生薑10克。用水煎30分鐘,溫熱時浸洗患處15分鐘,每天1劑可洗3次,連用1週至愈。

手上長凍瘡,什麼偏方能治好,手上長了凍瘡,有什麼方法可醫治?

預防凍瘡9個偏方 山莨菪礆 又名654 2 每次口服654 2片劑5 10毫克,1日3次 或用654 2針劑肌肉注射,每次10毫克,一日2次,10天為1療程。也可將654 2製成0 3 0 5 的軟膏,敷患處,1 2天換藥一次,總有效率為95 以上,一般 時間在7天左右。如有潰瘍形成的凍瘡,應加用有...

冬天怎樣防凍瘡啊,冬天如何防止長凍瘡?我要確切實用的方法。

凍瘡是一種冬季常見病,以暴露部位出現充血性水腫紅斑,遇溫高時 瘙癢為特徵,嚴重者可能會出現患處 糜爛 潰瘍等現象。該病病程較長,冬季還會反 作,不易 對於一些年輕女士而言,不僅影響了雙手的美觀度,還給生活帶來了極大的不便。在 方面,雖方法較多,但很少能 所以常令人感到棘手。在中醫學上來說,由於凍瘡患...

怎樣預防凍瘡,冬天如何防止長凍瘡?我要確切實用的方法。

體育鍛煉法 加強適合自身條件的體育鍛煉,如練氣功 跳舞 跳繩等活動,或利用每天洗手 臉 腳的間隙,輕輕揉擦 至微熱為止,以促進血液迴圈,消除微迴圈障礙,達到 流通血脈 的目的。溫差水泡法 取一盆15攝氏度的水和一盆45攝氏度的水,先把手腳浸泡在低溫水中5分鐘,然後再浸泡於高溫水中,如此每天乾地3次,...